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韋禮安升格人夫後要省錢? 情人節竟送「芭樂」超務實


發佈時間:2023/02/14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4 12:46
韋禮安推出第二歪首〈芭樂歌Bala Girl〉。(圖/The Orchard提供)
韋禮安推出第二歪首〈芭樂歌Bala Girl〉。(圖/The Orchard提供)

創作才子韋禮安在大年初四以網路迷因梗「出事阿北」事件為創作靈感,攜手八三夭樂團吉他手劉逼合作推出「歪歌起挫」系列第一彈〈初四阿北〉,繼〈初四阿北〉掀起迷因風潮之後,韋禮安aka小陳再推出歌迷敲碗許久的第二首〈芭樂歌Bala Girl〉。

更多新聞:AcQUA源少年超寵粉!情人節無預警送上「第一次」超甜

 

韋禮安〈初四阿北〉廣受好評。(圖/The Orchard提供)

過年期間就有眼尖的粉絲發現〈初四阿北〉的一張預告圖中,韋禮安手上拿著一袋芭樂,便猜想:「該不會下一首是〈芭樂歌〉吧!」韋禮安驚訝粉絲們的眼睛十分尖銳,並在三週後揭曉答案,特別選在2月14日情人節當天正式推出〈芭樂歌〉,以獨有的「韋式幽默」陪伴粉絲度過這個浪漫的節日。

更多新聞:徐懷鈺透視薄紗辣露南北半球 情人節無預警宣布「喜訊」超嗨

 
韋禮安用KTV字幕復刻了演唱會的視覺背景。(圖/The Orchard提供)

而〈芭樂歌〉MV以「阿嬤芭樂攤」結合去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的片段,阿嬤認真切芭樂的畫面穿插韋禮安認真演唱的模樣,讓MV充滿莫名的搞笑氛圍,增加不少笑點;而顯眼的KTV字幕復刻了演唱會的視覺背景,不僅成為迷因感的元素之一,更帶粉絲再次感受演唱會當時的美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韋禮安#芭樂#情人節#劉逼#初四阿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8

0.1661

0.3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