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韓江配 結果共139筆

  • 柯喊話綠高層 支持黃珊珊角逐立法院長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亮出底牌!決定推準立委黃珊珊爭取立法院長,喊話藍綠,尤其是民進黨高層支持黃珊珊,而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也說,如果黃珊珊第一輪落敗,民眾黨八位成員將不參加第二輪投票,只是這樣也等於是保送藍營韓江配。
    2024/01/31 15:11
  • 民眾黨保送韓國瑜?媒體人驚:綠第一輪投「這位」就結束了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就在明(1)日,目前除了國民黨「韓江配」對上民進黨「游昌配」,民眾黨也宣布加入戰局,於今(31)日正式掀牌,將自推黃珊珊擔任立法院院長候選人。對此,媒體人陳嘉宏直言,民進黨在第一輪投票投「這個人」,事情就結束了。
    2024/01/31 13:54
  • 立法院長選舉跑票不難見! 3種投票組合看誰奪立院龍頭

    新國會立委2月1日就任,當天立刻舉行立法院長投票,由於國民黨、民進黨與民眾黨三黨席次都沒過半,國會龍頭之爭精彩可期。民眾黨今(31日)宣布參戰下屆國會龍頭之爭,第一輪將一致推舉黃珊珊,若未順利產出,民眾黨8位委員將全部不參與第2輪投票,此舉被外界視為根本「保送」國民黨的韓江配。盤點近4屆立院龍頭選舉,態勢雖皆明顯,但當中仍不乏有跑票或蓋錯的情況發生,依照《立法委員互選院長副院長辦法》內容,《TVBS新聞網》幫你整理出以下幾種版本。
    2024/01/31 13:04
  • 快訊/柯文哲暗助戰國會龍頭!韓國瑜首發聲 10個字回應了

    民眾黨今(31)日宣布參戰下屆國會龍頭之爭,明(2/1)日選舉民眾黨第一輪將一致推舉黃珊珊,若未順利產出,民眾黨8位委員將全部不參與第2輪投票,此舉被外界視為根本「保送」國民黨的韓江配。對此,將代表國民黨角逐國會龍頭的韓國瑜首發聲。
    2024/01/31 12:17
  • 「避免韓國瑜當選!」 他急籲綠營:全力支持黃珊珊、黃國昌

    民眾黨今(31)日宣布參戰下屆國會龍頭之爭,明(2/1)日選舉民眾黨第一輪將一致推舉黃珊珊,若未順利產出,民眾黨8位委員將全部不參與第2輪投票。對此,媒體人謝寒冰急呼籲民進黨「全力支持黃珊珊、黃國昌」,以免韓國瑜當選。
    2024/01/31 11:58
  • 民眾黨推黃珊珊參戰立院龍頭!她火大飆「X就是要支持韓國瑜」

    民眾黨今(31)日在黨主席柯文哲帶領下,宣布參戰下屆國會龍頭之爭,明(2/1)日選舉民眾黨第一輪將一致推舉黃珊珊,若未順利產出,民眾黨8位委員將全部不參與第2輪投票。對此,前民進黨立委謝欣霓火大怒轟白營「就是要支持韓國瑜!」
    2024/01/31 11:38
  • 韓國瑜不穩了?1情況黃珊珊有望當選立院龍頭 網讚:高招

    民眾黨關鍵8席立委牽動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結果,究竟會支持國民黨「韓江配」或民進黨「游昌配」,民眾黨今(31)日正式掀牌,藍綠都不選,決定自推黃珊珊擔任立法院院長候選人。對此,PTT網友狂讚民眾黨此舉是高招,把球丟還給民進黨,黃珊珊有望當選立法龍頭寶座。
    2024/01/31 11:07
  • 民眾黨推黃珊珊戰立院龍頭!鄉民刷一排恭喜喊:保送韓國瑜

    2月1日將登場的立院龍頭之爭,國民黨由新科立委韓國瑜和江啟臣組「韓江配」,民進黨則派立院正副院長游錫堃、蔡其昌共組「游昌配」角逐。民眾黨握有8席的關鍵少數,支持誰引各界關注。民眾黨今(31)日開記者會宣布將推黃珊珊擔任立法院院長候選人。對此,PTT掀起熱議,狂喊此舉等於「保送韓國瑜」,紛紛恭喜韓院長。
    2024/01/31 10:22
  • 民眾黨自提黃珊珊!她轟「國民黨自嘗惡果」:整天幻想藍白合

    國會龍頭之爭民眾黨參戰,今(31)日宣布將自提黃珊珊參選立法院長,明(2/1)日選舉民眾黨第一輪將一致推舉黃珊珊,若未順利產出,民眾黨8位委員將全部不參與第2輪投票。對此,名嘴黃智賢怒轟民眾黨,更將矛頭指向國民黨護航,整天幻想藍白合如今只能自嘗惡果。
    2024/01/31 10:17
  • 國會龍頭挺誰?陳智菡驚爆「這人超有誠意」 反觀另組不給臉

    2024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將於明(2/1)登場,民眾黨今(31)日上午9點半將舉行記者會,由黨主席柯文哲宣布國會龍頭投票意向。而有「戰狼小姐姐」封號的民眾黨發言人陳智菡驚爆內幕,說「這人」非常有誠意!
    2024/01/31 08:14
  • 立院龍頭之戰!民眾黨今早9點半掀牌 傳挺「這組」機率大

    立院龍頭之戰開打,關鍵少數民眾黨的態度至關重要,日前藍綠陣營搭檔均親自前往拜會,昨(30)日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已與黨內8位不分區立委召開黨團會議,今(31)日上午9點半,民眾黨將召開記者會掀牌,傳出挺「這組」可能最大。
    2024/01/31 07:46
  • 沒投「韓江配」藍營將黨紀處理 傅崐萁:缺席也視同跑票

    國民黨今(30)日舉行立法院黨團總召選舉,原由資深立委賴士葆、立委傅崐萁對決,不過,賴士葆日前退出選戰,今全數鼓掌通過,由傅崐萁當選總召,立委洪孟楷擔任書記長,立委林思銘擔任首席副書記長。傅崐萁受訪表示,「一定公開讓大家看到每個人的投票、票票入匭」,沒出席的人都視同跑票,將由黨紀處分。
    2024/01/30 14:03
  • 自推立法院長?柯文哲今與8立委開會 民眾黨:不排除

    藍綠都有意角逐立院龍頭,國民黨韓江配、民進黨游昌配昨(29)日拜會民眾黨團、爭取支持,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30)早與八名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開會。民眾黨立院黨團副主任兼發言人楊寶楨表示,預計明早九點半會記者會公布黨團三長及投票意向,強調並不排除任何可能性,包括自推人選、外界所猜測的各種選項,「其實我們都並不排除」。
    2024/01/30 10:11
  • 看好誰奪立院龍頭?街訪年輕人跌破眼鏡:沒聽過「這大咖」

    受到各界矚目的國會立法院龍頭選舉將在2月1日登場,國民黨由新科立委韓國瑜和江啟臣組「韓江配」,民進黨則派立院正副院長游錫堃、蔡其昌共組「游昌配」角逐。中天節目《盧秀芳辣晚報》昨(29)日實際街訪民眾意見,不少年輕人不認得這大咖。
    2024/01/30 09:51
  • 蔡其昌只抱老婆? 他曬照打臉:黃國昌抱不到的男人

    立院新會期將至,2月1日也將選出立法院正副院長,藍「韓江配」、綠「游昌配」今(29)日先後拜會民眾黨團,民眾黨準立委黃國昌,與國民黨準立委韓國瑜、民進黨立委蔡其昌互動引發關注。會前韓國瑜先向黃說:「國昌兄,抱一下吧」,相擁合影可見黃國昌也露出燦笑;輪到「游昌配」會民眾黨,有媒體拱蔡也來「抱一下」,不過蔡笑回,「我只跟我老婆抱」。不過,晚間資深媒體人陳東豪在社群曬照,可見他與蔡其昌抱在一起合影,並笑說:「黃國昌抱不到的男人」。
    2024/01/29 23:58
  • 承諾都假的?游錫堃「個人」挺國會改革 綠委全支持存疑問

    國民黨韓江配上午剛拜會民眾黨團,民進黨立委游錫堃及蔡其昌經黨內正式提名參選立法院正副院長後,也前往民眾黨團拜訪。民眾黨立院黨團副主任兼發言人楊寶楨就透露,游錫堃在會談中講蠻多,積極分享自身經驗,但儘管游昌配對國會改革都是支持,可游錫堃明確說過當上院長,職權就是中立化,「變成是他們的個人意願,那是不是真的民進黨黨團照樣落實,他們沒辦法去承諾,所以今天來主要表達個人對於國會改革這件事的意願。」
    2024/01/29 16:49
  • 「游昌配」赴民眾黨!被拱與黃國昌抱一下 蔡其昌:只跟老婆抱

    立院龍頭之爭備受關注,國民黨派出立委韓國瑜及江啟臣組成「韓江配」,民進黨則由游錫堃及蔡其昌共組「游昌配」,今日藍綠也分別拜會民眾黨團,爭取支持,對此,游錫坤會後受訪表示,雙方理念一致,都希望對台灣民主鞏固或是國會改革、民主深化盡一份心,至於是否會和韓國瑜一樣與民眾黨立委當選人黃國昌擁抱,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笑回,「我只跟我老婆抱」。
    2024/01/29 16:17
  • 游昌配登門拜會!黃國昌曝「雙方最大共識」:非常愉快融洽

    國民黨韓江配、民進黨游昌配都有意角逐立法院正副院長,今(29)日都拜訪民眾黨團爭取支持。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國昌下午與游昌配談完後透露,會談的過程非常愉快、融洽,兩邊有最大共識是在國家跟人民利益之前,政黨利益跟個人利益都是小事,強調從今天上午到下午兩場會談,本身跟內容破除外界揣測跟想像,「絕不是刑堂也無牽涉到任何利益交換,絕對非常公開負責任的跟台灣社會報告。」
    2024/01/29 16:13
  • 游錫堃「個人」贊成民眾黨4訴求 周玉蔻開砲:沒出息!丟臉

    國民黨韓江配、民進黨游昌配角逐立法院正副院長,今(29)日分別拜訪民眾黨團爭取支持,綠委游錫堃針對民眾黨4項國會改革訴求表態贊同,不過卻遭到媒體人周玉蔻痛罵「沒出息」!
    2024/01/29 14:52
  • 影音/韓江配「閉門拜會」民眾黨 韓國瑜抱一下黃國昌反應曝

    2024/01/29 14:43
  • 藍綠爭立院龍頭!搶拜會民眾黨團 盧秀燕突喊「恭喜」原因曝

    受到各界矚目的國會立法院龍頭選舉將在2月1日登場,國民黨由新科立委韓國瑜和江啟臣組「韓江配」,民進黨則派立院正副院長游錫堃、蔡其昌共組「游昌配」角逐。對此,台中市長盧秀燕今(29)日搶先喊「恭喜」,背後原因曝光。
    2024/01/29 14:19
  • 「韓江」前腳才走!「游昌」後腳來 今下午登門拜會民眾黨團

    2月1日即將舉行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其中握有8席的民眾黨成為關鍵少數,國民黨立委韓國瑜、江啟臣今(29)日也拜會民眾黨團8位立委,爭取支持,而民進黨部分則提名綠委游錫堃和蔡其昌爭參選,「游昌配」預計今日下午2時30分前往拜會民眾黨團,據悉,將比照「韓江配」模式,先進行閉門會議,結束後再受訪。
    2024/01/29 11:58
  • 韓國瑜、江啟臣拜會民眾黨 柯建銘酸:國民黨再被騙就是白癡

    立法院龍頭之爭持續,國民黨立法院正副院長候選人韓國瑜、江啟臣今(29)日拜會民眾黨立法院黨團,爭取支持。對此,被問到是否會上演君悅2.0,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開酸,「國民黨再被騙就是白癡」,不相信民眾黨還沒決定要投給誰,不過是在創造聲量而已。
    2024/01/29 11:12
  • 「韓江配」拜會民眾黨團 韓國瑜問黃國昌:要不要抱一下?

    爭取立法院正副院長的立委韓國瑜、江啟臣今(29)日上午9點前往民眾黨團與8名立委閉門會談,爭取支持,會前合照時,韓國瑜主動搭起民眾黨立委當選人黃國昌的肩膀,還笑稱「拍照我光頭比較吃虧欸!」會後,韓國瑜結束媒體聯訪,又問黃國昌說「要不要抱一下」,黃國昌欣然答應。
    2024/01/29 09:49
  • 民眾黨挺誰當立院龍頭?沈富雄驚吐「柯文哲早決定」 曝背後盤算

    2月1日將登場的立院龍頭之爭,國民黨由新科立委韓國瑜和江啟臣組「韓江配」,民進黨則派立院正副院長游錫堃、蔡其昌共組「游昌配」角逐。民眾黨握有8席的關鍵少數,最終如何投票引各界關注。對此,前立委沈富雄28日分析,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背後盤算。
    2024/01/29 0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