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院 電音天后女大生殷琪殷琪涉運毒潮鞋PTT服飾彭啟明海龍蛙兵
  • 搜尋:

    靈體 結果共46筆

  • 分靈體?IG驚現「林秉樞」新帳號 連2條詭異動態惹議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毆打一案持續延燒,施暴者林秉樞因涉嫌傷害、恐嚇等罪,遭羈押禁見在台北看守所,沒想到近日社群軟體上卻出現林秉樞的新帳號,不僅追蹤許多政治界、媒體圈名人,還發了2條動態,弔詭的狀況引發網友熱議。
    2021/12/11 10:21
  • 金點設計獎惹議!獲獎「圍棋棋盤」網圍剿:佐為要生氣了

    金點設計獎每年都會吸引世界各地的設計師參加,主辦單位日前也在臉書粉專公佈了今年的得獎作品,但其中一個「三面旋轉快速復位圍棋」卻引來不少質疑的聲音,原因在於該棋盤根本不符合一般對弈的需求,讓許多圍棋愛好者痛批根本不懂圍棋,還有網友激動表示「佐為會被氣到靈體再次被超渡!」
    2021/10/21 15:39
  • 租凶宅驚見「已故女房客蹲床角」嚇壞搬家 她曝關鍵原因

    適逢農曆七月,靈異事件成為討論焦點,命理老師周映君透露,曾有一名租客因感情問題在房間裡燒炭,家中長輩在她過世後並未幫她引魂,後來的租客屢屢看見「床角蹲了一個女生」,嚇壞決定搬家。
    2021/08/12 14:56
  • 挖出整排祖墳!他曝最陰森捷運站:12點空廂全載鬼

    「過河的捷運是最陰森。」資深媒體人馬西屏自爆當年蓋捷運、地體、隧道時挖到不少祖墳,導致許多靈體無法離去,長年停留該處「守候」變得陰森,其中松山機場站最恐怖;他甚至爆出一起靈異事件,明明空車但在螢幕裡卻是滿滿的人,讓現場人嚇破膽。
    2020/09/05 16:40
  • 女兒身邊突見「鬼頭在笑」超毛 命理師曝感人真相

    農曆7月「鬼門開」,若遇見科學無法解釋的事件,恐令人感到害怕。一名男網友3年前錄下女兒跳舞的可愛畫面,如今卻驚見影片內有疑似人頭的詭異物體出現,才想起當時正巧有鄰居在辦喪事,且女兒還對著空氣叫姐姐,令他頓時毛骨悚然。命理師廖美然表示,她重複看了好幾次影片,認為畫面中的靈體極有可能是女鄰居,對方所以會出現在房間,可能是因為自己的女兒夭折,才想來看看她。
    2020/08/19 10:32
  • 女廁夜傳恐怖腳步聲!許聖梅驚見「腳尖對準門」嚇瘋…

    資深媒體人許聖梅經常上談話性節目,不過她日前分享曾在某電視台錄影前趕去上廁所,當時聽見有腳步聲走進來,起初不以為意,直到無意間看見一雙黑色女鞋腳尖對著她的門縫站了許久,但推開門卻空無一人,讓她瞬間背脊發涼。
    2020/05/29 12:44
  • 香蕉不能拜、勿叫全名 清明掃墓10禁忌必知

    清明節將至,在這個慎終追遠的日子,祭祖禁忌也不少!除了祭拜的供品要講究,掃墓「時辰」也須留意,禮俗禁忌可不能馬虎,以免祖先惹禍上身;此外,民俗專家提醒,孕婦、7歲以下兒童,由於容易遭靈體騷擾,不建議同行去掃墓。
    2020/03/31 15:51
  • 清明祭祖禁忌多!「這4種人」不宜掃墓 專家:易遭騷擾

    清明節即將到來,許多民眾都準備下鄉掃墓,不過清明祭祖禁忌多,除了掃墓「時辰」要注意,祭拜的供品也有講究;此外,民俗專家提醒,孕婦、7歲以下兒童、重症患者和大病初癒或剛結束手術等4種特殊情形的民眾,由於容易遭靈體騷擾,不建議同行去掃墓。
    2019/03/26 20:19
  • 她打扮像戲偶!猴硐雙屍傳「靈附身」 鄰居爆:可能殉道

    新北市瑞芳猴硐貓村去年底發生一起離奇命案,1對男女被發現陳屍住家,分別呈現跪姿和仰躺,身上有多處刀傷,但現場無打鬥痕跡,也沒有外力介入跡象,死亡原因成謎。雖然詳細案情正由警方調查中,但當地村民議論紛紛,指2人在住處開設神壇,還時常作法驅魔,懷疑死因可能和「宗教殉道」有關。
    2019/01/02 22:44
  • 曾窮到偷老爸零錢度日 女兵「素娥」爆紅圓星夢

    29歲新人梁舒涵近期因為在TVBS國語八點檔大戲《女兵日記》中,飾演有通靈體質的女兵「素娥」爆紅,她在劇中逗趣可愛的表現廣受好評,網友還封她為「通靈少女2.0」、「通靈娥」。其實梁舒涵自小就懷抱星夢,然而一路走來卻不順遂,甚至一度窮到戶頭全空,得偷拿爸爸放在聚寶盆中的零錢度日。
    2018/07/27 08:25
  • 女兵有「通靈體質」 認了喜歡被他保護的感覺

    TVBS42頻道《女兵日記》持續受網友熱烈討論的梁舒涵(飾葉素娥),在劇中她受到上尉排長宋志強 (羅平飾)貼心的關懷及慰問,使她的心小鹿亂撞,慢慢地對羅平產生仰慕之情,讓中尉排長楊晴(楊情飾)心裡不是滋味,想起以前的學長對她與對素娥態度如此懸殊,不禁讓她想要知道學長心裡究竟在想些什麼。
    2018/07/19 15:30
  • 詭異消夜訂單?顧客叮嚀外送員:必戴護身符

    不少人常喜歡叫外送,這些外送人員十分辛苦,無論風吹日曬雨淋,都得使命必達,有時候還會遇到一些要求甚多的「奧客」。但最近在香港網路上,流傳著一張外送訂單的照片,顧客竟標註「此樓層有靈體,要來之前必須配戴護身符。」網友們議論紛紛,而且直呼頭皮發麻。
    2018/07/09 23:37
  • 疑被靈體附身...師父拿旗驅小鬼 驚見詭異人臉影

    臉書社團「黑色豪門企業」日前PO出一段做法影片,一名長髮女子疑似中邪被靈體附身,影片中女師父不斷壓著長髮女的頭,儘管旁邊有2名壯丁壓著女子,但她仍用極大力氣掙脫,附身影片引起網友關注;現在還有眼尖網友發現,影片中出現一幕詭異畫面,窗戶上疑似出現鬼影,且女師父手中拿的黑令旗也反射出人臉,令人毛骨悚然。
    2018/06/17 18:49
  • 重返紅衣小女孩現蹤處…居民恐慌 特映突喊卡

    台灣電影《紅衣小女孩2》以紅衣小女孩靈異影片為故事靈感,從開拍以來就陸續傳出不少無法解釋的狀況,演員高慧君也曾透露自己在拍攝時被警告「有很多靈體在接近」,而日前片商原定在17日晚間回到「全台第一個拍攝到紅衣小女孩蹤跡的地點」台中大坑及卡多里樂園放映該片,最後卻臨時喊卡,疑似是因為此舉引發當地居民恐慌。
    2017/08/17 12:09
  • 黃河看得見「他們」!許瑋甯拍片快被男主角嚇死

    驚悚電影《紅衣小女孩》全台票房賣出8千5百萬,是台灣影史最賣座的恐怖片,續集《紅衣小女孩2》將在8月鬼門開後上映。先前加入演出的高慧君曾透露自己在收工時就接到家人的來電警告拍攝的地點太危險,「有許多靈體在接近她」。女主角許瑋甯在記者會受訪時,還說因為男主角黃河看得到(好兄弟),到現場說的話反而讓人皮蹦得更緊、更可怕。
    2017/07/16 22:53
  • 《紅衣2》開拍第二天 高慧君遭警告「很多靈體接近你」

    驚悚電影《紅衣小女孩2》近日即將上映,除了原班人馬許瑋甯及黃河外,續集更找來楊丞琳、高慧君、龍劭華等人加入,卡司十分堅強,而以紅衣小女孩靈異影片為故事靈感的電影,從開拍以來就陸續傳出不少無法解釋的狀況,近日高慧君更透露,自己在收工時就接到家人的來電警告拍攝的地點太危險,「有許多靈體在接近她」,讓她嚇得表示「第一次感受到為戲犧牲的痛苦與危險」!
    2017/07/02 19:10
  • 「比利林恩」姐弟重逢!新片接檔上映搶票

    曾一起合作演出李安執導的電影「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姐弟檔喬歐文和克莉絲汀史都華又再次碰頭,這回沒有合作演出,而是兩人的新作品將要同檔上映,喬歐文主演的回憶的餘燼,將要穿越時空找出當年三角戀情引發的命案,而克莉絲汀主演的私人採購,要挑戰通靈體質,卻意外發現不能說的秘密,考驗彼此的演技,同擋搶票房,也要比一比兩人的魅力。
    2017/03/24 17:37
  • 「我看到天堂」 神經學教授的瀕死經驗

    人瀕臨死亡是什麼感覺?美國哈佛大學一名神經學教授,有過瀕死經驗,他描述自己上了天堂,並且還有仙女為伴,並且出了一本書「天堂的證據」,根據統計有15%自稱有過瀕死的經驗,共同的特徵都是看到強光或是靈體分離,大部分人都說,死亡的感覺很自由很舒服。
    2016/02/10 22:11
  • 獻給全台旅人! 星雲法師出版「佛教聖經」

    飯店抽屜放置聖經已經行之多年,星雲法師為了撫慰旅人也出版了佛法寶典,擺放旅館以及花蓮縣政府櫃檯,這本寫給旅人的書籍、內容圖片多還有勉勵人心的好話、小故事,而且通通都有中英對照,不只是獻給國人也期盼帶給外國觀光客不一樣的心靈體驗。
    2015/06/10 14:56
  • 五女侍神棍?離職員工爆料 業者澄清

    台中市一家保險公司的負責人陳宗禮遭人指稱是神棍,一人拐騙五個女人共同伺候他,還以氣功共修等方式誘騙女員工脫光衣服神交,陳宗禮的太太說丈夫體質異常,的確會有靈體附身,但絕對沒有娶五個太太,更沒有利誘女員工共事一夫。
    2004/12/19 11:36
  • 農曆7/1鬼門開 觀靈體驗異度空間

    對眼睛看不見的鬼神,許多民眾是抱著敬畏的心情,既期待又怕受傷害,趁著農曆七月初一鬼門開,宜蘭水燈節就搭建了一座平台,請法師設壇護法,讓民眾親身體驗三度空間的靈異感受,究竟有沒有人看到了什麼,帶你去看看。
    2004/08/16 06: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