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
  • 搜尋:

    電梯井 結果共82筆

  • 母愛!先推女下車 母連車帶人墜電梯井

    新北市淡水新民街一處民宅,發生一起墜落意外,一名張姓婦人騎機車載6歲女兒看病回家,當時把機車騎進去地下一樓停車場,沒想到下坡時車子突然爆衝,剎車又失靈,母親趕緊把女兒,從腳踏板推下車,自己再連人帶車跌進電梯井內,還好裡頭深度大約150公分,又有積水,減輕撞擊力,婦人輕微擦傷,婦人為了保護女兒的直覺動作,讓人感受到母愛偉大。
    2014/03/14 14:13
  • 電梯奪2命!3歲童夾死 母墜電梯井亡

    又出現電梯故障害死人意外!在高雄左營區,有一棟屋齡14年的大樓,一名母親和3歲男童在7樓準備搭電梯,結果男童才剛踏進電梯,電梯卻立即上升,母親急著想拉住男童,但是電梯卻一直上升,男童最後被電梯車廂夾在7樓和8樓縫隙間,一直想拉住兒子母親,這個時候突然失去重心,摔到30多公尺深的地下2樓,母子兩人被救出送醫時,都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初步調查,懷疑是電梯的電腦故障,導致煞車未能發揮作用,才讓電梯車廂暴衝。
    2013/10/05 08:39
  • 扳手強開電梯門 管理員墜天井摔死

    台中市一棟大樓的代班管理員,為了排除電梯故障狀況,違規以T型扳手強制打開1樓電梯門,結果卻失足跌進地下2樓的電梯井;意外發生後,電梯正常運作,住戶完全不知道有人摔進去,直到管委會人員找不到這名管理員,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但管理員已經氣絕多時。
    2012/09/18 11:57
  • 〈快訊〉失足墜樓? 外籍勞工魂斷電梯井

    新北市三峽一名28歲的外籍勞工,上午在工廠作業時,疑似踩空掉到電梯頂層,跟著貨梯從2樓摔到地下1樓,男子全身多處骨折,緊急送醫。
    2012/02/01 11:40
  • 驚!機械故障 6旬婦墜20米深貨梯井

    大年初六,位在台北市萬華區環河南路上的家禽屠宰場,發生了貨梯墜落事件!60歲的婦人,一早獨自到市場批發,沒想到,進入貨梯時整個人踩空,摔進20公尺深的電梯井裡,還好及時被人發現報警,救起時全身只有多處擦傷,不過,好端端的搭貨梯,怎麼會無故墜落,市場員工研判,有可能是貨梯故障,閘門起不了作用,才會釀起這起意外。
    2012/01/28 12:07
  • 電梯驚魂記!陸童背靠電梯門 卡縫隙

    您知道搭電梯,就連站立的位置也要注意嗎?最近在大陸江蘇,就發生這樣一起事件,一名小男孩進電梯之後,他背靠著電梯門站,沒想到突然發生故障意外,電梯門自動打開,結果這位小男孩,就這麼上半身卡在電梯廂裡,下半身懸空掛在電梯井,場面相當驚險,經過一番營救,幸好沒有釀成悲劇。
    2010/08/13 11:42
  • 高一男生工地打工 墜電梯井摔死

    新竹有2名在工地打工的高中少年,其中一人墜落工地電梯井喪命,同伴可能是嚇壞了,一度說兩人是因為爬鷹架比賽才會釀禍,但死者卻是在電梯井被發現,到底少年死因為何還要調查。
    2008/04/14 1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