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年夯露營!露營區爆滿 三個月前訂光光


發佈時間:2016/02/05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霸王級寒流來襲,竟然讓露營配備的保暖商機意外成長許多,從帳篷、暖爐到露營車,幾乎都成了搶手貨,露營有多夯?看看過年期間9天假期,北中南各大露營區,早在三個月前就被搶訂光光!

露營風潮有多夯?看看過年期間,全台北中南各大露營區就知道!

9天假期不只景點塞,連露營也是大爆滿!東台灣著名的台東小野柳,一天60帳通通被預訂完:賞櫻的武陵農場一天250帳,也是一位難求;另外知名的福壽山130帳、台北華中62帳,通通在三個月前 就被訂光光!

民眾:「打了十幾個地方喔,而且有些地方並不是很熱門,只是覺得說還不錯的地方,就也都額滿了。」

一次霸王級寒流,讓台灣不少山區都成了雪白世界,也因為帳棚不保暖,也意外讓露營車成了露營的搶手貨。

露營車外拉開一個板子,小火爐、迷你瓦斯樣樣有,吃的沒問題;車內有淋浴間,還有空調保暖,沙發組裝一下變成雙人床,但這一輛可不便宜,價錢從80萬到百萬都有,就連要搶租露營區的露營車,也要3500元起跳。

民眾:「露營車看起來比較高級,比較有品味、有品質。」

除了露營車,其他露營配備,像是帳篷業績也以往好一到兩成,帳篷內保暖用的煤油暖爐和瓦斯燈,業績都明顯增加兩到三成。

露營用品店業者:「像煤油暖爐來講的話,第一個我們不可以放在帳篷裡面,因為畢竟它是一個耗氧的東西,那比較怕的就是一些中毒的現象。」

民眾瘋露營,就連過年也不肯錯過,就是想碰碰運氣,來場雪地露營的經驗,意外帶動這股露營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過年#露營#帳篷#露營車#春節#旅遊#景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5

0.0432

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