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霸王寒流襲港! 小學、幼稚園25日停課


發佈時間:2016/01/24 21: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TVB/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天寒地凍的不只台灣,這波霸王級的寒流也襲擊了香港!香港天文台24日測得最低溫度是3.3度,創下了59年來的新低!但這還不是最低,估計到25日之後,半個香港的最低溫將下探到3度以下,香港教育局更宣布香港所有小學和幼稚園,25日將因此停課一天!


霸王寒流強勢來襲,香港最高峰大帽山上越野路跑原先照常舉行,但零下5度的超低溫 讓好手們真的「凍未條」。

越野路跑參賽者:「就好像生還者一樣,很多人跌倒。」

救難人員出動救援,主辦單位才宣布取消活動,就在參賽者抱怨受困時,香港教育局也宣布香港所有小學和幼稚園,25日停止上課。

TVB主播:「由於預計現在的異常天氣會持續,教育局宣佈所有幼稚園、肢體傷殘兒童學校、智能障礙學校及小學,25日停課。」

市區低溫3.3度將在下探,創下59年來最低溫紀錄,但頭一遭不用出國追冰玩雪,山區反而湧入人潮。

遊客:「好像到了韓國一樣,以往到韓國都是零度左右。」

人力接龍路上滑冰,香港民眾玩的不亦樂乎,其實回顧過去,香港10大低溫紀錄年代久遠,穩站榜首的是1893年的0度;其次在1957年2.4度;1900和1955年並列第三、3.1度。

這麼冷到底會不會下雪,對香港來說,下雪可是罕見的天象,從1948年以來只有僅4次紀錄,最近一次下雪已經是40年前,半世紀來最低溫,大夥收起玩樂興致,謹慎抗寒。

▲(圖:TVB/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寒流#人潮#抗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572

0.1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