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薇嘆男星搶代言飯碗 炎亞綸:順應潮流

記者 羅湘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6 21: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6 21:05

炎亞綸以7位數字酬勞接下本土面膜代言,而今年有不少美妝品牌都找人氣男神合作,包括頑童成員瘦子、許光漢等,讓趙薇感嘆女星免臨困境,炎亞綸認為,不必太擔心,這是順應潮流。

圖/TVBS

 
藝人炎亞綸:「守住你的青春,守住你的荷包,也守住你所有的養分。」

流利介紹商品,影視歌、主持四棲的炎亞綸,為了代言品牌,3分鐘不間斷講解,令人刮目相看。

藝人炎亞綸:「當他們(廠商)說要用一個,類似像蘋果發布會的,這種樣式去主持的時候,我其實還覺得滿有挑戰也滿開心的。」

 
炎亞綸以7位數字酬勞接下面膜代言,無意間呼應了日前趙薇曾經在大陸節目透露女星面臨的困境。

圖/TVBS

大陸女星趙薇:「所有女性的化妝品護膚品,睫毛膏粉底全是小男生在代言,怎麼不像我那時候都是女的,男演員挺難出頭的你知道嗎。」

藝人炎亞綸:「以前男生可能不流行化妝,但現在男生女生化妝的比例,幾乎快要一樣了,那當然這個產品也必須要日新月異,要去跟著這個潮流去改變,所以每一項產品都會考慮到它的受眾,考慮它到使用者的想法,一定會更接觸很多男性的推薦人。」

藝人瘦子:「找回失去的平衡。」

有「國民老公」稱號的頑童成員瘦子,最近接下了保養品牌代言,還有暴紅的許光漢也是彩妝品牌爭相合作的對象。

藝人許光漢:「細膩是指間的觸感開啟感官。」

圖/TVBS

 
藝人炎亞綸:「某些品牌它可能還是會推出,適合某個年齡某個受眾的使用者,那這個受眾可能就會找適合它的代言人,我覺得並不擔心,而是現在大家都還在找尋一個模式。」

美妝品牌跳脫合作女星慣例,鎖定男星吸睛魅力,更容易吸引女性消費者目光,藉此刺激買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炎亞綸#美妝#許光漢#消費者#品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965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