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睽違台灣粉絲24年 陳秋霞的女兒都大學畢業了


發佈時間:2005/10/14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聶雲、阿雅馬來西亞行巧遇陳秋霞,睽違台灣歌壇逾20年的她透過《娛樂新聞》捎來好消息,透露即將推出新專輯,有機會的話,也將來台宣傳新碟。聶雲和阿雅日前赴馬來西亞宣傳《娛樂新聞》,兩人突襲張智成在馬來西亞主持的音樂節目現場,恰巧碰到久違的才女歌手陳秋霞參加錄影,應阿雅要求,陳秋霞現場獻唱由自己譜曲的經典名曲「偶然」,讓阿雅跟聶雲聽了直呼過癮。

兩年前,黃韻玲在馬來西亞遇到心目中的大偶像陳秋霞,讓黃韻玲又驚又喜,兩年後,阿雅和聶雲為TVBS-G《娛樂新聞》到馬來西亞宣傳,再次遇到陳秋霞,讓這位昔日的創作才女驚喜萬分,頻頻詢問是不是製作單位事先安排好的;而許久不見的她,最近不但推出新專輯,還與張智成合唱一首「JUST ONCE」,她透露,近期內即將來台宣傳新專輯。

陳秋霞可說是70年代影歌雙棲的超級巨星,民國70年嫁給馬來西亞裔商業巨子鍾廷森之後,宣布退出演藝圈,她日前在接受《娛樂新聞》的主持人阿雅及聶雲專訪時表示,最近在馬來西亞推出新專輯,曾經跨海找尋偶像的黃韻玲,也是新專輯的製作人之一,陳秋霞不好意思的說,退隱演藝圈都24年了,大女兒也大學畢業了,物換星移、人事已非,唯一不變的是,她對音樂熱愛,睽違多年,讓喜愛她的歌迷望穿秋水,陳秋霞透露,會儘快安排來台會歌迷。

張智成在馬來西亞主持音樂性節目《智成1格》,邀請和他合唱「JUST ONCE」的陳秋霞上節目,當陳秋霞透露,女兒都已經大學畢業時,張智成開玩笑表示,「可以跟漂亮的媽媽要個電話嗎?我有沒有機會跟妳女兒聯絡一下!」主持風格幽默風趣,頗有大將之風。

第一次參加張智成主持的節目錄影,阿雅和聶雲都覺得很新鮮,當台下熱情的粉絲遞來一包馬來西亞的科學麵時,張智成幽默的說,「我從小都是吃這個長大的…,所以長不大」,話一出口,阿雅和聶雲乾笑了三聲,阿雅笑說,「我覺得你是馬來西亞的吳宗憲,講話愈來愈幽默了,連頭都跟吳宗憲差不多大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719

0.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