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olin巡演最終場 李玖哲露肌相挺、韋禮安飆舞羞喊:要近女色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1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1 15:00

蔡依林歷時3年的「UGLYBEAUTY」巡演,最終回到台北小巨蛋再加開6場,陪伴歌迷一起跨年,除了斥資千萬打造11套全新戰袍外,嘉賓部分也有驚喜,包括為了登台苦練舞技的韋禮安;與16年前曾和蔡依林同屆一起拿下金曲獎歌王歌后的李玖哲,看到她火辣舞台服害羞的說,這下真不知道怎麼跟老婆解釋。

圖/TVBS

 
歌手蔡依林:「5.4.3.2.1,新年快樂,把所有的精力花在這一首歌好不好,Play。」

蔡依林《Play我呸》:「半夜一點的無邪浪蕩睡衣姐妹,清晨五點的萬人登山體操大會,六零年代歐洲前衛地下導演討論會,九零年代偶像復出簽名握手擁抱會。」

在倒數聲中迎接2023,Jolin蔡依林「UGLYBEAUTY」巡演最終場,選在跨年夜揭開序幕,一連兩周開唱6場,嗨翻小巨蛋。

 
蔡依林《Play我呸》:「管你小眾大眾我呸,管你是小清新是重口味我呸,管你是那一類甲蟲我呸,我呸都呸都Play,什麼都喜歡什麼都會什麼都,什麼都喜歡什麼都會什麼都,什麼都喜歡什麼都會什麼都,什麼都喜歡什麼都會,什麼都呸都Play,都呸都Play,都呸都Play。」

「呸姐」不只帶著歌迷一起Play,更要教大家什麼是「惡之必要」。

蔡依林《惡之必要》:「不想是完美,崇拜我表面,不曾出惡言,受傷含冤也從不抱怨。」

化身「惡之女王」,披上銀灰黑甲層次相間的「炫黑女帝」戰袍出征。

蔡依林《惡之必要》:「我說我惡故我在,我想必要的使壞,必要的臭臉,必要凶險,必要的崩壞,惡是說誰,罪又是誰,惡女是誰,我冷所以我美。」

舞台上瞬間換裝退去黑色外袍,秀出火辣馬甲。

蔡依林《甜秘密》:「你到底多淘氣,你有多調皮,你被我調戲是不是超開心,你被弄來弄去,你甘心樂意,高超的甜秘密,Babyit'sapieceofcake。」

 
為了這次巡演Jolin斥資千萬打造了11套全新華麗舞台服,除了「炫黑女帝」外,一身橘帥氣短髮搭配墨鏡的「怪美舞孃」,銀白相間未來感十足的「銀河雅典娜」,還有被Jolin自己笑稱是鬼娃新娘的「腥紅蠍后」與冷豔的「赤血狂花」,以及頭上和胸前都有著紫色大蝴蝶結,被歌迷形容是夢露版的「紫羅蘭蝴蝶芭比」。

蔡依林《都沒差》:「Ohmylove,脫下你的外殼,露出你的自然色,都可以的。」

夢幻芭比Jolin在全場尖叫聲中,迎來了她小巨蛋一夜限定的「肯尼」。

韋禮安《都沒差》:「站到聚光燈下,喊出你心裡的話,抬起頭吧,那些抓不到的反正就當成做夢,有何不可。」

嘉賓韋禮安登場合唱電音情歌,甚至還跟Jolin一起共舞。

 
蔡依林vs.韋禮安《都沒差》:「Thethingsthatwecan'tsee,Arethemostbeautifulbeautifultome,Weallneedsomebodytohold,We'rejustpeopleinthedarkness,Equalinthedarkness。」

歌手蔡依林vs.韋禮安:「韋禮安,蔡依林,他今天彩排的時候啊,就是我們在彩排,然後我只要每一靠近他1公尺他就退2公尺,好像蔡依林越靠近他越離開,我說我要不要去小巨蛋外面,禮貌嘛禮貌嘛,害羞害羞,還是因為不能接近女色?是沒有啦,一定要接近啊一定要接近,現在一定要,還是我現在很可怕嗎?還是我太可怕?沒有沒有沒有,不會不會不會,我比較ugly妳是beauty,你有什麼想跟我說的嗎?非常謝謝Jolin姐,這麼大膽的邀請我來。」

蔡依林vs.韋禮安《如果可以》:「如果可以,我想和妳回到那天相遇,讓時間停止那一場雨,只想擁抱妳在身邊的證據,吻妳的呼吸,一眨眼一瞬間,妳說好就是永遠,不會變。」

為了配合Jolin的音域,演唱《如果可以》時韋禮安還自虐的升了兩個Key,彷彿變成男女高音合唱版。

蔡依林vs.韋禮安《如果可以》:「如果可以,茫茫人海千年一眼相遇,月光下轉身那就是妳,紅線劃過深藏輪迴的秘密,我揮霍運氣,妳是我賭上世界的決定。」

圖/TVBS

百變Jolin從芭比娃娃變身成頭戴璀璨流蘇頭飾,身穿重達6公斤的酒紅帶粉色亮片緊身禮服,胸前水鑽設計,巧妙製造出視覺上的赤裸感,這套「裸鑽尤物」讓接下來這位嘉賓害羞到不行。

李玖哲《親愛的對象》:「因為有差異,才能從理解中感覺更熟悉,在歲月留下溫柔回憶。」

穿著米色西裝的金曲歌王李玖哲帥氣登場。

蔡依林vs.李玖哲《親愛的對象》:「最後我們像家人貼近,能給的關心不只關心,不約定不勉強,這種親愛的對象,彷彿更理想。」

歌手蔡依林vs.李玖哲:「好久不見李玖哲,嗚Jolin,我會讓你不知道眼睛該放哪嗎?對這個等一下很難跟老婆解釋妳知道嗎,可是我相信她會原諒我,在想說要唱《親愛的對象》的時候我第一個就想到我想跟李玖哲唱,然後我第二個想法說李玖哲應該會跳《我呸》,我超不會跳舞,還是因為你常常跟「麻吉」他們在一起,所以我都覺得你會跳舞,在「麻吉」我就在後面YAYAYA、YOYOYO而已,我沒有跳舞。」

唉呀,台下觀眾想看的不是李玖哲的舞技,而是他的胸腹肌。

歌手蔡依林vs.李玖哲:「喔腹肌啊,OhMyGod,你剛剛有化妝嗎?這個是有化妝的嗎?唉唷欸真的耶,可以摸,真的耶,欸這是真的ok,欸你好棒耶,妳不是上次說想看腹肌的男生,那你要摸我的腹肌嗎?妳也有嗎?摸一下啊,妳已經摸過我,我摸妳,不行不行。」

圖/TVBS

可愛互動讓全場粉絲笑翻了,其實兩人早在16年前,第18屆金曲獎時就共同入圍了歌王歌后,最後還一起拿獎,因此結下緣份。

蔡依林vs.李玖哲《屋頂》:「用天線,排成愛妳的形狀HoHo,在屋頂唱著你的歌,在屋頂和我愛的人,讓星星點綴成最浪漫的夜晚,擁抱這時刻,這一分一秒全都停止,愛開始糾結。」

動人對唱讓歌迷耳朵懷孕,八度攻蛋的Jolin誠意滿滿,場場有驚喜,這不單只是一場演唱會,更像是場魔幻大秀,出道超過20年仍不斷挑戰自己,只有蔡依林能超越蔡依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當掌聲響起

#當掌聲響起#蔡依林#巡演#UGLYBEAUTY#小巨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747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