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電纜 結果共1,031筆

  • 驚險!槍毒嫌犯火速倒車衝撞 警連開23槍制止

    台南歸仁分局員警偵辦槍毒案,南投、台南同步攻堅,總共逮獲3名嫌犯,還意外瓦解電纜線竊盜集團,但在摩鐵圍捕過程,1名共犯趁機逃逸,甚至駕車衝撞員警,警方連開23槍制止,歹徒仍然逃掉了,目前警方已經掌握他的身分,全力追緝。
    2023/04/01 12:00
  • 馬祖電纜遭切斷曝弱點 專家憂戰時聯外通訊不保

    專家與官員說,台灣正忙著確保若遭中國攻擊時的聯外通訊安全,但即使是在承平時期,台灣仍無法迅速修復關鍵的海底網路電纜,且缺乏合適的衛星備用設備。
    2023/03/15 17:03
  • 一片黑漆漆! 桃園大停電「4793戶受影響」

    昨天(3/12)晚上7點多,因為地下電纜不良,導致桃園中壢、平鎮地區大停電,超過4千戶無電可用,而當時下雨,加上夜間視線不良,搶修有難度,直到今天(3/13)清晨1點多,才全數復電,同一天晚上,觀音地區則是有電線桿竄出火光,經查是受到鹽霧害影響。
    2023/03/13 13:07
  • 共軍侵台預演? 美智庫學者示警中共正練習切斷全台網路

    馬祖居民最近真的要跳腳,因為兩條台馬海纜,上個月接連兩次遭中國大陸船隻勾斷,讓馬祖人無法上網,形同孤島,幸好中華電信現在緊急擴充微波容量,滿足上網需求,但對於勾斷海纜的行為,華府智庫研究員則警告,這是中共在練習,如何切斷全台網路。
    2023/03/08 22:55
  • 人孔蓋「飛天」!電纜驚傳爆炸 百戶住戶停電

    高雄市前金區昨日(3/3)晚間,路邊突然傳出爆炸聲響,人孔蓋噴飛,冒出火光,嚇壞經過的路人,而爆炸後大約有100戶住戶,全部停電,原來,是因為地下電纜燒毀爆炸,附近人孔蓋冒出陣陣黑煙,大馬路上一片昏暗,布滿煙霧,台電人員大約耗費6個小時,才全面復電。
    2023/03/04 12:55
  • 高雄前金路口手孔蓋冒煙!初估電纜燒損百戶停電

    高雄前金區光復二街與成功一路口低壓手孔今天晚間因不明原因冒煙,台電指出,是因電纜燒損,警方到場警戒維持現場秩序,並緊急停電查修,初估停電戶數共100戶。
    2023/03/03 22:28
  • 兩樣情!極端天氣 阿根廷高溫、美國暴風雪

    阿根廷連日高溫,導致用電量飆升,甚至還有電纜起火,全國大停電,火車、地鐵都停擺,另外在南極,海冰面積大幅縮減,創下45年來最小面積紀錄;不過在北半球的美國,最近則有暴風雪侵襲,西岸的加州、東岸的紐約市都是白茫茫一片,嚴重積雪造成民眾生活不便。
    2023/03/02 13:31
  • 偏僻工業區下手!斗六警用科技辦案 破纜線竊盜集團

    雲林莿桐鄉、斗六市自今年初陸續傳出數起台電電纜線遭竊案件,影響民生及工業用電公共安全,斗六警分局接獲台電公司報案後,新任分局長黃念生發揮刑事專長,立即指示偵查隊組成專案小組積極偵辦。掌握竊電纜線集團犯罪行為及行蹤,經查該集團犯案有5次都被路口監視器拍下,於本月22日順利瓦解該集團,將3名犯嫌查緝到案,順利偵破。
    2023/02/24 14:22
  • 馬祖東引靶場發現「簡體字」氣球殘體 邱國正:國軍料敵從寬

    中國「間諜氣球」近期入侵美國領空事件引發國際關注,陸軍司令部昨(16)日證實,我馬祖東引地區指揮部發現空中不明物體飄落,並於靶場拾獲氣球殘體,儀器盒更印著簡體字。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今(17)日受訪透露,初步研判外表看起來像氣象氣球,但要料敵從寬,已派一組人研究,會把細部了解後再做結論。
    2023/02/17 13:29
  • 沒網路怎麼活? 馬祖斷纜居民嘆如孤島

    馬祖民眾最近沒有手機網路可以用,也沒訊號可以打行動電話,等於一出門就失聯!疑似是因為貨輪撞到海底電纜導致斷纜,讓整個馬祖沒訊號,最慘的是修復船要等4月才會來,立委就質疑,背後可能是對岸故意讓馬祖斷訊。
    2023/02/16 18:16
  • 工作少收入減只能賺外快 水電工偷電纜竟幫DIY加裝這個

    新北市樹林日前頻頻發生工廠竊案,而被偷的通通都是電纜線,市價近百萬!林姓主嫌平時就在做水電工,但因年前生意不好、收入銳減,為了賺外快竟找來兩名朋友,先是偷走小貨車之後再趁深夜潛入工廠行竊。因為他們專偷電纜線,就怕一沒電事跡敗露,竟還幫忙加工,接上小條的電線讓工廠不會馬上沒電,直到出問題後業者報案,這些電纜線早就被他們銷贓。
    2023/02/15 15:58
  • 闖西門町大樓行竊! 情侶暗夜剪電纜線遭逮

    台北市西門町商圈附近一棟大樓,日前一樓店家開門做生意,卻發現無水可用,警方獲報加強深夜巡查,結果逮到一對情侶檔,趁著深夜沒人偷電纜線變賣,過程中還弄斷水管線,讓犯行曝光。
    2023/02/11 13:41
  • 穿梭地下管溝! 桃園機場「忍者龜」維護電纜

    機場有「忍者龜」!桃園機場的電纜維護人員,平常得在「不見天日」的地下管溝裡穿梭,整個機場面積有1200公頃,各航厦的電力輸送安全,都靠他們來保護;他們的工作內容相當危險,平常就要注意不少程序,確保安全,但即使辛苦,他們依舊默默耕耘。
    2023/01/21 19:09
  • 金臨天下/新春開紅盤決戰2/2 三大類股有望成兔跳股

    俄烏戰爭為全球經濟帶來衝擊,2023年的經濟走勢如何仍充滿不確定性,台股是否能在兔年開紅盤,讓許多投資人備感壓力。台股在今(18)日封關,要休市12天,多方都在觀望中。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台股在兔年開紅盤的機會以及過年後的漲率分析。  
    2023/01/17 22:57
  • 經典賽/新竹棒球場又出包!挖到磚塊、電線 大聯盟都覺奇怪

    新竹市立棒球場去年底改善完成,美國大聯盟去年12月14日派員場勘,評估是否能作為WBC世界經典賽官辦熱身賽場地,今(5)天新竹市長高虹安早上九點召開記者會說明場勘結果,確定不辦今年WBC經典賽。
    2023/01/05 10:08
  • 蘇貞昌跨年影片曝5個「太狠了」政績 喊續做對的事

    跨年夜,行政院長蘇貞昌晚間在臉書貼出「太狠了」政績影片,內容提到嚴防非洲豬瘟、同婚專法、口罩國家隊、班班有冷氣、屏鵝公路電纜地下化等,都在他堅持下推動完成,勉勵行政團隊和公務員繼續做對的事。
    2022/12/31 23:10
  • 百萬電纜遭竊!車主疑是賊 喊冤「真不是我」

    台北市南港一處工地價值近百萬的電纜線遭竊,警方以車追人,找到車主,他卻一頭霧水,強調自己沒有犯案,原來嫌犯深夜偷了車主的牌,掛上自己的車去行竊,花三小時犯案,歸還車牌時,車主還在熟睡才會被嫁禍,差點進法院。
    2022/12/31 14:09
  • 「有偷有還」以為嘸人知?毒蟲掛同款車牌潛工地偷80萬電纜

    台北市南港區一處工地日前遭竊賊光顧,裡頭價值約80萬的電纜線全被偷走!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鎖定一輛休旅車並通知車主到案,沒想到對方竟說,案發當天車都停在基隆。員警驚覺有異進一步追查,這才發現,原來嫌犯相當狡猾,於犯案前跑到基隆偷和自己同款休旅車的車牌,企圖混淆警方試聽,並在行竊後再將車牌掛回原車。好在員警沒有上當,於案發兩週就將人逮捕,但他早已將這些電纜線,以超低價3萬元變賣,拿去買毒品。
    2022/12/31 11:30
  • 深夜亂剪電纜線行竊害停電 賊雨衣蓋車牌敗給「這陣風」

    這個月18日,新北市三重區一名黃姓男子,因覬覦銅鐵價格持續攀高,竟然趁著晚間夜色昏暗時,用雨衣遮掩車牌,偷偷竊走電纜線。黃嫌還故意繞進巷弄內製造警方查緝斷點,自以為萬無一失,卻沒料到當他載走贓物的當下,突然颳起一陣大風,直接將他遮掩車牌的雨衣吹起,被警方循線查緝到案。
    2022/12/29 12:26
  • 影音/69歲婦駕車失控! 走電纜線勇闖天際

    2022/12/23 13:05
  • 車猶如走鋼索!衝電纜線側翻超驚險 69歲女駕駛輕傷

    台南市新營區傳出離奇車禍!1名女駕駛行經民治路巷弄時,疑似為了閃避人車,撞上路旁的電纜線,就像是走鋼索般,衝上電纜線再側翻倒地,導致68歲的她全身多處擦挫傷,被緊急送醫救治,目擊民眾說,當時車速相當快,真的很驚險!
    2022/12/22 11:57
  • 怎麼開的?台南6旬婦「駕車爬電纜」 螞蟻上樹奇觀曝

    台南新營昨日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69歲的婦人開著白色轎車,行經某巷弄,車頭不明原因不斷向外偏,當場撞上路邊電桿的鋼索電纜,整台轎車有如「螞蟻上樹」般沿著鋼索向上翹,隨即向右翻覆。警方獲報到場處理事故,婦人受輕傷也被送醫治療。
    2022/12/22 11:30
  • 梅西奪冠遊行!差點慘遭「電線削頭」 驚險一幕全直擊

    2022卡達世足賽由阿根廷奪冠,而球星梅西(Lionel Messi)也如願帶著「大力神盃」搭機回國,不過球隊搭乘雙層巴士遊行時,梅西與隊員竟差點被「電纜線」謀害,還有球員帽子被打掉,讓人驚恐不已。
    2022/12/20 17:43
  • 天降電線!檢票員遭「劈頭」電流貫全身 栽進鐵軌驚悚畫面曝

    印度西孟加拉的克勒格布爾市,一名火車檢票員在站在月台上聊天時,突然被從天而降的電纜線甩到頭部,電流瞬間貫穿全身,接著整個人後仰跌進鐵軌,現場還冒出火花,所幸送醫後除了多處受傷,並無生命危險。
    2022/12/09 17:58
  • 不是動物!這次停電兇手是「椰子樹」 枯葉砸電線

    南投名間鄉一位女騎士,去買東西途中,直擊椰子樹的枯葉掉下來,砸到高壓電纜線,造成小型爆炸、附近民宅停電停半天。
    2022/11/30 15: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