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志炫參賽爆紅 新專輯標榜「一次錄好」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蔣紀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4/19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林志炫登上「我是歌手」身價翻漲,但外傳,他一場商演製作費要價台幣1200萬,唱酬170萬,還要求45張國際機票,邀約廠商直呼,是獅子大開口,但經紀人否認,倒是林志炫要在「我是歌手」舞台,錄製第2張ONE TAKE的專輯,也就是一次錄到好的專輯,而他的第一張ONE TAKE專輯,其實就是在台灣的音樂節目上錄製的。

歌曲「愛」林志炫:「因為我會想起你,我害怕面對自己,我的意志總被寂寞吞食。」

這是3年前,林志炫在節目「音樂萬萬歲」電視演唱會的畫面,不僅有9人樂團伴奏,這次的演出還錄成了唱片發行,就叫做ONE TAKE專輯。林志炫:「70年代、60年代之前的很多歌手,他們在錄音其實就是一個麥克風,放在舞台中央ONE TAKE(一次錄好)。」

歌曲「煙花易冷」林志炫:「雨紛紛,舊故裡草木深。」

登上「我是歌手」比賽,林志炫身價翻漲,現在更打算跟湖南衛視借器材,依照過去電視演唱會模式,再發第2張ONE TAKE專輯,傳出各大唱片公司搶著發行。

音樂製作人黃國倫:「我覺得ONE TAKE是一個挑戰,所有東西都要準備好,不能唱錯詞,感情要對,要到位,咬字或是音準、拍子都要完美。」

就是因為難度高,音樂製作人黃國倫就說,會標榜是唱ONE TAKE的歌手,對自己的唱功很有自信,歌壇當中,還有這些唱將也曾經用同樣的方式發過ONE TAKE專輯。

歌曲「愛情釀的酒」楊培安:「它燙不了你的舌,也燒不了你的口,喝醉吧,不用回頭。」

歌曲「新不了情」蔡琴:「回憶過去,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把電視演唱會的歌聲,直接錄成唱片發行一次OK,跟一般演唱會上LIVE演出,再發行的DVD又有些不同。徐佳瑩演唱會現場:「也說不出你愛我的原因。」

LIVE版一樣標榜唱現場,聽起來非常有臨場感,黃國倫說跟ONE TAKE不一樣的是,ONE TAKE強調絕不修片,但LIVE版有時是會進錄音室修片的。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林志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334

0.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