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檢察官陳文山寶林茶室宇宙人天氣宜蘭礁溪田馥甄外型相似高血壓
  • 搜尋:

    面膜 結果共659筆

  • 美女主播渾圓超巨快撐爆!高中生也淪陷 私約對話曝

    美女主播林佑之擁有姣好的外型及清晰的口條,使她入行不久就圈粉無數,也經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們互動,曬出自拍照,豐滿的好身材讓網友看了直噴鼻血。近日她曬出深V喝飲料及敷面膜躺床美照,好身材大展無疑,還透露與網友互動很有趣,有高中生私訊她可不可以約?
    2021/10/21 05:15
  • 別怕麻煩!保養步驟做對才有效 專家親揭敷面膜3迷思

    你有「敷面膜」保養的習慣嗎?面膜能幫助皮膚補水保濕,不少人疑惑:保濕面膜可不可以天天敷?什麼時間敷面膜最恰當?還有,敷完面膜之後,到底要不要洗臉?以下就讓皮膚科醫師解答面膜迷思。
    2021/10/13 12:50
  • MIT品牌面膜 獲美妝大賞評審、票選肯定

    疫情影響,居家時間變長,不少人在家有更多時間做好肌膚保養,也帶動面膜品牌業績成長,其中MIT品牌,今年上市不到3個月,銷售超過10萬片,也獲得美妝大賞評審及網友票選肯定。
    2021/10/05 20:54
  • 寶石水循環共軛科技 面膜敷出閃耀美肌

    疫情長時間配戴口罩,容易悶出痘痘、粉刺問題,不少民眾加強保養,看見需求,生技公司導入水循環科技發表面膜新品,並邀請美妝達人分享挑選秘訣。
    2021/09/25 06:00
  • 范冰冰40歲皮膚仍白皙光滑 凍齡美白秘招雙手奉上

    女神范冰冰又被捕捉到零修照啦!近日,網友分享與范冰冰偶遇的照片,只見范冰冰身穿寬鬆洋裝坐在路邊,雖然只有側臉卻依舊看得出來范冰冰的皮膚即使沒有濾鏡修飾,仍相當白皙、嫩滑,令網友直呼,野生范冰冰簡直就是仙子下凡,完全不像將邁入40歲的女人!以下編編特搜范冰冰的美白保養秘招,皮膚常被熱辣辣的太陽摧殘的各位,快收下吧!
    2021/09/07 22:59
  • 月捐10萬加碼「奇蹟正能量面膜」 沈嶸:越佈施越富有

    「神明代言人」沈嶸持續實踐「每月捐10萬,持續20年」的承諾,本月率領徒兒捐款10萬元給「士林靈糧堂」的「社團法人中華仁親社區關懷協會」,目前已累積捐款達230萬元,持續朝2400萬元的總目標邁進。而本月除了捐款,沈嶸老師更大方加碼捐贈100顆成分精純的魔法羊乳皂,精選「財富倍增」、「天使守護」、「喜樂平安」和「貴人助旺」四種魔法,期盼將正能量送到最需要幫助的弱勢角落,讓台灣社會更溫暖、更美好。
    2021/08/26 17:26
  • 夏季不悶熱!不織布大廠推面膜材質口罩 輕薄透氣

    口罩已成了民眾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尤其是三級警戒以來,絕大部分的工作者,一戴就超過8小時,醫護人員更是難以脫下,夏天悶熱,戴口罩更是煎熬,就有廠商以女性敷臉的面膜材質,運用在口罩上,以『面膜布』材質製作醫療口罩,講究輕薄、透氣,讓口罩戴得住、戴得久。
    2021/07/08 19:28
  • 人妻的誘惑!隋棠「深V透膚蕾絲」入鏡 罕曬辣照噴鼻血

    近來疫情在台灣全面爆發,演藝人員工作也幾乎喊卡。女星隋棠近期就待在家專心當三寶媽,也經常發文分享防疫生活點滴,像是施打AZ疫苗後的身體狀況等等。近日隋棠又發文上傳和女兒一起敷面膜的合照,只是往下一看,她竟罕見只穿黑色深V蕾絲透膚內衣,讓網友震撼驚呼「這睡衣太辣!」
    2021/05/25 18:12
  • 蕭薔人美心善!不只捐百萬防疫基金 再加碼保養品贈醫護

    本土新冠疫情蔓延不止,社區多點爆發導致確診數連日破百例,為避免病毒不斷擴大,不僅政府祭出相關防疫措施守護台灣,第一線醫護人員也堅守崗位照護病患,化學兵也紛紛出動扛起消毒防疫重責,而擁有「台灣第一美女」稱號的藝人蕭薔,日前才向新北市捐助100萬元防疫基金,其後又想到醫護員整天戴口罩,容易引起皮膚敏感與不適,另外再加碼送600份保養品,盼能在休息時給予皮膚最大呵護。
    2021/05/24 13:06
  • 養蝸牛搔癢取黏液 法國蝸農製成抗老美容聖品

    蝸牛的黏液具有抗老特性,在亞洲尤其是南韓,早就被用來製作面膜等保養品,現在法國也出現了蝸牛美容用品,一名電腦技師轉行改養蝸牛,利用蝸牛黏液做成手工香皂,他說蝸牛黏液含有膠原蛋白,不但可以抗老,還能加快傷口癒合,是純天然的美容聖品。
    2021/05/21 15:19
  • 謝金燕砸母蛋糕慶母親節!小S曝為生子試盡偏方 公婆仍失望

    母親節到來,藝人們都紛紛曬出母親合照,謝金燕邀媽媽敷面膜戴墨鏡,下一刻竟然把蛋糕砸在母親的臉,笑翻所有粉絲,還有林志玲、劉若英,也都難得發出母親合照,表達愛意,另外小S育有三位女兒,難得在節目上透露,曾經為了生男孩試盡各種偏方。
    2021/05/10 13:46
  • 精緻澱粉只吃3口 韓女星靠「三溫暖面膜」敷出凍齡美顏

    說到韓國元祖級藝人絕對不能遺漏的就是凍齡美女張娜拉,出道20年憑著《開朗少女成功記》、《皇后的品格》、《VIP》成為大咖演員,而如今已經40歲的張娜拉依然擁有一張膠原蛋白滿滿、白嫩透紅的少女臉蛋!到底女神保養的秘訣是什麼,一起來揭密~
    2021/05/01 05:10
  • 「8張人臉」掛牆猛盯 男進房頭皮發麻:怎麼睡?

    現代人愈來愈愛美,常會透過睡前保養、敷面膜來維持住美貌,緊實亮白臉部肌膚。最近有一名男子分享,女友非常節儉,都會把敷過的面膜紙重複使用不浪費。日前他從外面返家,進房間開門一看,窗戶上方掛著8張「白色人臉」,讓他嚇得頭皮發麻,「誰來關心我的心理陰影面積?」
    2021/03/11 22:53
  • 張庭才剛爆懷孕 林瑞陽與女員工「扭腰親密片」曝光

    「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與女星張庭結婚至今10年,育有一雙子女婚姻幸福,張庭日前甚至被爆出懷了第三胎,不過很快就遭到闢謠。林瑞陽、張庭兩人的感情一直受外界稱羨,是演藝圈模範夫妻檔,豈料林瑞陽近日遭爆料往女員工臉上抹泥狀面膜,親密舉動引起網友議論。
    2021/02/25 22:58
  • 天天敷面膜? 誤踩5大「保濕地雷」恐加速老化

    大家都知道保濕很重要,保濕不足角質就無法自然順利代謝,容易出現乾燥、粗糙、或是細細白白的鱗片狀剝落。每天認真用力保養,但你真的做對了嗎?一起來看看你是否不小心也犯了以下保濕錯誤壞習慣,反而讓臉越保越乾。
    2021/02/18 17:15
  • 43歲大S超凍齡! 親揭3招「省時保養」秘訣

    「美容大王」大S曾在節目中毫不掩飾自己對保養的狂熱,就算結婚生子,照顧小孩讓時間變得零碎,大S也不曾對保養馬乎,甚至被外國人誤認為只有19-20歲!快跟著大S一起從基本功做起,用最短的時間,看見最優秀的保養成效吧!
    2020/12/24 16:09
  • 刷牙泡沫愈多愈好?牙膏如面膜停留2、3分鐘才乾淨

    早上起床總是太晚,很多人刷牙、漱口加洗臉1分鐘內完成就趕快出門。不過醫師提醒,如果買了含氟、抗敏感或是護齒齦等特殊功能的牙膏,用這種戰鬥澡式刷牙法,牙膏就白買了。因為用牙膏就像敷面膜,至少要停留在牙齒表面3到5分鐘才能發生作用,太快漱口就沒效了。
    2020/12/09 11:33
  • 61歲擁凍齡外貌 張瓊姿靠「喝水、敷臉」維持好狀態

    都說女明星異於常人,這話還真有幾分道理啊!編編近距離採訪張瓊姿時,內心真的是大大大的震撼到,怎麼61歲的膚況和身材怎會那麼的好啊!究竟,她是怎麼保養肌膚和維持身材的呢?還有她隨身攜帶的包包裡,又帶了些什麼呢?趕緊往下看吧!
    2020/11/21 22:37
  • 鄧紫棋自製「凡士林面膜」 皮膚科醫生:敷錯恐變豆花臉

    被許多人奉為萬用膏的「凡士林」,竟然還能當面膜敷!鄧紫棋在小紅書分享:「天氣乾燥讓我的皮膚,變成了72歲老太太,又敏感又脫皮,很恐怖。」皮膚鬧乾荒的鄧紫棋,向醫生求助後,開始自製超簡單的「凡士林面膜」,敷完後不只皮膚瞬間補水,還變得又嫩又滑!鄧紫棋更直呼:「好像哥倫布發現新大陸」!
    2020/10/27 22:33
  • 趙薇嘆男星搶代言飯碗 炎亞綸:順應潮流

    炎亞綸以7位數字酬勞接下本土面膜代言,而今年有不少美妝品牌都找人氣男神合作,包括頑童成員瘦子、許光漢等,讓趙薇感嘆女星免臨困境,炎亞綸認為,不必太擔心,這是順應潮流。
    2020/10/16 21:05
  • 皮膚零皺紋!59歲劉德華曝凍齡秘招:30多年不喝XX

    每年生日總是與粉絲一同度過的天王劉德華,今年因疫情關係,首次以直播方式舉辦「愛的連線生日會」!免搶票就能聽到華仔現場飆唱《忘情水》、《心肝寶貝》等11首金曲,令粉絲大呼感動。劉德華也曝光了直播前親自敷面膜、梳理頭髮等畫面,只見59歲的劉德華,臉上幾乎零皺紋,絲毫不見歲月的痕跡,果真是永遠的「不老男神」!
    2020/10/16 19:56
  • 面膜丟馬桶15秒分解 台灣新技術搶環保商機

    小小的一片面膜,一年為台灣創造10億出口商機,台灣製造的面膜,在全球美妝市場有高達17%的佔有率,據英國歐睿市調預估,2021年全球面膜市場規模可達上千億台幣,台灣不織布廠商,首創『可水力沖散』的布料耗材,運用在寶寶擦拭巾上,親膚且具備強大吸水力,未來還可運用在面膜布料上,搶攻國際環保商機。
    2020/10/15 19:16
  • 標榜補充膠原蛋白!美容院任「蝸牛爬滿臉」 網怕爆

    美容方式百百種,近日約旦一家美容院推行「蝸牛美容法」,不同於坊間熱愛敷的蝸牛面膜,這間美容院直接讓非洲大蝸牛在顧客臉上爬,並稱天然黏液可補充膠原蛋白,更可以吞噬死皮,使得肌膚更加年輕透亮。
    2020/09/19 21:49
  • 少女網路賣面膜 5月被嫌犯盯上設陷阱?

    14歲少女之所以會落入羅姓嫌犯的陷阱,起因於,很會手繪圖的她,想打工賺錢,看到網路在徵「電玩代打」,跟對方聯繫上之後,嫌犯先以動漫畫圖論件計酬為誘餌,匯了幾次錢,又郵寄一支手機,取信少女,不過,媽媽懷疑,少女五月起,在網路上賣起來路不明的面膜,應該那時候就被羅姓嫌犯盯上了。
    2020/09/01 22:22
  • 《可不可》聯名美食! 101吃浪漫摩天輪套餐

    國片《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全台票房3100萬,片商推聯名商品,包含保養品、面膜等,還跟餐廳合作,推聯名摩天輪套餐,在101的88樓享受浪漫氛圍,另外還有米其林名廚江振誠的紀錄片《初心》,當然是和他自己餐廳合作,推獨家限定套票。
    2020/08/27 2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