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面談 結果共492筆

  • 俄烏談判將於伊斯坦堡登場 土耳其總統分別會見代表團

    俄羅斯、烏克蘭明天在伊斯坦堡面對面談判。土耳其總統艾爾段會前將分別會見代表團,他說自己與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俄羅斯總統普欽分別電話會商,情況朝正面方向進展。
    2022/03/29 08:46
  • 須停戰! 澤倫斯基喊話俄國「是時候見面談」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在臉書直播對俄羅斯喊話,說是時候了應該見面談談,呼籲要停止站火,澤倫斯基也強調,如果不停戰,俄羅斯會有巨大損失,恐怕花上好幾代都無法復原,另外他也譴責雀巢和瑞士銀行,批評他們繼續和俄國做生意。
    2022/03/20 19:15
  • 普欽致電艾爾段「開出停戰條件」 願與澤倫斯基當面談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俄羅斯總統普欽17日下午致電土耳其總統艾爾段,透露俄方對於與烏克蘭達成和平協議所提出的確切要求。
    2022/03/18 13:25
  • 有望停火?烏、俄2外長 土耳其「首次面談」

    俄烏開戰後,不少俄羅斯富豪把比特幣匯出資金,藉以避掉經濟制裁。但現在美國總統拜登,也簽署了關於加密貨幣的行政命令,採取更嚴厲的管制措施。
    2022/03/10 18:33
  • 閨密合購轎車翻臉 男友出面談判慘遭砍傷

    台南市有一對閨密,合資買了1輛價值60幾萬的轎車,相約輪流使用,後來卻因為使用權問題起爭執,她們各自委託自己的男友出面協商,沒想到,其中一名廖姓女子的男友卻遭到對方撂人砍傷,手、腳、背部滿是刀傷,警方循線逮捕了吳姓主嫌等5名嫌犯到案。
    2022/03/08 18:26
  • 搶議員提名權? 蔡壁如私邀「黨代表」面談曝

    民眾黨選戰爭議頻傳,立委蔡壁如也加入黨運作,昨天晚上私下邀請「黨代表」在市長官邸座談,被聯想是不是跳過秘書長謝立功,直接掌握提名的主導權,而消息曝光後,蔡壁如撇清不是密會,甚至直接開門給媒體拍!
    2022/02/19 12:44
  • 首長紛拒加決策圈 馬:朱應該再去談談

    備戰年底選舉,國民黨最近成立了中央提名委員會,負責核定提名人選,更把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嘉義市長黃敏惠等人納入成員名單;不過,昨天三人都紛紛以可能競選連任為由婉拒加入。這「團結」會不會只淪為口號?今天,前總統馬英九又向朱立倫喊話,「應該再去見面談一談!」
    2022/02/18 13:20
  • 自曝兩天前與侯友宜見面 朱立倫:「他一定反對核食」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1)日在台北市議會舉行記者會,宣示領軍全台22縣市藍營議會黨團反對福島食品進口。朱立倫在受訪時表示,國民黨對於食安自治條例的捍衛,對於人民食安的守護,不管是執政或非執政的議會黨團,都一定全力來捍衛。朱立倫也透露,前兩天已經跟新北市長侯友宜見面,「我們見面談了很久,他一定會全力捍衛市民的食安,也一定反對核食。」
    2022/02/11 13:22
  • 高雄除夕+8確診 迷客夏、全聯、馬自達都有足跡

    國內今(31)日新增17例本土個案,其中高雄市佔了8例,分別為高雄港區相關5例以及3例大寮區幼兒園相關,此外,還有一名新北男童和媽媽從新北返回娘家團圓確診。高雄8名確診者中,一名港區確診患者曾到牙醫看診,診所員工因近距離面談遭到感染,另外,旗津還有一棟老舊公寓住有港區確診患者,其隔壁同層樓的鄰居3人染疫,衛生局也緊急匡列接觸者和他的足跡,並回溯牙醫診所的就診患者以及老舊公寓的住戶出面篩檢。
    2022/01/31 15:19
  • OL年前提加薪竟被資遣 老鳥揭背後用意:是在幫妳

    每個人踏入職場找工作,「薪水」多寡是一個考量的重要因素,幾乎每個人無不希望薪水可以高一些。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她向老闆詢問加薪一事,但談的過程並不愉快,更出乎她意料的是,幾天後竟收到公司資遣通知,當下她無法接受爆哭。消息一出,大家勸說這是件好事,甚至還有資深網友直言,「這反而是幫了妳」。
    2022/01/29 05:40
  • 疫情嚴重影響生計!李炳輝親吐「困頓現況」:人生短暫

    73歲視障歌手李炳輝近期受疫情影響、收入銳減,日常生活陷入困頓,去(2021)年被直擊現身市場賣唱,事後妻子難過透露一天只能賺4、5百元,甚至被民眾嫌棄「不好看」,近日他露面談及近況,感慨說:「人生短暫、隨意他過。」
    2022/01/20 13:59
  • 反轉! 民眾黨北市初選黃珊珊人馬多未選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初選,包括士北雙姝學姊黃靜瑩跟前北市觀傳局長陳思羽等,26日都出席第二階段面談,原本要參選的北市副發言人魏佑任跟已故立委劉文雄女兒「劉語合」等,反而都沒參加初選,也讓親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的人馬,大幅減少。
    2021/12/26 19:54
  • 小S首露面「談王力宏離婚」!親上火線道歉:要多說好話

    歌手王力宏近日與李靚蕾的婚變傳聞鬧得沸沸揚揚,甚至波及已婚女星徐若瑄,而2010年王力宏上小S與蔡康永主持的《康熙來了》曾被虧「徐若瑄應該有王力宏家的鑰匙」,當年的玩笑話竟與現況不謀而合,今(20)日小S出席新節目《熙娣想聊》記者會時,首度露面談及此事,開頭第一句話就誠摯地說:「不管你們要問王(王力宏)還是汪(汪小菲),我都不會給予任何回應,在這邊跟大家道個歉!」
    2021/12/20 19:15
  • 分手談判! 女方閨密撂人持棍助陣卻「打傷路人」遭警壓制

    情侶鬧分手,閨密看不下去竟找人持棍棒恐嚇打人!台北市一對情侶約在士林劍潭捷運站對面談判,女方找閨密同行,但過程中閨密氣不過,打電話叫自己的男友帶人又帶刀棍助陣,沒想到一名無辜路人被誤會是同夥,慘遭打傷。
    2021/12/12 21:12
  • 陸委會擬修法保障兩岸同婚 邱垂正:會強化人流管理

    為保障兩岸同性婚姻,陸委會預告修正兩岸人民關係條例。陸委會副主委邱垂正今天表示,對於各界關心人流管理的部分,會強化人流管理,包括面談、審查機制以及人流管理的機制,請民眾放心。
    2021/12/06 12:23
  • 快訊/羅文嘉駁任用林秉樞! 自爆曾接林「求救」電話

    媒體人黃揚明爆料,民進黨前秘書長羅文嘉,曾把林秉樞帶進黨中央擔任寫手,但羅文嘉深夜在臉書發文否認,羅文嘉表示,當時是收到林秉樞履歷,面談後,認為他學識合格、態度積極,文章也寫得不錯,來黨部工作,但此事後來作罷,另外羅文嘉也自爆,周刊報導前一晚上,林秉樞曾透過某友人來電希望能跟周刊「溝通」報導,不過羅文嘉說.他當下隨即回覆,「這是不可能的事」!
    2021/12/05 10:00
  • 柯文哲、王國材有共識了!基隆捷運路線可望12月底定案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為基隆捷運路線規劃與基隆市長林右昌、交通部長王國材隔空交火多日,柯文哲屢對基隆捷運開砲,質疑根本就是「騙局一場」。對此,交通部長王國材今(26)日前往北市府拜會柯文哲,雙方面談約45分鐘左右一同現身受訪宣布雙方已取得共識,認為基捷的汐東線,須延伸到北捷環狀線東環段才有效果。
    2021/11/26 11:23
  • 基隆捷運定案關鍵!王國材來了 拜會柯文哲面對面談

    基隆捷運路線規劃爭議不休,近來更引發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基隆市長林右昌、交通部長王國材隔空交火,柯文哲屢對基隆捷運開砲,質疑根本就是騙局一場。對此,交通部長王國材今(26)日前往北市府拜會柯文哲,盼尋求共識。
    2021/11/26 10:10
  • 控遭詐賭80萬!男設局抓老千 持電擊棒逼牌友夫簽本票

    不滿被詐賭,揪好友一起抓老千!新北市一名男子打麻將,2個月輸了80萬,懷疑是其中一名牌友搞的鬼,找來朋友一起設局,果真當場抓包,要求對方先生出面談判,逼迫簽下300萬的本票,對方趁隙逃出民宅,一夥人追出去圍毆,抓老千的下場,就是通通進警局。
    2021/11/23 18:40
  • 快訊/布林肯G20會晤王毅 當面籲中勿改變台海現狀

    G20羅馬峰會第二天,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和中國大陸外交部長「王毅」在場邊會面。這是3月美中阿拉斯加會談後,兩人第一次面對面談話。根據國務院官員透露,布林肯特別向王毅提到台灣,反對北京採取行動造成兩岸緊張,另外布林肯也強調,美國遵守「一個中國」原則,呼籲大陸不要單方面改變現狀。
    2021/10/31 20:53
  • 美法和好?潛艇風波後兩國總統首會面談「抗中」

    澳英美三方安全夥伴關係惹惱法國後,美國總統拜登和法國總統馬克洪首次面對面,鏡頭前搭肩、握手、微笑,顯示關係融洽,白宮資深官員形容拜登和馬克洪的對話是有實質的戰略對話,會談中六成時間是拜登和馬克洪兩人密談,花了相當多的時間討論大陸帶來的挑戰,美國和歐盟對大陸的關係都是對抗、競爭且合作。
    2021/10/30 12:07
  • 為何業務都愛約當面談? 職場老鳥點出「1關鍵」

    現今職業多元,其中「業務」更是越來越熱門的就業選項,經常能看見在咖啡廳等公共場域,有不少業務正在與客戶做洽談。對此就有名網友納悶詢問「為何業務都喜歡見面談事情?」文章曝光後,也釣出不少老鳥點出關鍵。
    2021/10/29 05:33
  • 快訊/陳柏惟過罷免門檻 朱立倫18:20發表談話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目前的罷免同意票已經超過7萬3744票的罷免門檻,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將在六點二十分,在國民黨部出面談話。
    2021/10/23 17:54
  • 背棄承諾!緬甸軍方稱翁山蘇姬「有罪」拒讓東協特使會面

    緬甸軍方今年2月發動政變,逮捕以翁山蘇姬(Aung San Suu Kyi)為首的多名民選政府高層,血腥政壓抗議群眾引發國際撻伐。儘管緬軍今年4月曾與東協(ASEAN)達成協議,允許東協特使出訪該國、與各方進行對話。但軍方發言人昨(13)日卻推翻承諾,僅開放特使進入緬甸,另以翁山蘇姬被指控犯罪為由,拒絕讓2人進行面談。
    2021/10/14 18:28
  • 美派官員會晤塔利班!擬施壓放人 「不代表承認政權」

    自塔利班接管阿富汗政府以來,儘管美國並未承認塔利班政權的合法性,但持續與該組織保持聯繫。2名美國政府官員昨(8)日透露,政府將組織代表團於本月9、10日在卡達首都杜哈(Doha)與塔利班進行會談,成為自美軍自阿富汗撤軍後,雙邊高層首次正式舉辦面對面談話。但相關人士也指出,此次會談僅是針對實務性問題進行討論,無關塔利班政權的認可與否。
    2021/10/09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