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音樂節目 結果共280筆

  • 遇墜機新歌曝光砍半 韓星抱怨挨罵

    竟然有韓國藝人抱怨韓亞航空墜機,讓她的打歌時間變少,韓國性感女歌手Ivy,7日當天上SBS電視台的音樂節目《人氣歌謠》,原定30分鐘的播出時間,因為遇到韓亞航空的墜機事故,臨時縮短播出時間,Ivy在社群網站po文抱怨,內容是「因為韓亞航失事,我被刪減的機率是99%,可惡」,這段文字引發網友反彈,認為Ivy發言失當,應該多為罹難者家屬著想。
    2013/07/08 19:12
  • 林志炫參賽爆紅 新專輯標榜「一次錄好」

    林志炫登上「我是歌手」身價翻漲,但外傳,他一場商演製作費要價台幣1200萬,唱酬170萬,還要求45張國際機票,邀約廠商直呼,是獅子大開口,但經紀人否認,倒是林志炫要在「我是歌手」舞台,錄製第2張ONE TAKE的專輯,也就是一次錄到好的專輯,而他的第一張ONE TAKE專輯,其實就是在台灣的音樂節目上錄製的。
    2013/04/19 11:24
  • 「我是歌手」冠軍爆冷門 陳國華:別當比賽

    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總決賽週五結束,不過後續話題還是持續發燒,包括冠軍內定、宿敵同台等等,但曾經在大陸製作過音樂節目的音樂人陳國華就說,大家不要得失心太重,因為說穿了這不是一個比賽,而是一個經過設計的綜藝歌唱節目。
    2013/04/14 13:14
  • 陸節目鍍金殿堂 歌手參加只求身價漲

    可以看到現在大陸的音樂節目,彷彿成了兩岸三地歌手的鍍金殿堂;因為參加我是歌手人氣暴漲的4位唱將,林志炫、楊宗緯、彭佳慧與辛曉琪,就算沒拿冠軍,身價已經飆漲,就連跨海幫唱只參加一集的蕭敬騰,一首歌的唱酬也有290萬台幣,加上不管是台灣或大陸歌手,都愛在比賽中唱台灣歌曲,連帶著讓這些歌受到討論。
    2013/04/13 14:11
  • 金鐘獎/ 得獎感言長笛伴奏 眭澔平說唱拿捏得當

    第47屆廣播金鐘獎日前舉行頒獎典禮,不少得獎者都因為感言講太長,被大會用音樂提醒,其中拿下最佳非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獎的眭澔平,發表得獎感言的方式很特別,不僅帶了一位長笛手伴奏,還乾脆唱起歌來,特別的是他時間掌握的很好,只超過幾秒,但該講該表演的都做了,很有效果。
    2012/10/21 18:27
  • 韓女團收入排行 少時潤娥蟬聯冠軍

    韓國知名音樂節目Mnet,最近總結「上半年收入最高」的女子團體成員,結果少女時代的潤娥,以6000萬台幣繼續榮登冠軍寶座,Miss A的主將秀智,則以3400萬台幣屈居第二,After School的宥真則是以3200萬台幣擠入第三名。
    2012/10/17 12:39
  • 民歌創作盛行 奠定華語流行基礎

    說到民歌蓬勃發展,就必須得提到廣播人陶曉清,當初就是她開始在流行音樂節目中播放民歌,讓民歌被更多人聽見並且傳唱,不但塑造出多位歌手,也造就台灣變成華語流行音樂重地。
    2012/09/17 23:39
  • 南韓節目來台選秀! 3千人搶資格

    南韓選秀節目再展開第2季活動,在台灣報名的3千人中,同樣選出2位優勝者,代表台灣去受訓,來的很多都是選秀達人,也不乏在選秀節目上拿過名次的,看看過去在南韓選秀節目出身的台灣素人們,現在有的正在等機會進軍南韓最大娛樂集團,有的已經在台灣音樂節目擔任助理主持,雖然各有發展,但想成為流行巨星,恐怕還有好一段路要走。
    2012/08/19 19:18
  • 頭頂超大蝴蝶結 卡卡再赴日開唱

    女神卡卡昨天再度踏上日本,在成田機場以黑色皮衣皮裙的打扮,出現在媒體與500多位接機的粉絲面前,卡卡這次應邀出席,週五日本音樂節目的LIVE演出,年底卡卡也將以錄影方式,參加NHK紅白歌唱大賽。
    2011/12/21 19:20
  • 網路唱「甜蜜蜜」 韓正妹哼中文歌爆紅

    近來眼尖的網友可能發現,韓國有一個爆紅正妹叫做李由美,居然開口唱中文歌!長相甜美的李由美,擔任網路音樂節目主播2年,曾經在大陸學中文1年,本來已經超吸睛的她,現在因為開口唱中文歌,更引起網友注意,甚至現在還要到大陸出唱片了。
    2010/08/21 19:33
  • 睽違14年 小燕姐、哈林再度攜手合作

    綜藝圈大姐大張小燕在睽違了14年之後,將和音樂才子哈林-瘐澄慶,再度攜手合作,主持除夕特別節目,2個人互相吐槽說,這幾年沒合作,是因為音樂節目小燕姊主持不來,益智節目哈林又沒學問。
    2009/12/18 21:45
  • 形象清新VJ惹「麻」煩 Henry曾主持6節目

    被逮捕的音樂節目主持人HENRY,在演藝圈已經打滾很多年,音樂頻道還特地幫他開了4個音樂節目,專門時段深受年輕人喜愛,現在竟然自毀前程,警方也要深入追查。
    2009/09/18 00:43
  • 台銘聚焦/重返青春樂 郭台銘、曾馨瑩齊聆聽

    曾經帶領四、五年級生,體驗美國鄉村跟搖滾音樂的奧斯蒙家族,8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唐尼與瑪麗,他們主持的青春樂節目以及演唱的COUNTRY Rock'n Roll風靡全球;而郭台銘晚間也帶著親密愛人曾馨瑩出現,不過談到婚期,2人還是維持低調閉口不談。
    2008/06/09 00:32
  • 挑戰「仇視西方」 MTV台進軍中東

    受到全球年輕觀眾喜愛,在許多國家都擁有電視音樂頻道的MTV電視集團,決定要進軍中東,在杜拜成立阿拉伯音樂電視頻道;MTV台和當地的音樂人合作,推出合乎阿拉伯人胃口的音樂節目,儘管在仇視西方的穆斯林世界,業者還是看好商機,認為有無限的市場潛力。
    2007/11/19 22:36
  • 〈獨家〉TVB勁歌金曲25年回顧

    TVB的音樂節目「勁歌金曲」,從第一代主持人蔡楓華開始,至今已有25年的歷史了,翻開以往的帶子,原來周慧敏、倪震、袁詠儀、古巨基、李克勤甚至呂方,都曾出任過主持人的職務。
    2007/01/10 21:48
  • FIR錄影粉絲爭睹 擠破玻璃4人傷

    偶像團體飛兒樂團,下午到台中一中大禮堂錄製音樂節目,許多一中學生爭看偶像,擠破禮堂的玻璃門,4名學生手臂割傷,緊急送醫縫合,還好都沒有大礙,學生說當時現場擠爆了,後面推前面的,才會發生意外。
    2006/10/16 23:20
  • 〈獨家〉劉德華等藝人錄TVB勁歌金曲 眾星雲集

    別以為這是國語力頒獎禮的延續篇,FIR、JOLIN、蔡健雅以及劉德華,只是一同出席TVB的音樂節目,勁歌金曲而已。
    2006/08/10 20:22
  • 〈獨家〉se7en上勁歌金曲 彩排險摔傷

    匆匆來香港一天的se7en,被安排上tvb的音樂節目勁歌金曲演出,他下午就進棚綵排,想不到一開始排練,他便差一點失手了。
    2006/07/20 20:30
  • 連詠心辭中廣助理 澄清非因不合

    連戰的小女兒連詠心,今天被傳出因為和中廣長官不和而請辭,她今天特別出面澄清,辭去中廣助理的職務,純粹是因為個人生涯規劃,未來不會從商,更不可能從政,不過她在中廣還是主持一個音樂節目,並沒有完全離開。
    2006/07/12 16:41
  • 〈獨家〉久未露面 齊秦上TVB音樂節目

    很久沒有在香港公開露面的齊秦,難得來到TVB上音樂節目,雖然只是在彩排,不過對自己要求甚高的他,不斷的與工作人員討論如何能表演得更加完美,一邊唱歌時更真的跑下台,與在場的工作人員握手,真的把大家當作真的現場觀眾,十分專業。
    2006/05/10 20:31
  • 睽違台灣粉絲24年 陳秋霞的女兒都大學畢業了

    聶雲、阿雅馬來西亞行巧遇陳秋霞,睽違台灣歌壇逾20年的她透過《娛樂新聞》捎來好消息,透露即將推出新專輯,有機會的話,也將來台宣傳新碟。聶雲和阿雅日前赴馬來西亞宣傳《娛樂新聞》,兩人突襲張智成在馬來西亞主持的音樂節目現場,恰巧碰到久違的才女歌手陳秋霞參加錄影,應阿雅要求,陳秋霞現場獻唱由自己譜曲的經典名曲「偶然」,讓阿雅跟聶雲聽了直呼過癮。
    2005/10/14 12:20
  • CIRCUS再搞怪! 炸牛糞無厘頭入鏡

    以遛鳥俠一片出名的自拍搞笑團體CIRCUS,這回最新創作居然是炸牛糞,備受爭議的內容,在七年級生的眼中卻是相當搞笑,4個大男生甚至因此躍上小螢幕,成為音樂節目新生代主持人,人氣真的很旺。
    2005/10/04 11:36
  • 王仁甫、Linda入主TVBS 《金G金曲排行榜》搶攻年輕族群

    王仁甫、Linda入主TVBS-G,首度攜手主持音樂性節目《金G金曲排行榜》!昨(22)日兩人進棚拍攝宣傳照,王仁甫開心的表示,出道這麼久,終於可以單獨跟女藝人合作,Linda則對王仁甫的反應機智留下深刻的印象,希望兩人的合作能擦出不一樣的火花,創造出音樂節目的「康熙來了」!
    2005/03/23 14:43
  • 澎恰恰外遇情史連連 形象受創

    知名藝人澎恰恰又傳出緋聞,這次的對象是「黑道大哥的女人」。這不是澎恰恰第一次傳出婚外情,讓這位剛剛拿下金鐘獎最佳音樂節目主持人獎,被認為是「電視圈一哥」的澎恰恰,形象再度受到考驗。
    2004/12/03 17:53
  • 安在旭vs.澎恰恰 中韓明星比球技

    中韓明星慈善棒球賽,明天將在天母棒球場開打,中華明星隊由剛拿下金鐘最佳音樂節目主持人的澎恰恰領軍,隊中多為觀眾熟悉的主持人,而韓國明星隊則由安在旭擔任隊長,兩隊在下午的記者會上第一次見面,中華明星隊是先禮後兵,表示要報兄弟象拜給三星獅的一箭之仇。
    2004/11/27 17: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