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遶境地震陳文山爆廢公社花蓮地震房租情侶食物中毒房價地震速報
  • 搜尋:

    韋禮安 結果共376筆

  • 火速認愛、無預警官宣結婚 盤點演藝圈「2022震撼彈」

    2022下半年因為疫情趨緩而湧現了結婚潮,就連演藝圈內也是喜事不斷,繼韓星孔曉振、南宮珉完婚之後,台灣歌手韋禮安也在前陣子無預警地宣布結婚,還有周興哲也追妻求婚成功,12月日本男演員町田啟太也選在浪漫聖誕節拋出與交往5年的南韓女星玄理結婚一訊,就連宋仲基也在最近大方認愛英國女友,只能說寒冷的冬天就靠這些幸福的消息來暖心了!
    2022/12/31 23:05
  • 「如果可以」迎接2023 韋禮安跨年晚會飆歌

    今年因為一首「如果可以」,紅到國外去的韋禮安,今天晚間,在台北跨年晚會舞台上,演唱這首歌時,台下歌迷尖叫聲不斷!
    2022/12/31 22:25
  • 跨年看點/「韓國碧昂絲」孝琳登台北舞台! 劉若英陪倒數、玖壹壹壓軸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3跨年晚會」今(31)日晚7點於台北市民廣場登場,由Lulu(黃路梓茵)攜手網紅布萊克薛薛、阿拉斯擔綱晚會主持人,演出重量級卡司包含「韓國碧昂絲」孝琳,蔡健雅、劉若英、玖壹壹、許富凱、韋禮安、彭佳慧、9m88、阿爆、理想混蛋、美秀集團、血肉果汁機、傻子與白痴等,陪伴大家迎新年!
    2022/12/31 11:33
  • 祝福!盤點今年「14對爆喜訊藝人」 宋仲基、瘦子都上榜

    今(2022)下半年因為疫情趨緩而湧現了結婚潮,就連演藝圈內也是喜事不斷,繼韓星孔曉振、南宮珉完婚之後,台灣歌手韋禮安也在前陣子無預警地宣布結婚,還有周興哲也追妻求婚成功,本(12)月日本男演員町田啟太也選在浪漫聖誕節拋出與交往5年的南韓女星玄理結婚一訊,就連宋仲基也在最近大方認愛英國女友,只能說寒冷的冬天就靠這些幸福的消息來暖心了!
    2022/12/29 15:36
  • 《2023紅白》首波卡司曝!(G)I-DLE確定登台 「大咖名單超夢幻」

    台視《202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明(2023)年1月14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邀請到南韓女團(G)I-DLE、炎亞綸、韋禮安、告五人、畢書盡、Ozone、孫盛希、熊仔、高爾宣、TRASH、五堅情等超高人氣卡司聯手出擊,絕對帶給觀眾朋友精彩可期的除夕表演,更多卡司名單將陸續揭曉,敬請鎖定《202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官方網站。
    2022/12/16 13:00
  • 影音/顏志琳cover〈如果可以〉 自彈自唱韋禮安都融化

    2022/12/15 10:43
  • 陶喆出道25年秘密開唱!周杰倫、林俊傑都來了 驚喜預告有喜事

    2022年是陶喆出道25周年,也是〈黑色柳丁〉發行20周年,因此陶喆返回音樂人的本質身份,在9日、10日一連兩天在微風南山舉辦名為「陶喆 自選25:Bring The Light In 珍藏演唱會」,這場為自己也為親朋好友跟歌迷的演出,採完全邀請制的私密小型演唱會,三天內有超過千組歌迷上傳影片報名,表達對陶喆的熱愛。許多陶喆的音樂界好友,以及受到陶喆影響或是啟蒙的音樂人皆受邀來到現場。出席的音樂人中,周杰倫帶著太太昆凌到場表達對好友的支持外,林俊傑、林宥嘉、黃韻玲、品冠,韋禮安、蛋堡、熊仔、Alin、J sheon、9m88等人到場力挺,顯示了陶喆的好人緣。
    2022/12/12 15:30
  • 瘦子當爸首度唱壓軸「電暈大票粉」 蔡健雅睽違7年登台「放送超大喜訊」

    「新北歡樂耶誕城」今年邁入第12年,今年的「巨星耶誕演唱會」卡司堅強,昨(10)日由韋禮安、動力火車唱壓軸,今(11)日晚間6點則由男團「Ozone」擔任開場嘉賓,「金曲歌后」蔡健雅、「行走費洛蒙」瘦子(E.SO)擔任壓軸嘉賓。蔡建雅一連帶來〈出走〉、〈讓浪漫做主〉、〈別找我麻煩〉、〈我要給世界最悠長的濕吻〉,首首經典,讓現場歌迷大飽耳福。
    2022/12/11 22:46
  • 新北耶誕城第二日登場! Ozone開場「粉絲尖叫嗨爆」卻因這事失眠

    「新北歡樂耶誕城」今年邁入第12年,今年的「巨星耶誕演唱會」卡司堅強,昨(10)日由搖滾天團八三夭開場,畢書盡、陳勢安、告五人、小樂吳思賢、機智男孩IT BOYZ、韋禮安、動力火車等組合輪番登唱。今(11)日晚間6點則由男團「Ozone」擔任開場嘉賓,挾帶高人氣的6人一登場就引爆現場的尖叫聲,舞台魅力十足。
    2022/12/11 18:02
  • 《加油喜事》5演員登新北耶誕城! 瘦子、蔡健雅雙壓軸嗨炸舞台

    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繼昨(10)日邀請動力火車、韋禮安、畢書盡、陳勢安等重量級歌手輪番上陣後,今(11)日登場的重磅卡司為瘦子(E.SO)、蔡健雅、Ozone、小春(Kenzy)、大淵(MUTA)、五堅情、李東軒、熊仔、戴愛玲,TVBS八點檔戲劇《加油喜事》演員周孝安、鄒承恩、楊晴、藏芮軒與劉育仁也將登台與大家見面,華麗陣容絕對不能錯過。
    2022/12/11 15:11
  • 新北耶誕城再嗨唱第二天!必看4大亮點曝 兩大人氣男團拚人氣

    「巨星耶誕演唱會」為呼應雪白之城主題,舞台以「冰雪城堡」為設計概念,特別使用燈光冷光的效果,打造白色耶誕氛圍,現場直播更將結合AR技術,帶給觀眾最驚艷的視覺饗宴。繼昨(10日)動力火車、韋禮安、畢書盡、陳勢安等重量級歌手連番上陣後,第二日同樣由黃子佼領軍,搭配林莎、大文、李易新鮮組合,還有魅力四射的卡司,《TVBS新聞網》也特地準備4大亮點,搶先替演唱會暖身。
    2022/12/11 11:51
  • 韋禮安飆唱〈如果可以〉跑給記者追 「綜藝魂爆棚」曝當爸時機點

    「巨星耶誕演唱會」昨(10)日晚間在板橋市府廣場登場,今年成為人夫的人氣歌手韋禮安擔任壓軸嘉賓,連續帶來〈如果可以〉、〈世界上最重要的人〉、〈還是會〉、〈女孩〉,讓現場宛若大型KTV,氣氛超嗨。韋禮安趁空檔接受《TVBS新聞網》直擊,看到記者上前還故意跑給她追,現場充滿歡笑聲,相當逗趣,也透露了跟老婆之間的儀式感。
    2022/12/11 01:07
  • 新北耶誕城嗨唱! 韋禮安、動力火車引爆現場

    儘管今晚新北市下著大雨,不過粉絲們可是度過難忘了夜晚,一年一度的新北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超強卡司輪番開唱,包括了金曲創作才子韋禮安、閻奕格、告五人、八三夭、動力火車等,讓現場氣氛超嗨,趕快來聽他們精彩的演唱。
    2022/12/10 23:40
  • 陳威全首登新北耶誕城「等了20年」 小樂唱跳獻彩蛋找「她」助陣

    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今晚卡司誠意滿滿,有畢書盡、陳勢安、韋禮安及動力火車接力獻唱,首次登上新北耶誕城演出的創作歌手陳威全,今晚帶來〈全給她組曲〉以及〈濫好人〉,獲滿場歌迷盛讚。演出前,他在臉書感性表示:「雖然花了20年才站上這個舞台,但我還是『站上來了』。」「小樂」吳思賢不僅帶了6個舞者唱跳,還邀來好友孫盛希助陣,讓全場驚喜不已。  
    2022/12/10 22:36
  • 新北耶誕城演唱會搶先看! 畢書盡、小樂吳思賢、陳威全來了

    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演唱會即將登場,今天(10日)白天歌手緊鑼密鼓彩排,小樂吳思賢、畢書盡、陳威全接連登場,各自準備不同驚喜,準備陪伴粉絲度過美好難忘周末夜。
    2022/12/10 17:54
  • 首日耶誕城演唱會今晚展開 吳思賢現身彩排「送熱飲」溫暖粉絲

    新北「巨星耶誕演唱會」為期兩天,10號晚間首場正式展開,身為演出陣容的歌手小樂吳思賢一大早也現身彩排,帶來勁歌熱舞,大批歌迷不畏低溫、下雨仍到場力挺,讓小樂很感動,也請經紀人送粉絲們熱飲,也預告將帶來全新表演,要讓歌迷期待,耶誕城將由八三夭打頭陣,還有畢書盡、告五人登台,韋禮安和動力火車搭檔壓軸登場。
    2022/12/10 15:26
  • 今晚登場!粉絲1周前搭帳篷卡位 為了小樂登上巨星耶誕演唱會

    邁入第12個年頭的「新北歡樂耶誕城」,自11月盛大登場後,今(10日)起一連2天更有「巨星耶誕演唱會」熱鬧開唱。今年豪華卡司再升級,首日有畢書盡、「小樂」吳思賢、閻奕格、陳勢安、八三夭、告五人、機智男團外,更有鍍金雙壓軸「鐵肺男團」動力火車以及「創作才子」韋禮安,華麗視覺燈光效果搭配動人歌聲,要帶給現場民眾視覺、聽覺雙重饗宴!
    2022/12/10 14:28
  • 巨星耶誕演唱會今晚登場5亮點 動力火車、韋禮安浪漫「雪中飆唱」

    聖誕節堪稱最有儀式感的節日,北部最具代表性的「新北歡樂耶誕城」今(2022)年邁入第12年,除了大人小孩都愛的迪士尼、皮克斯、漫威、星際大戰、國家地理與STAR主題燈區外,新北市府大樓上的3D光雕投影秀也是指標性看點,模擬北極光、飄雪特效,讓粉絲宛若置身「冰雪奇緣」的仙境;而「巨星耶誕演唱會」將在今(10)日開始一連舉辦2天,《TVBS新聞網》也特地為讀者盤點本屆活動的5大看點。
    2022/12/10 10:14
  • 「機智男孩IT BOYZ」正式出道!登耶誕城「把萬人當西瓜」防怯場

    「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最受矚目的「巨星耶誕演唱會」將於12月10、11日開唱,今年卡司陣容大牌雲集,10日由韋禮安、動力火車熱情獻唱,11日則是蔡健雅、瘦子壓軸演出。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人氣演員黃柏峰、鍾岳軒、鄭豐毅、陳彥廷近日組成「機智男孩 IT BOYZ」進攻唱片圈,今(9)上午現身彩排,接受《TVBS新聞網》記者訪問時,難掩緊張興奮,分享了首度登台的心情。
    2022/12/09 13:14
  • 巨星耶誕演唱會/戴愛玲爆演出服「就是很辣」 帶6舞者唱跳超有誠意

    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將在本週六(10日)、日(11日)熱鬧登場,今韋禮安、告五人及陳勢安輪番現身彩排,晚間戴愛玲帶著6位「原民嬌娃」登台唱跳,她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時笑說,這其實是她第2次挑戰唱跳,希望帶給歌迷耳目一新的感覺。晚間雨勢雖然變大,但台下歌迷熱情不減,她也在工作人員撐傘下完成彩排。
    2022/12/08 20:39
  • 陳勢安登「冰雪城堡」彩排巨星演唱會 鐵粉雨中舉燈牌大喊男神

    「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最受矚目的「巨星耶誕演唱會」將於12月10、11日開唱,今年卡司陣容大牌雲集,10日由韋禮安、動力火車熱情獻唱,11日則是蔡健雅、瘦子壓軸演出,為了呈現完美的舞台,演出歌手陸續在今日進行彩排,即便下著綿綿細語,仍澆不熄粉絲們的熱情,搶在彩排時進場卡位,提前一窺偶像們的表演。
    2022/12/08 20:00
  • 耶誕城演唱會倒數2天!韋禮安打頭陣彩排 歌迷搭帳篷、地墊卡位

    新北「巨星耶誕演唱會」,即將在本周末盛大展開,創作才子韋禮安和超人氣樂團告五人,8日下午也進行彩排,演唱經典歌,歌迷站在台下支持,今年的演唱會卡司,堪稱超豪華雙壓軸組合,10日是動力火車搭檔韋禮安,11日則是瘦子與蔡健雅獻唱,現場有歌迷不畏低溫,帶帳篷與地墊提前卡位。
    2022/12/08 19:47
  • 巨星耶誕演唱會/八三夭、告五人接力熱唱 搖滾文青一次滿足

    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將在本週六(10日)、日(11日)熱鬧登場,主持陣容超堅強,首日由黃子佼(佼佼)、威廉、謝雨芝(Dora)、風田攜手迎盛會,隔天佼佼和林莎、大文、李易搭檔主持。演出更祭出豪華卡司,除有動力火車、韋禮安壓軸熱唱外,熱血夯團「八三夭」與文青人氣樂團「告五人」也將輪番上陣。
    2022/12/08 12:19
  • 巨星耶誕演唱會/韋禮安帶著人夫喜氣登台 嬌羞分享新婚秘訣

    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將在本月10、11日盛大舉行,演唱會有超堅強主持陣容,首日由黃子佼搭檔威廉、謝雨芝(Dora)、風田共同主持,隔天則與林莎、大文、李易搭檔主持。演出嘉賓更是強大,剛開完小巨蛋,又升格人夫的歌手韋禮安,這次也將會帶來精采歌曲,尤其〈如果可以〉因搭配電影《月老》爆紅,點閱率已經來到9千4百萬,即將破億,當天勢必是全場大合唱,形成萬人KTV。
    2022/12/06 15:29
  • 巨星耶誕演唱會/畢書盡連莊10年登台 不怕觀眾膩先放話

    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將在本月10、11日盛大舉行,演唱會也有超堅強主持陣容,首日由黃子佼搭檔威廉、謝雨芝(Dora)、風田共同主持,隔天則與林莎、大文、李易搭檔主持。演出陣容更是精彩,連續10年都參與的畢書盡(Bii)今年也不例外,先前出席記者會時,就被主持人黃子佼質疑,會不會都表演一樣,他笑說:「每次演出選擇歌或是表演方式,都是盡量給大家不一樣的東西,每一次演出一定會有不一樣,有新的演出方式。」
    2022/12/05 17: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