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嗨!MAMAMOO秀辣舞「吸1.4萬粉」 鄭恩地飆《如果可以》超誠意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5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5 12:56

選在過年前,韓國藝人紛紛來台開唱;韓團APINK主唱鄭恩地睽違近4年再次舉辦見面會,還特別選唱韋禮安的「如果可以」驚豔全場;另外女團MAMAMOO也在林口一連舉辦兩場個唱,前後吸引1.4萬名粉絲朝聖,全場嗨翻。

圖/翻攝自 Twitter

 
黑色緊身束褲,搭配白色罩衫,一展性感曲線。

韓團女團MAMAMOO,為期兩天的演唱會,順利揭開序幕。

全場7千名粉絲陷入瘋狂,相隔4年來台安排的歌單多達28首歌,4名團員幾近開全麥的實力,讓粉絲直呼實在很有誠意,狂秀中文,雖然有些詞不達意,卻是笑翻全場。

 
韓國女團MAMAMOO:「我突然長高了,可以看到前面嗎。」

主辦單位特別,雞排、小籠包、滷肉飯等台灣小吃,團員華莎透露,其實很想去逛逛夜市,身為貓奴的輝人,則對「貓村」很有興趣。

同樣飛來台會會歌迷的,韓國女團APINK主唱鄭恩地,寵粉無極限。

APINK主唱鄭恩地:「如果可以,我想和妳回到那天相遇,讓時間停止那一場雨。」

最大驚喜莫過於,準備韋禮安的破億夯曲如果可以,他知道名為PANDA的粉絲們,將近4年沒見到她了,因此也為這回演唱會,下足功夫。

APINK主唱鄭恩地:「真的感謝大家一直等著我,一直支持我,也許這是我,最後一次用中文說開場白。」

一開場就抽出小抄,這問好的中文實力,實在很驚豔,算算共安排18首歌,演出超過兩個小時,也和粉絲相約,短時間再來台和大家見面。
 
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沖繩機票在等你了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MAMAMOO#韓國#女團#鄭恩地#APINK#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6

0.3175

0.4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