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台灣「最長滑梯」! 4滑道總長54公尺


發佈時間:2016/07/16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6 21:06
圖/TVBS
圖/TVBS

新竹市府在青青草原設立了號稱北台灣最長的溜滑梯,總長有54公尺,即將在這個月29日正式啟用,但是總長54公尺的溜滑梯,坡道長、滑下來的速度快,難免會讓人擔心會不會因此受傷;不過市府表示,溜滑梯的坡度等等都在安全規範內。

民眾從滑梯上溜下來,就好像回到孩童時光,掩蓋不住興奮表情,這個就是新竹市府設立在香山青青草原裡面,號稱北台灣最長的磨石子溜滑梯,配合觀光步道和景點,用不同顏色分成4個滑道,總長有54公尺。

 

實際滑滑看最尾段,18公尺的藍色滑梯,但是在大熱天底下,從這麼高的地方滑下來,因為速度快,屁股不只「燒燙燙」,不小心還可能會發生這樣的事,來不及煞車,又屁股不小心坐在地上,不過對民眾而言似乎不是什麼大問題。

記者:「第一次滑的時候會不會怕速度太快?」民眾:「會啊!所以腳會比較開一點,用腳去緩衝。」民眾:「其實還好,小朋友應該覺得滿刺激的。」

新竹市府也表示滑梯的坡度、扶手高度、還有安全距離都合乎規定。
 

竹市府城銷處副處長林正光:「那我們檢視這4個滑道,基本上都還在這個規範範圍的安全範圍內。」

這個號稱最長的溜滑梯將在7月29日正式啟用,就是希望趁著暑假吸引更多觀光人潮,同時推銷城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青青草原#溜滑梯#市政府#安全#把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599

0.1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