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韓文 結果共486筆

  • 《小藍》唯一國片入選釜山影展 李怡芳導演學韓文打招呼

    唯一入選釜山影展的台灣劇情片《小藍》於7日起在釜山影展舉行國際首映,三場放映全數完售,新銳導演李怡芳抱著緊張的心情與首場觀眾一同觀影,感受電影放映時觀眾給予的即時回饋,李怡芳導演表示其實自己邊看邊感到不安,「數不清看了幾遍《小藍》,但突然帶著國際影展的濾鏡,我好像又從頭走了一趟《小藍》的歷程,想起觸動我拍這個故事的初心。」
    2022/10/09 20:42
  • 台灣樂團征服南韓樂迷!臨時「惡補韓文學點菜」果然派上用場

    獨立搖滾樂團康士坦的變化球(KST)日前受邀飛往韓國參加弘大音樂節(Zandari Festa),獨特風格被當地音樂人大讚擁有強勁實力,更震撼不少海外樂迷,他們開心表示:「其實直到上台前,都不確定韓國樂迷是否對我們的音樂熟悉,沒想到演完後,意外得到很不錯的反應,還一直聽到他們在喊團名『KST!KST!』完全意想不到的收穫。」
    2022/09/16 19:07
  • 韋禮安私密床照曝光!放閃「女友視角」洩超甜睡姿

    韋禮安推出全新創作專輯《明天再見》,首波主打歌〈沒有人想念沒離開的人〉MV請到韓流天團BTS、BLACK PINK御用的韓國當紅時尚攝影大師Less執導,他在裡面以「聲」示人,用溫柔語調說韓文,而女主角以甜美嗓音回應「歐巴」,韋禮安只簡短以「女友視角」的睡姿出現在手機螢幕上,兩人從頭到尾未見面的遠距離「聲戀」,呈現出更強烈的思念意象。
    2022/09/08 19:27
  • 宣揚南韓文化有功 BTS兵役問題仍難解

    南韓最近一項熱門話題,就是討論男團BTS防彈少年團,該不該獲得免除兵役待遇?由於南韓男性國民普遍有服役義務,只要一入伍就有近兩年空白期,支持免役的人認為,BTS有宣揚南韓文化的特殊貢獻,反對的人則認為免役不公平,南韓國防部仍然持保留態度,不敢輕易鬆口,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2/09/07 13:48
  • 3歲孫返韓半年「中文忘光」 阿嬤崩潰無法溝通:哇聽嘸啦

        
    2022/09/01 11:19
  • 緊張局勢升溫!韓美4年來最大軍演 劍指北韓

    美日韓澳加5國海軍,上周才結束針對北韓核彈威脅所舉行「太平洋龍」演習,今天(22日)韓美也正式啟動「乙支自由護盾(UFS)」聯合軍演,假想敵也是北韓;南韓動員軍警與官、民,超過48萬人共同參與訓練。四年前,南韓文在寅政府與美國達成協議,暫停舉辦「乙支自由衛士」軍演,以緩和與北韓的關係,南韓新任總統尹錫悅上台後,與美方協議恢復演習,並改名為「乙支自由護盾」,是南韓近四年來最大規模實質性「戶外機動訓練」。
    2022/08/22 19:58
  • 韓T-50遭稱「泡菜機」韓媒不滿 質疑「貶意」

    韓國黑鷹飛行隊T-50,18日過境高雄,不少軍事迷拍攝後分享說捕捉到「泡菜機」,但泡菜2個字,韓國人其實不能接受,還引發韓國媒體報導,覺得有貶低的意思,原因是他們在去年就正名,我們所說的泡菜,他們韓文念法一樣,但翻成中文會變「辛奇」,國人在這項認知上,可能要有改變。
    2022/08/19 19:49
  • 湯唯拍韓電影!神秘感讓刑警朴海日戀愛 預告驚見台灣威士忌

    韓國名導朴贊郁榮獲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獎的懸疑愛情片「分手的決心」,即將在台上映,女主角湯唯在片中說了不少韓文,卻透露其實是死背的,這次她跟南韓影帝朴海日,在懸疑故事中有感情戲,讓湯唯直呼很不好演。
    2022/07/10 20:28
  • 具俊曄看大S「眼睛直噴愛心」 賈永婕說錯韓文問他:你很好吃?

    女星賈永婕今(23)日出席醫美活動,身為大S好姐妹的她透露先前就已跟具俊曄吃過飯,大讚他是一個很帥的人,「歐巴叫我『Super woman』,原來大S是這樣介紹我的。」賈永婕為了具俊曄特地學習幾句韓文,想說可以當面問候他,沒想到最後卻說成「你很好吃嗎」的韓文,大S在一旁聽到臉歪掉,對賈永婕說:「永婕、永婕,妳說錯了啦!」
    2022/06/23 19:01
  • 破冰? S媽曝喊具俊曄「兒子」...與汪小菲保持聯繫:還是很愛他

    大小S的媽媽登上資深製作人王偉忠的廣播節目,談到大S的先生具俊曄,透露自己現在都會用韓文的兒子,來稱呼他,關係似乎終於破冰!S媽也提到,偶爾會與大S前夫汪小菲聯絡,想鼓勵他趕快找到下個賢妻,表示自己「還是很愛汪小菲」。
    2022/05/24 12:26
  • 歌迷曝5年前彩蛋!蔡依林首唱這首「韓文歌」要向他傳情

    因為疫情關係,天后蔡依林的海外演唱會都取消,讓海內外粉絲超想念,她的歌迷PO出5年前520的派對影片,蔡依林首度唱起韓文歌,發音清楚,高音到位,讓粉絲大讚超厲害。
    2022/05/21 19:48
  • 具俊曄刺青示愛大S!韓文「熙媛」留手臂

    大S老公具俊曄來台後一舉一動都是焦點,最近被曝光紋上新的刺青,把愛妻大S的名字刺在身上,還寫著記得永遠在一起,閃瞎大票網友。
    2022/04/30 13:58
  • 價目表「一人口皿50」看嘸!客見秒愣 網笑:以為韓文

    有些攤販為了不想花錢列印,會直接手寫價目表。有民眾分享,日前經過某店家,看到桌上擺放了3盒西瓜,仔細一瞧,還發現小紙板上「價目表」讓他越看越不懂,直接當場愣住。網友見狀也笑翻,直呼「猛一看以為是韓文」。
    2022/04/30 05:22
  • 許聖梅鎖定5千萬房 曝「圈內大哥」凌晨3點傳訊借錢

    許聖梅今(26日)主持台韓文化交流記者會,活動中提到具俊曄現有的頭髮是靠頭皮藝術紋髮製造的,自己其實沒有頭髮。許聖梅也分享近期有去頭皮藝術紋髮,修飾臉型,她透露最近計畫在內湖購屋,目標是5000萬元4房間及車位的格局,若頭期款1300萬元,還差300萬元,所以馬不停蹄主持、上通告賺錢。
    2022/04/26 18:43
  • 大S黏尪爆分別!替具俊曄在台找工作 經紀人驚吐:要離台了

    大S(徐熙媛)才閃婚1個多月,今(25)日被爆出私下已替老公具俊曄「打好人脈」,四處帶對方參加飯局,甚至請經紀人徵求精通韓文助理,有意將老公綁在台灣,積極在台演藝圈鋪路。對此,大S經紀人回應了,表明具俊曄將離開台灣。言下之意,夫妻可能將離開彼此身邊。
    2022/04/26 12:45
  • 南韓文在寅卸任前致信盼對話 金正恩親回:不會忘記你

    北韓近幾個月以來多次試射飛彈導致朝鮮半島緊張情勢升溫,不過根據北韓官媒《朝中社》最新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本月20日曾與南韓總統文在寅互致親筆信,雙方均展現願意持續改善雙邊關係的意願,金正恩也特別讚賞文在寅在任期尾聲仍為國家大業煞費苦心。
    2022/04/22 11:38
  • 韋禮安〈如果可以〉再推日文版 錄音時「3高手監督」嚇到飆汗

    韋禮安演唱電影《月老》主題曲〈如果可以〉堪稱跨年度神曲,日前配合電影在南韓上映,特別推出韓文版本,準確的發音和情感詮釋廣獲好評,甚至獲得韓國籍老師認證;而隨著電影即將在日本上映,他也點頭答應挑戰日文版〈赤い糸〉,創下同一首歌推出3個語言版本的紀錄。日文版歌曲邀請AKB48 Team TP的日本團員藤井麻由填寫日文詞,曾赴日本發展的noovy主唱Shawn尚融擔任配唱製作人,錄音時為他正音,現場還有位精通日文的工作人員,讓韋禮安緊張到飆汗。
    2022/04/20 21:16
  • 洩大S再婚內幕!小S「認跟具俊曄視訊」7字逗樂新姊夫

    女星小S(徐熙娣)近日在在節目上談及姊姊大S(徐熙媛)重逢舊愛具俊曄的契機,未料因此惹怒前姊夫汪小菲,實際上,早在具俊曄來台之前,小S已經跟新姊夫視訊,當時還跟大S學幾句韓文逗樂對方。
    2022/03/31 20:31
  • 韓國最愛的台灣男演員!「國民初戀」狠甩許光漢奪冠

    韓流在全球影響力甚大,韓劇、KPOP粉絲遍佈全世界,但韓國觀眾近年也非常喜歡看台灣電影和劇集,因此不少台灣男演員在當地榮升OPPA行列,人氣甚至還要贏過不少韓國男星!最近有韓國網友投票選出「最愛的台灣男演員」,最後由現年35歲的劉以豪奪冠,被韓國網友封為「台灣國民初戀」。
    2022/03/24 15:47
  • 不只韓流席捲台灣!韓網瘋討論《華燈初上》、《月老》

    台劇《華燈初上》第三季上線,延續一、二季好評,一樣超夯!但不只台灣人喜歡,其實《華燈》在韓國的網路討論度也相當高!另外同樣紅到韓國的還有電影《月老》,除了主題曲《如果可以》改編成韓文版,也有韓文老師特地拍片教學怎麼唱!
    2022/03/20 18:01
  • 具俊曄終於露面!記者喊「新婚愉快」 歐巴甜回「康撒哈咪搭」

    具俊曄今天首度踏出防疫旅館,做PCR檢測。或許是因為距離出關的時間越來越近,具俊曄看見台灣媒體時,親切的鞠躬點頭致意,對於記者用韓文向他祝賀新婚愉快,具俊曄親切用韓文說「謝謝」,心情相當好。
    2022/03/19 13:27
  • 語言天才?韋禮安推〈如果可以〉韓文版 網讚發音超標準

    現年35歲的台灣創作男歌手韋禮安,去年底為電影《月老》演唱的主題曲《如果可以》推出三個月以來廣受樂迷歡迎,不但入圍金馬獎的「最佳原創電影歌曲」,更成為台灣樂迷票選出的Hit FM「年度百首單曲」冠軍歌曲,成為去年的神曲之一。日前正值電影於上月在韓國上映,韋禮安亦順勢推出《如果可以》的韓文版《만약》,MV推出兩日已經在YouTube錄得超過50萬的觀看次數,獲不少韓國網民大讚發音比韓國歌手還要好!
    2022/03/15 15:58
  • 粉絲等好久 盧廣仲唱新歌「被問腹肌還在嗎」她親身驗證了

    歌手盧廣仲,睽違五年,去年年底發新專輯,簽唱會則是為疫情,延期到今天(12日)登場,一連唱了兩首新歌,讓台下粉絲嗨到不行!而盧廣仲也被視為問鼎今年金曲歌王的熱門人選,要對決的,很大可能是同樣唱紅主題曲的韋禮安,他最近特別苦練發音,把《月老》主題曲《如果可以》翻唱成韓文版!
    2022/03/12 18:26
  • 大S曾為愛苦練韓文!與具俊曄溝通「中英韓」三聲道

    藝人大S宣布閃婚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但一個台灣人、一個韓國人,怎麼溝通受到關注。其實男方首次在台灣節目亮相時,透露只會說大家好、辛苦了,但後來因為常來台上通告,中文程度還不錯;至於大S則為了戀愛,勤學韓文,就連韓文翻譯老師也被她的語言程度嚇到,如今兩人溝通,三種語言都會用上。
    2022/03/09 12:11
  • 大S、具俊曄舊情復燃「私下怎對話」? 超狂語言能力曝

    女星大S今(8)日無預警宣布再婚,對象是南韓團體「酷龍」成員具俊曄,台韓婚姻掀起兩國網友熱議。如同一般的跨國婚姻,兩人之間難免會有語言隔閡,私下如何對話也引發好奇;據悉,過去大S曾為愛苦學韓文,而被稱為「韓流始祖」的具俊曄,也因多次來台,中文程度並不差,推估這對新婚夫妻溝通上並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2022/03/08 1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