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是歌手」冠軍爆冷門 陳國華:別當比賽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蔣紀威 湖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4/14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總決賽週五結束,不過後續話題還是持續發燒,包括冠軍內定、宿敵同台等等,但曾經在大陸製作過音樂節目的音樂人陳國華就說,大家不要得失心太重,因為說穿了這不是一個比賽,而是一個經過設計的綜藝歌唱節目。

「Easy Lover」林志炫vs.蕭敬騰:「這是唯一的方式,你會明白的。」

林志炫找來蕭敬騰飆歌,間奏走出來的這個女生,就是跟他傳緋聞的經紀人沈夢辰,製作單位跟歌手精心安排,不怕炒緋聞,還刻意製造話題,曾經在大陸製作選秀節目的音樂人陳國華就說,與其說這是一場比賽,不如把它當成一個綜藝秀。

音樂製作人陳國華:「很縝密很細膩的秀,因為它很清楚的抓住了所有觀眾要看的東西,包含每個人(歌手)的心路歷程。」

「回家」林志炫:「你卻一遍又一遍,出現在想你的夜,別說不會有結果。」

聽林志炫唱歌聽到淚流滿面,台下觀眾表情實在很搶戲,同樣表情有戲的歌迷,也出現在「中國好聲音」,陳國華說,為了讓每一集都這麼有FU,製作單位有時候還會預錄觀眾表情,以防萬一。陳國華:「(觀眾表情)事先錄好,因為在節目的播出它是一個很縝密的剪接。」

「領悟」辛曉琪vs.楊宗緯:「多麼痛的領悟。」

參賽歌手之間關聯更是微妙,像是辛曉琪、楊宗緯,過去在超級星光大道合唱過,楊宗緯是參賽者,跟蕭敬騰PK過,林志炫也是評審,4人關係再登上「我是歌手」舞台,製造話題。「我要我們在一起」李泉vs.楊宗緯:「唉唷。」

這樣精心的安排,也讓播出的湖南衛視從去年拿18天全天收視冠軍,第一季就佔了20天,製作成本台幣3億多,總營收高達14億,淨賺超過10億,台上台下戲劇效果十足,節目爆紅也讓製播的電視台進帳滿滿。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選秀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6

0.0443

0.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