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腫瘤地震女性貧血地震速報民間開發大腸癌地震災情新北市長
  • 搜尋:

    霸王級 結果共121筆

  • 過年夯露營!露營區爆滿 三個月前訂光光

    霸王級寒流來襲,竟然讓露營配備的保暖商機意外成長許多,從帳篷、暖爐到露營車,幾乎都成了搶手貨,露營有多夯?看看過年期間9天假期,北中南各大露營區,早在三個月前就被搶訂光光!
    2016/02/05 18:57
  • 獨家/露營追雪險困山中! 靠保暖撇步救命

    一月下旬霸王級寒流來襲,有的人跑去山區露營追雪,差點被困在山區,帳篷甚至被積雪壓垮,他用畫面紀錄下這個過程!還好最後靠著裝備安然下山。
    2016/02/05 17:43
  • 【房市寒流冷颼颼】價跌量縮 新北房價下修15.7%

    國內景氣燈號連亮藍燈、消費者信心指數創一年多來新低,1月份總統大選、農曆新年的即將到來,連續陰雨、霸王級寒流攪局,打亂民眾看屋行程,讓1月房市相較12月呈現量縮格局。
    2016/01/29 13:56
  • FOCUS/上海地鐵噴飛瀑 水管回暖爆裂

    這一波被稱為霸王級寒流,中國大陸在5天的時間內有76個氣象觀測站測到破紀錄的史上最低溫,上海從沒遇過零下7度溫全市的水管一夕間冷凍,現在溫度回暖水管熱漲冷縮爆裂,地鐵站也出現天降瀑布,香港也沒遇過零度氣溫,原本舉辦的馬拉松開賽之後才喊取消,使得腳程較快的參賽者受困,得在天寒地凍的山區極地求生。
    2016/01/26 20:35
  • 快訊/寒流漸遠離 低溫特報26日早上解除

    霸王級寒流來襲,氣象局針對全台連續4天發布低溫特報,但隨著寒流逐漸遠離,氣象局預計26日上午8點到9點解除全台低溫特報,日出後氣溫就會慢慢回升,但提醒民眾,清晨氣溫還是很低,外出還是要記得做好保暖工作。
    2016/01/25 23:47
  • 「北極振盪」發威! 冷空氣暴衝凍結東亞

    這一波霸王級寒流南下,除了台灣之外,日本、南韓還有香港,整個東亞地區都出現冰雪世界,琉球下起觀測史上第一場雪,香港也出現將近六十年來的最低溫,這波超級寒流是來自北極的冷空氣南下暴衝,也就是所謂的「負北極振盪」發威,氣象局還特別製作一段短片做介紹,結合時事替大家上了一課地球科學。
    2016/01/25 21:04
  • 全台急凍! 霸王級寒流屢創新低溫紀錄

    2015年是史上最熱的一年,也是20年來聖嬰現象最嚴重的一年,但卻出現霸王級寒流。這次還流造成全台及動,從基隆、雙北一直到雲林嘉義都有降雪或降霰的狀況,各地更是創下新低溫紀錄,陽明山馬鞍測站-3.7度就創下開站以來最低溫,台北市也測到44年來新低溫。
    2016/01/25 20:10
  • FOCUS/冰凍萊州灣漁船受困 遼東灣四成海域結冰

    這波寒流中國大陸戲稱是霸王級,廣州出現1949年以來的第一場雪,香港氣象站測到3.3度,創下60年來最低,澳門1.6度,67年來最冷,就連四季如春的海南島,今天也維持在5到9度的低溫,中國大陸歷來的氣象史,零下16度線不會跨過北京,零度線會維持在嶺南,但是這2條線今年雙雙超越。
    2016/01/25 20:08
  • 追雪遭困山中! 直升機空投物資急救援

    這一波的霸王級寒流,帶來的傷害可不了,疑似因為低溫造成心血管疾病,奪走全台共85人的性命。另外全台民眾瘋狂追雪,最後雪停了但不少人也因為雪受困山中。包括桃園拉拉山,就有超過400名遊客受困。新竹尖石山區就有600多人困在裡面,糧食出現短缺,空勤總隊下午緊急派直升機帶泡麵、水、乾糧,前進受困部落。
    2016/01/25 17:31
  • 搭霸王寒流便車 《冰雪奇緣》廣告強打吸票

    霸王級寒流報到,很多人如果在家沒出門,應該會發現迪士尼冰上世界以及冰雪奇緣特展,兩支廣告強打催票,只是兩支廣告主題曲都是《Let it go》,加上主角都是冰雪奇緣都強調迪士尼授權,搞不清楚的人還以為是同樣的策展單位,但其實是不同業者都拿《冰雪奇緣》來吸票。
    2016/01/25 17:18
  • 霸王寒流襲港! 小學、幼稚園25日停課

    天寒地凍的不只台灣,這波霸王級的寒流也襲擊了香港!香港天文台24日測得最低溫度是3.3度,創下了59年來的新低!但這還不是最低,估計到25日之後,半個香港的最低溫將下探到3度以下,香港教育局更宣布香港所有小學和幼稚園,25日將因此停課一天!
    2016/01/24 21:28
  • 快訊/霸王級寒潮殺到香港! 小學、幼稚園停課

    最新消息,這波霸王級的寒潮即將殺到香港,今天香港天文台測得的最低溫3.3度,已經創下59年新低紀錄,由於明天將更冷,香港教育局剛才宣布,包括小學和幼稚園明天都停課!
    2016/01/24 18:49
  • 等10年!奮起湖降雪 低海拔瑞里也飄雪

    霸王級寒流威力強大,讓嘉義山區陸續傳出降雪,陣陣白雪紛紛撒在嘉義山區就好像置身國外,而除了阿里山,就連10年未曾下雪的奮起湖都飄雪,甚至連海拔1000公尺的梅山瑞里山區也下雪,給了遊客好大一個驚喜,還有民眾興奮的拿起雨傘接雪,大人小孩都全都陷入瘋狂,但也有民眾不知道上阿里山要車子要上雪鏈,開到半山腰只好掉頭、敗興而歸。
    2016/01/24 17:04
  • 「霸王級」寒流超冷 連鎖影城業績少2到3成

    霸王級寒流來襲,影城也受到影響,生意比平常少2、3成,今年明明是暖冬,台灣不少地區卻下雪,就是因為氣候暖化打破「極地渦旋系統」平衡,北極的冷空氣南下引發超級寒流,最近電影《極地奇蹟》其實也在探討地球暖化的問題。
    2016/01/24 16:47
  • 「台北下雪了」 五月天阿信疑在陽明山追雪

    霸王級寒流來襲,全台各地陸續出現下雪情形,吸引不少人前往各山區賞雪,包括五月天主唱阿信也跟大家一樣。
    2016/01/24 15:33
  • 不敵霸王級寒流! 急診病患暴增2到3成

    全台急凍,屏東小琉球海面溫度因為高於氣溫,發生了像是海上冒煙的海霧特殊奇景,而這波霸王極寒流也在這一兩天,造成全台有40人疑似因為溫度過低救護到院前不治,醫師就說溫度驟降讓血液濃稠度增加,心血管疾病以及腦中風的機率也增加,光急診跟門診的病患數就暴增2到3成。
    2016/01/24 12:28
  • 守候一整晚!終於下雪 民眾興奮歡呼

    遇上霸王級寒流,嘉義阿里山早上最低溫達到攝氏0.6度,由於水氣充足祝山從6點就開始下雪,直到9點多才停歇,這是阿里山繼去年後再度下雪,讓上山守候了兩天的民眾,看到下雪這一幕興奮尖叫超級開心,不過隨著水氣下降,今天要再下雪機率可能會很低。
    2016/01/24 11:30
  • 抗寒妙招!陸「機車披風」擋風 過長恐摔車

    霸王級寒流報到,對機車族來說真的是一項大考驗,雨勢不斷,除了穿雨衣之外,全身都得包緊緊,機車專用的保暖手套詢問度也是暴增!拍賣網站上販售的電熱手套,只要裝電池就可以發熱保溫,不過業者說怕下雨天會有危險,一般還是推薦機車族買「防水、防風」功能的手套,就具有保暖效果。
    2016/01/23 18:52
  • 最強寒流來襲 雙北設避寒所、發保暖物資

    為了因應「10年來最強」的霸王級寒流來襲,行政院責陳衛福部、內政部等單位和地方政府密切聯絡合作,而雙北市府紛紛啟動應變小組,從清晨到半夜隨時待命,提供獨居老人、街友緊急協助,並開設臨時避寒所,發放保暖物資。新北市消防局表示,半夜到凌晨的疾病救護案,多了一倍!提醒年長者和心血管疾病患者要特別留意小心保暖。
    2016/01/22 19:40
  • 「霸王寒潮」猛!低溫再跌 新竹苗栗下探4度

    霸王級寒流,預估入夜報到,但是冷空氣都還沒到就先創下不少紀錄,氣象局連發4天低溫預警,已經打平2005年寒流所創下的最長低溫特報紀錄,而現在氣象局在把低溫下修,新竹、苗栗週日低溫為4到5度,體感溫度也會在下探,另外如果26個觀光景點,真的如預報所說通通下雪的話,恐怕也會再寫氣象新頁。
    2016/01/22 17:55
  • 寒流提前到!陽明山恐白頭 民眾卡「賞雪位」

    霸王級寒潮提前報到,預計在今天入夜之後,冷空氣就會抵達台灣,溫度就會一路直直落,氣象局也發布低溫特報,星期六整個西半部低溫都在10度以下,甚至只有5到6度低溫,雖然陽明山上凌晨只有9.8度,但是聽到陽明山有可能會下雪,一早就有民眾往山上衝,提前上山卡位,國中女生、外國遊客都來湊熱鬧。
    2016/01/22 1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