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挖出整排祖墳!他曝最陰森捷運站:12點空廂全載鬼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5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5 16:40
馬西屏自爆當年蓋捷運時,挖出一排祖墳。(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馬西屏自爆當年蓋捷運時,挖出一排祖墳。(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過河的捷運是最陰森。」資深媒體人馬西屏自爆當年蓋捷運、地體、隧道時挖到不少祖墳,導致許多靈體無法離去,長年停留該處「守候」變得陰森,其中松山機場站最恐怖;他甚至爆出一起靈異事件,明明空車但在螢幕裡卻是滿滿的人,讓現場人嚇破膽。

馬西屏在YouTube「綜口味娛樂」上分享當年回憶,松山機場這麼大一個,多少東西會挖出來,那些冤靈只能待在那邊,松山機場捷運站蓋好之後,「祂就只能永遠留在下面,走不了。」面對這麼多捷運站,馬西屏也指出「過河的捷運是最陰森」,因為河叫做陰陽,經過就代表「過陰陽界」,過河的松山機場是所有捷運中最陰森的地方。

 

馬西屏東上節目分享靈異事件。(圖/翻攝自「綜口味娛樂」YouTube)

馬西屏在節目上分享當年一起靈異事件,讓現場主持人全雞皮疙瘩。他回憶說,當時松山機場捷運站蓋好後要準備試車,卻遲遲未發車,櫃台工作人員好奇詢問副控室「為什麼不關門?為什麼不走?」,副控人員卻回應「我在螢幕上看到全車都坐滿人了...」,但車廂明明都是空的,嚇得副控室不敢發車。

馬西屏表示,也是這起靈異事件的關係,之後松山機場捷運站試車時,晚上12時必定放空車走一遍,「那部車是專門帶走好兄弟、好姐妹的,而且一定要後一班帶祂們離開。」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松山機場#北捷#捷運#祖墳#馬西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23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