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看到天堂」 神經學教授的瀕死經驗


發佈時間:2016/02/10 2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取自Eben Alexander, MD臉書)

人瀕臨死亡是什麼感覺?美國哈佛大學一名神經學教授有過瀕死經驗,他描述自己上了天堂,並且還有仙女為伴,並且出了一本書「天堂的證據」,根據統計有15%自稱有過瀕死的經驗,共同的特徵都是看到強光或是靈體分離,大部分人都說,死亡的感覺很自由很舒服。

他叫亞歷山大美國人任教於哈佛大學,是一名神經學教授,他相信科學從不怪力亂神,2008年他突然罹患了細菌性腦膜炎,足足昏迷了7天。

節目旁白:「經過了7天幾乎是腦死的狀態,亞歷山大從昏迷中清醒了,經過了數月的休養他復原了,但在他昏迷期間發生了一些事情。」

一開始他跌入黑暗的所在,一切混沌不明。

「天堂的證據」作者亞歷山大:「那裏沒有語言,我失去了語言能力,突然我感覺到,有東西即將在我身邊圍繞。」

接下來他看到一絲光明。

「天堂的證據」作者亞歷山大:「有一個光影小仙子在我前眼前不斷旋轉,而且不斷擴大。」

一陣天旋地轉之後,突然他進入另一個美麗新世界。

「天堂的證據」作者亞歷山大:「我進入這個美麗夢土,我沒有形體、沒有身體、沒有四肢,但我感覺我有蝴蝶般的翅膀,那是絕美的景象,蝴蝶有上百萬隻色彩斑斕的蝴蝶,跟著我一起在美景裡飛翔,然後我們進入這個宇宙。」

這個不信鬼神的科學家,說在昏迷期間拜訪了天堂,這裡彩蝶飛舞仙樂飄飄,而且他並不孤獨,還有一位年輕貌美的仙女跟他一起在天堂生活。

節目旁白:「亞歷山大所面對的是,成千上萬個類似的報告,他的瀕死經驗證明了有很多事情,依然是科學所無法解釋的也無法證實,在某一個地方還是有人類未可知的秘密。」

亞力山大還出了一本書叫做天堂的證據,在他瀕死的七天裡,所看到的天堂和很多宗教所描述的狀況很類似,打開檔案這裡是維吉尼亞醫學院,這裡也在研究人類的瀕死經驗。

節目旁白:「回到1970年代,當時美國空軍曾經有過這樣的實驗,科學家讓飛行員在抗高G力的狀況下,偵測他們的身體狀況。」

很多飛行員事後也說,在哪一霎那的瀕死經驗,他們看到亮光感受到超自然力量,根據統計有15%的美國人表示他們有瀕死經驗,其中11%曾經進入另一個境界或空間,9%有靈魂和身體分開的經驗,8%說見到或接觸到神靈,只有1%感覺到痛苦或害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天堂#瀕死#靈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449

0.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