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洲MTV獎 碧昂絲抱3獎最風光

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1/06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09/11/06 17:34

第16屆歐洲MTV音樂大獎,在德國首都柏林熱鬧登場,今年正巧碰上柏林圍牆倒塌20週年紀念,樂壇天團U2特別受邀在頒獎典禮前,舉行了一場小型演唱會,而今年最大贏家是R&B天后碧昂絲,一人包辦了最佳單曲、最佳女歌手和最佳音樂錄影帶3項大獎,最為風光。

性感妖豔的美國女歌星凱蒂派瑞,使出渾身解數,為歐洲MTV大獎擔任串場主持工作,不過她的性感指數,比起R&B天后碧昂絲,可就大為遜色,一身深V的火紅馬甲,外加性感吊襪帶,碧昂絲載歌載舞,吸睛指數百分百。女星碧昂絲:「把燈打開!」

美女配上猛男,熱力四射,全場最炙手可熱的歌手,非碧昂絲莫屬。頒獎人:「最佳女歌手,碧昂絲!最佳音樂錄影帶獎,碧昂絲!」

一連拿下最佳歌曲、最佳女歌手、最佳錄影帶3項大獎,碧昂絲風光到不行,她的「阿娜答」嬉哈歌手傑斯,也抱走「最佳城市音樂藝人獎」,夫婦倆滿載而歸。

拉丁天后夏奇拉輸人不輸陣,動感熱舞引爆全場熱情,今年正逢柏林圍牆倒塌20週年,歐洲MTV獎也要好好暖場慶祝;樂壇天團U2在柏林地標布蘭登堡門前獻唱,雷射燈光打出大大的「Freedom」自由字眼,台下上萬歌迷陶醉在U2歌聲中,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天團一出,所向披靡,果然薑是老的辣,U2不出所料,抱回了「最佳現場表演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碧昂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0

0.0395

0.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