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汪小菲開刀房豬油餐廳地震新聞花蓮血壓台灣移動大家源
  • 搜尋:

    面談 結果共490筆

  • 主播高毓璘認吵架3年「主動提離婚」 掰了大9歲補教名師:心情超好

    連勝武的太太、名媛路永佳今(12)日邀請閨密主播張齡予、高毓璘和曲艾玲出席心希望舉辦的愛心撲滿認養活動,呼籲大家關注孩子。主播高毓璘近日爆出2年前已與大9歲的補教名師朱祺離婚,她宣布「恢單」後首次露面談心情,透露婚姻7年,其實雙方其實吵架2、3年了,當初是她先提出,2人和平分開,直呼:「恢單後心情很好。」
    2022/09/12 12:41
  • 朱芯儀動刀3個月「冒出1狀況」 哭臉曝醫生建議:站起來都吃力

    朱芯儀今年3月初宣布罹患乳癌,5月底接受手術,8月初露面談到復原狀況,表示開刀後不用再化療,只剩12次的標靶藥物,預計打到明(2023)年3月。朱芯儀昨(3)日深夜發出限時動態,透露膝蓋有刺痛感,「每次站起來都很吃力。」讓粉絲相當擔心。
    2022/09/04 12:49
  • 華視新任總經理出爐 53歲媒體人藍宜楨獲選「學經歷曝光」

    華視今(3)日舉行總經理遴選第二次會議,由候選人分別進行簡報,並由董事與候選人面談,經全體董事充分討論,最後推薦53歲的媒體人藍宜楨為總經理人選。
    2022/09/03 16:17
  • 王必勝外遇風波隔10月 妻首露面談癲癇療法

    北榮今天發表癲癇新療法,透過超音波,不用手術就能降低癲癇發生次數,而研究主講人正是指揮官王必勝的妻子尤香玉,這也是外遇風波10個多月後,首度公開露面,被問到王必勝接下指揮官幫他打幾分,她說記者會時間都在看門診,兩人私下也很少討論公事,也希望對於私領域,能給他們多點空間。
    2022/09/01 13:24
  • 投資糾紛欠債!幫姊助陣談判 弟遭砍傷

    債務糾紛約談判,卻釀成濺血案!新北市三重,有男子和女性友人因為投資糾紛,雙方各自帶弟弟出面談判,結果講沒幾句就爆發口角,雙方一路從小吃店裡打到店外,兄弟檔這邊甚至拿出預藏的西瓜刀攻擊,結果傷者,明明是陪姊姊赴約,最終卻躺在醫院。事後,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在兩小時內逮到人。
    2022/08/29 18:45
  • 不讓湖人重演失敗賽季 詹姆斯與湖人高層會面談球隊新規劃

    NBA洛杉磯湖人隊上賽季風光組成三巨頭,最終卻連季後賽都沒得打,令許多球迷失望,湖人在休賽季火速找來新任總教練漢姆(Darvin Ham),而球隊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最近也與漢姆及總管佩林卡(Rob Pelinka)會面,雙方不只聊到續約問題,更針對新賽季的規劃進行討論。
    2022/08/11 10:46
  • 裴洛西台灣行最後行程 與林榮基等大談香港新疆等人權議題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最後一個行程,今(3)日下午前往國家人權博物館,並與NGO工作者李明哲、立法院人權委員會吾爾開希、銅鑼灣書店店長林榮基等人會面談人權。由於行程不公開,現場擠滿不少媒體,而裴洛西維安高規格,現場集結約300名警力,裴洛西車隊在下午2時40分到達,原預計4時30分離開,但最終在4時58分才離開園區,待了超過2小時。
    2022/08/03 18:42
  • 新莊、蘆洲陣頭為「誰先參拜」談判 深夜亂棒砸車全被抓

    新北市新莊與蘆洲兩派宮廟人馬,本月26日在台北市萬華區遶境活動時,因為誰先參拜的問題引發嫌隙,當天雖然發生衝突,但雙方事後在網路上激烈互嗆。今(29)日凌晨,雙方相約見面談判,但中途爆發激烈爭執,一行人當街持棍棒追逐,甚至火爆砸車,雖然未造成人員傷亡,但大半夜已驚動不少住戶,警方事後也火速逮捕雙方總計11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2/07/29 09:31
  • 拜登盼月底前與習4度通話 裴洛西訪台懸念

    美國總統拜登上台後與大陸領導人習近平的第四次通話,有可能在10天內展開!在美中高層一個多月來的密集面談後,拜登20號親口表明,預期自己可以在10天內與習近平通話;但他沒把話說死,似乎留下變數存在的空間,而這個變數,很可能就是英國《金融時報》19號所披露的,82歲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8月22日率團訪台的計畫。目前台美官方對這個行程諱莫如深,北京則是高分貝反對;拜登20號談到裴洛西訪台議題時,表示軍方認為這不是好主意。這場攪動美中台三方滿池春水的行程會怎麼走,恐怕還得看後續發展。
    2022/07/21 19:54
  • 拜登飛抵沙國 要王儲為「美記者遇害案」負責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正在進行上任以來的首次中東行,今(16)日飛抵沙烏地阿拉伯進行訪問,他與王儲「MBS」沙爾曼(Mohammed bin Salman)等人會面,當面談論備受爭議的美國記者哈紹吉(Jamal Khashoggi)遇害案;同時外媒也指出此行的首要目標,就是敦促沙國增產石油,以抑制因俄烏戰爭高漲的燃料價格。
    2022/07/16 13:08
  • 面試「期望薪資」怎開? 過來人授填寫秘訣:2點是關鍵

    面試是每間公司認識新員工的首要關卡,而在面談的過程中,談「期望薪資」總是讓不少人感到頭痛,不知該如何填寫才合適。就有位網友詢問「HR給的面試前人事資料表,在薪資方面有什麼好的應對方式嗎?」貼文一出也吸引過來人回應。
    2022/07/13 11:57
  • 深夜面談進口權利車!買家假試乘真搶車

    高雄鼓山發生一起權利車買賣搶車案,一名曾姓男子從網路得知有買家要購買二手車,雙方相約深夜面談,沒想到對方卻藉故要試車,趁機把車開走,一度驚動快打部隊,全力追查逃逸嫌犯。
    2022/07/06 12:23
  • 陳情不用再排隊 監察院推網路預約服務

    監察院今(14)日指出,陳情受理中心任務為協助值日監察委員受理人民陳情案,由於每日到院陳情人數不一,若遇人潮眾多,難免需要在現場久候,為了精進內部作業方式,提供多元化陳情服務,監察院推出最新「預約臨櫃陳情服務」,民眾只要依照預約時段到院即可優先安排陳情面談。
    2022/06/14 10:36
  • 美中防長面談 奧斯汀:華府有機會提出對台海不穩的擔憂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今天表示,他最近與中國國防部長魏鳳和會面,是努力開啟兩國軍方溝通管道的重要一步,也讓華府有機會提出對於台灣海峽潛在不穩定局勢的擔憂。
    2022/06/13 22:02
  • 「香會」登場 陸美防長將面談台灣問題

    受疫情影響停辦兩年的香格里拉對話在新加坡登場,美中的國防部長都有出席,兩人將首度面對面會談,並討論台灣、香港等問題。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0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香格里拉對話今天在新加坡舉行,備受矚目的是美國國防部長奧斯丁和大陸國防部長魏鳳和是否會舉行雙邊會談。港媒南華早報提前報導兩人將碰面,還會就台灣、香港與新疆等問題做討論。報導還提到,預計北京代表會藉機推動澄清拜登在東京發表的『軍事介入台灣』言論,因為北京需要美國在二十大前給出好答覆,所以魏鳳和應該是做好了充分的準備。」
    2022/06/10 16:21
  • 移民潮湧入!美洲峰會召開 墨西哥公開抵制蒙陰影

    第九屆美洲峰會,周一起一連五天在美國洛杉磯舉行。但這場隔了28年重回美國本土舉辦的美洲峰會,卻因為美方以「缺乏民主與人權表現不佳」為由,拒絕邀請古巴、尼加拉瓜和委內瑞拉,引發墨西哥總統公開表明將缺席抗議,蒙上陰影。而會議中最重要的議題,莫過於移民問題,美國副總統賀錦麗週二提出32億美元的中美洲投資方案,希望透過增加工作機會等經濟根源,緩解移民問題。而儘管與移民最有關連的三個中美洲國家瓜地馬拉、宏都拉斯與薩爾瓦多,領導人都將缺席峰會,但同樣缺席的墨西哥總統已表明,下月將親赴白宮與拜登面談。
    2022/06/08 19:53
  • 核發簽證收賄放水!駐越秘書狂買83個LV 判8年8月定讞

    外交部前駐越南代表處秘書蕭裕文,被控2013年至2013年期間,涉嫌與仲介代辦業者勾結、收賄,在審核、面談時放水,讓資格有疑慮的越南人士來台留學,還被查出買了83個LV皮件,及來源不明財產。一審法院判他12年徒刑,高等法院更二審依圖利及財產來源不明等罪,改判8年8月、褫奪公權4年,案經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
    2022/06/07 13:54
  • 議員確診+2 侯漢廷再次染疫 驚吐「才與柯P面談」

    台北市議會今(3)日新增2名議員確診,新黨台北市議員侯漢廷4月底PCR陽性確診新冠肺炎,解隔出關約1個月再度染疫,是台灣政壇第一位重複確診的政治人物,尤其昨(2)日才與台北市長柯文哲面對面會談3分鐘,侯漢廷希望柯文哲不要被他感染。另一名則是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弘庭,早上收到通知確診的簡訊,Ct值15。
    2022/06/03 16:50
  • 美國嬰兒奶粉供應短缺 拜登面談廠商高層促解決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與達吉特(Target)、沃爾瑪(Walmart)及雀巢嘉寶(Gerber)等零售商和嬰兒奶粉廠商高層會面,力促他們盡一切可能協助解決配方奶粉短缺的問題。
    2022/05/13 14:12
  • 李鴻鈞獲提名監院副院長 面報將退黨時宋楚瑜這樣說 

    監察院副院長懸缺已久,總統蔡英文今(9)日提名親民黨秘書長李鴻鈞擔任,人事案咨文今天已送至立法院,咨請立法院行使同意權。李鴻鈞下午在立法院受訪時表示,此事他考慮了非常久,與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面談時,宋楚瑜一再鼓勵他「在什麼職位就扮演好什麼樣的角色」。
    2022/05/09 14:51
  • 「勾惡」首脫面具! 與連千毅之爭網紅鳳梨也開嗆

    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勾惡幫主質疑直播主連千毅發行NFT涉嫌詐騙,遭連千毅提告,雙方還約5月5日見面談,兩人之爭,網紅鳳梨吳泓逸也直播批連千毅製造社會動盪,連千毅回應,這是兩人之間的事,別人不要介入,勾惡最新影片則首度脫下面具!
    2022/04/28 19:59
  • 勾惡幫主「陳昱瑋」真實身分曝光 承諾將赴約連千毅

    YouTube頻道「勾起你心中的惡」影片內容大多以爆料、時事陰謀論為主題,也靠著鮮為人知的爆料走紅,近期爆料對象選上直播拍賣主連千毅,豈料連千毅反擊表示要提告,同時踢爆「勾惡幫主」的真實身份,更公開邀約他見面談話,引發不少網友好奇「勾惡幫主」的真實身份,對此,「勾惡」也首次公開解答自己的身份,還承諾會赴約連千毅。
    2022/04/27 23:00
  • 嗆陳時中遭出征!徐小可再露面談「不平等待遇」

    徐小可13日化醜妝開直播,開嗆政府停課、防疫政策,影片曝光後引發軒然大波,掀起正反兩派論戰,支持的網友認為她只是道出家長心聲,也感謝徐小可勇於發聲,而徐小可日前也在節目《小姐不熙娣》登場,分享職業婦女的辛酸,無奈表示連給老公零用錢太少也會被議論。
    2022/04/19 12:48
  • 俄烏談判將於伊斯坦堡登場 土耳其總統分別會見代表團

    俄羅斯、烏克蘭明天在伊斯坦堡面對面談判。土耳其總統艾爾段會前將分別會見代表團,他說自己與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俄羅斯總統普欽分別電話會商,情況朝正面方向進展。
    2022/03/29 08:46
  • 須停戰! 澤倫斯基喊話俄國「是時候見面談」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在臉書直播對俄羅斯喊話,說是時候了應該見面談談,呼籲要停止站火,澤倫斯基也強調,如果不停戰,俄羅斯會有巨大損失,恐怕花上好幾代都無法復原,另外他也譴責雀巢和瑞士銀行,批評他們繼續和俄國做生意。
    2022/03/20 1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