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eep筆記頭份邱昊奇統一台灣油罐車台北小孩台北101老德鄭華娟
  • 搜尋:

    韓文 結果共484筆

  • 台版「小王子」首爾亮相 展現台灣音樂劇團實力

    韓文音樂劇「小王子」去年中文化在台灣演出後,今年首次到韓國首爾演出,展現台灣劇團與韓版不同的感性與說故事能力,希望進一步在韓國推廣台灣音樂劇團與原創作品。
    2023/03/09 13:43
  • 女友為蒐證!爆忍發燒讓「韓邪教主」性侵 他曝97分鐘變態音檔

    Netflix紀錄片《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揭露韓國邪教秘辛,其中「攝理教」教主鄭明析涉及性侵上百名女信徒,震驚全球。來自香港的受害者葉萱(韓文名:鄭秀晶)勇敢指控鄭明析惡行,該案昨(7)日進行第4次開庭,葉萱前男友A男以證人身分出庭,完整細節曝光。
    2023/03/08 12:08
  • 韓2023年度文化都市 濟州西歸浦魅力何在?

    南韓文化體育觀光部從2019年開始,規劃了文化都市,被指定的城市可以得到國家經費補助,發展當地的文化事業,今年的評鑑結果出爐,濟州島的西歸浦市,獲選為2023年度文化都市,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02/28 13:55
  • 道路施工挖到寶!南韓公開280個恐龍腳印.樹化石

    南韓在多次道路施工的過程中「挖到寶」,曾經挖出保存良好、型態完整的「樹化石」,得以一窺2000萬年前朝鮮半島的生態樣貌,極具學術研究價值;也曾發現280個人臉大小的坑洞,當時一名地質學家剛好路過,驚覺是「恐龍足跡」,事後被南韓文化財廳列為「天然紀念物」進行保護處理。專家研判是1億5千萬年前,白堊紀的恐龍腳印,其中一個長達62公分,是南韓目前為止發現的最大草食恐龍腳印化石。
    2023/02/17 19:58
  • 時隔六年!南韓國防白皮書 再視北韓為「敵人」

    北韓去年底在勞動黨全會上,點名南韓是「明確的敵人」,南韓不甘示弱,昨天(16日)公布2022年國防白皮書,時隔六年,也恢復了「北韓是敵人」的表述。從去年開始,北韓文攻武嚇,挑釁不斷升級,韓美預告下周將在華府舉行「延伸威懾手段運用演習」(DSC TTX),以彰顯韓美同盟對抗北韓威脅的意志。北韓外務省今天(17日)下午再度公開放話,稱會把韓美演習視為侵略戰爭的準備,將採取史無前例的強硬措施應對,讓朝鮮半島緊張局勢持續升溫。
    2023/02/17 19:56
  • ChatGPT風潮襲韓 學生用它代寫作業拿A+

    ChatGPT在南韓颳起一陣旋風,新學期剛開始,傳出有學生請ChatGPT代寫作業,得到A+的好成績,在網路論壇引起熱議,很多人擔心學生利用ChatGPT偷懶作弊,但專家認為與其全面禁止,更應該教學生分辨對錯。韓聯社記者實測也發現,ChatGPT韓文版的答案經常有錯,要求的內容越新,準確度就越低。
    2023/02/17 15:07
  • 影帝這樣當!梁朝偉為戲彈琴「日練7小時」 郭富城合體秀踢踏舞

    日前因為逃稅陰霾沉寂許久的范冰冰,最近為了新電影苦練韓文,預告釋出令人眼睛為之一亮;至於梁朝偉、郭富城也替電影「風再起時」,苦練鋼琴和踢踏舞,最新花絮片段曝光,兩人也提到私下排練情況相當不容易。
    2023/02/09 14:37
  • 台版張藝興勇闖《BOYS PLANET》 掛念台道地小吃

    曾經的最帥高中生,這回要拼最棒練習生!繼《Girls Planet 999》之後,Mnet推出全新偶像選秀節目《BOYS PLANET》,揭開了2023韓國選秀節目的序幕。而來自台灣的東東(東詰翔)跨海勇闖韓國演藝圈,在自我介紹時選擇演唱夯曲韓文版「想見你」備受矚目。除此之外,已經在韓國受訓好幾個月的他,被問起「會想家嗎?」,他興奮回答:「當然!超級想念滷肉飯、臭豆腐、鹹酥雞太久太久了!」
    2023/02/08 10:43
  • 一次入圍2獎項!BTS再次擦身葛萊美獎 被「他們」擠掉

    第65屆葛萊美獎台灣時間今(6日)一早進行頒獎典禮,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BTS)3度入圍「最佳流行二人組/團體表演」,還以單曲〈Yet to Come〉入圍最佳音樂錄影帶獎,這也是首次以韓文歌曲入圍葛萊美獎,可惜最後錯失兩個獎項,但不少歌迷給予高度肯定,認為能入圍就是超強有實力的。
    2023/02/06 11:41
  • 濟州島出土宋朝銅錢 陸網友嗨喊:韓國是中國的領土

    韓國大韓文化財研究院,於26日宣布於濟州島梧登洞高麗王朝時期的寺廟遺跡中, 出土銅製多重小塔、北宋銅錢等古物,證實該遺跡具有極高考古價值。這個消息傳入中國大陸後,部分網友們卻嗨喊「韓國起源於中國」。
    2023/02/01 10:38
  • 《想見你》許光漢、柯佳嬿飛韓! 見面會「5場次秒殺」再推韓文主題曲

    電影《想見你》在年底12/30上映後,現在票房衝破8888萬大關,而韓國也將在25日上映,演員許光漢、柯佳嬿、施柏宇年後就要飛到當地宣傳,而劇組安排舉辦見面會,5個場次瞬間銷售一空,還一度造成伺服器當機。
    2023/01/19 19:11
  • 馬國賢爆情定絕美韓妞 奧迪A4旅行車將勝任奶爸專車?

    藝人馬國賢日前被週刊捕捉到開車接送黑髮女子,並傳出已經單身7、8年的馬國賢目前與該女子穩定交往中,甚至有結婚的打算。根據「鏡週刊」報導該女子年約30歲,是一名個性溫柔大方的韓國華僑,目前在台灣從事韓文教學工作。
    2023/01/19 10:47
  • 韓妞女友爆有孕!52歲馬國賢每日吃紅蔘補氣「年底圓夢當爸爸」

    52歲資深藝人馬國賢今(18)日被週刊爆料有新歡,年紀相差約20歲,該名女子是一名韓國華僑,目前在台灣教韓文,個性十分溫柔又大方,兩人透過友人介紹相識,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且細心呵護戀情。如今再被傳出女方懷有身孕,馬國賢即將在年底升格當爸。
    2023/01/18 18:51
  • 孫盛希唱紅《想見你》主題曲加碼韓文版 JYP的「她」跨海助陣

    孫盛希為電影《想見你》演唱主題曲〈眼淚記得你〉,因該劇以及電影在韓國大受歡迎,她順勢推出韓文版主題曲〈눈물이 기억해〉,本月26日將隨電影團隊前往韓國宣傳。在韓國長大的孫盛希,對於帶著自己作品回到家鄉,直呼很興奮,「一直都想用作品回到韓國家人身邊,雖然花了一些時間,但終於小小地做到了,那種成就感讓人很幸福,希望之後有更多機會。」
    2023/01/18 11:50
  • 馬國賢爆要結婚了!新歡驚人身分曝 是小20歲「絕美韓妞」

    以超夯團體「紅孩兒」出道的52歲男星馬國賢,昔日曾和資深女星楊繡惠傳緋聞,空窗長達7、 8年之久的他,今(18)日被週刊爆料疑有新歡,年紀相差約20歲,兩人被爆已有結婚計畫,驚人身分曝光。
    2023/01/18 07:41
  • 橫看豎看都不懂!他見「英文春聯」傻眼 神人解密給答案

    2023年即將到來,緊接著農曆新年也將於明年1月中旬登場,許多民眾都會趁此時間除舊布新,並在家中牆上貼春聯。不過,就有網友發文指出,他在路上看到有一戶人家,貼出的春聯十分詭異,表面看起來像是古文,但又有點像韓文。對此,也有眼尖網友放大檢視,這才得知原來是「吃好睡好每一天」的英文。
    2022/12/24 22:04
  • 桃捷首座無人車站!AI少女「霏霏」登場 講英文也通

    桃園捷運將打造首座無人車站,AI少女霏霏,今天(12/12)在A20興南站登場,用說的或是點觸控螢幕,就能了解票價、時刻表、周邊景點和天氣資訊,還能切換語言,無論中文、英文、日文或韓文都能通。
    2022/12/12 21:12
  • 許光漢超人氣! 南韓粉衝《想見你》電影預告留言:請來!

    藝人許光漢,不只在台灣人氣高,在其他國家也超圈粉,《想見你》電影版日前推出超前導預告,馬上就有粉絲自製「韓文版預告」,更有超多希望他再到韓國的留言。同樣紅到南韓去的,還有劉以豪,主演的電影準備要在當地上映。
    2022/11/30 17:37
  • 首位華人青龍獎影后!《分手的決心》奪最佳女主 湯唯:很幸運等到好角色

    2022年韓國電影圈最高盛事第43屆青龍獎頒獎典禮25日在首爾登場,大陸影后湯唯主演的《分手的決心》奪下最佳女主角獎,成為首位華人青龍獎影后,她以中、英、韓文三聲道上台致謝。《分手的決心》由朴贊郁執導,共入圍13個獎項,最終奪下6獎成為大贏家。
    2022/11/26 09:39
  • 全球瘋Kpop!BTS連續3年入圍葛萊美獎 BLACKPINK粉絲刺青偶像名

    美國樂壇最高榮譽「葛萊美獎」,當地時間15號公布入圍名單,韓團BTS防彈少年團跟英國Coldplay樂團合作,入圍最佳流行團體組合獎,也是BTS連續三年入圍同獎項!另外〈Yettocome〉則也被提名最佳音樂錄影帶獎。KPOP魅力不容小覷,近期忙著世界巡演的BLACKPINK,則有粉絲將其中一名成員的韓文名字,刺青在身上。
    2022/11/16 14:46
  • 梨泰院踩踏案失蹤 外籍親友要找人卻不懂韓文心急如焚

    梨泰院踩踏案死傷慘重,失蹤者、傷亡者身分逐漸被確認,多為20多歲的年輕人,但也有許多到當地遊玩、打工的外國人不幸罹難,卻因語言不通等問題,家屬遲遲無法確認親人消息而焦急不已。踩踏案次日(30日)下午,接收傷者的醫院、失蹤者通報處等地湧入了焦急尋親的外籍家屬,他們卻因韓語生疏,難以第一時間獲知救助資訊,更有人跺著腳、急得哭喊:「到底要去哪裡才能知道失蹤者的消息?」
    2022/10/31 11:40
  • 台韓跨國婚姻幸福!大S讚具俊曄脾氣好 許茹芸隔425天見韓國尪

    46歲藝人大S再婚韓星具俊曄,兩人拍攝時尚雜誌的封面人物,近期釋出夫妻倆拍快問快答的影片,具俊曄超寵溺愛妻,還不時秀幾句中文,大S也以韓文回應,兩人的甜蜜影片,也傳到韓國,超多粉絲留言祝賀;台韓跨國婚姻甜蜜的還有女星許茹芸,睽違425天飛韓國,開心合體丈夫放閃,天心也和韓籍攝影師結婚六年,婚姻幸福。
    2022/10/26 14:17
  • 韓文字創造576周年 南韓面臨「閱讀力下降」危機

    每年10月9日是南韓「韓文日」,紀念朝鮮王朝世宗大王頒布《訓民正音》,也就是當代韓文字的前身;今年是韓文字創造第576周年,南韓疫情趨緩,時隔三年重啟線下慶祝活動、舉國歡慶。但南韓語言學家卻憂心忡忡,因為南韓正面臨著前所未見的「閱讀力下降」危機;南韓媒體實際進入校園,測試小學生們的語文能力,發現半數以上的學生,閱讀理解力不足,老師們也因此遇上教學瓶頸。
    2022/10/10 19:31
  • 《小藍》唯一國片入選釜山影展 李怡芳導演學韓文打招呼

    唯一入選釜山影展的台灣劇情片《小藍》於7日起在釜山影展舉行國際首映,三場放映全數完售,新銳導演李怡芳抱著緊張的心情與首場觀眾一同觀影,感受電影放映時觀眾給予的即時回饋,李怡芳導演表示其實自己邊看邊感到不安,「數不清看了幾遍《小藍》,但突然帶著國際影展的濾鏡,我好像又從頭走了一趟《小藍》的歷程,想起觸動我拍這個故事的初心。」
    2022/10/09 20:42
  • 台灣樂團征服南韓樂迷!臨時「惡補韓文學點菜」果然派上用場

    獨立搖滾樂團康士坦的變化球(KST)日前受邀飛往韓國參加弘大音樂節(Zandari Festa),獨特風格被當地音樂人大讚擁有強勁實力,更震撼不少海外樂迷,他們開心表示:「其實直到上台前,都不確定韓國樂迷是否對我們的音樂熟悉,沒想到演完後,意外得到很不錯的反應,還一直聽到他們在喊團名『KST!KST!』完全意想不到的收穫。」
    2022/09/16 19: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