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梯奪2命!3歲童夾死 母墜電梯井亡


發佈時間:2013/10/05 0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8:38

又出現電梯故障害死人意外!在高雄左營區,有一棟屋齡14年的大樓,一名母親和3歲男童在7樓準備搭電梯,結果男童才剛踏進電梯,電梯卻立即上升,母親急著想拉住男童,但是電梯卻一直上升,男童最後被電梯車廂夾在7樓和8樓縫隙間,一直想拉住兒子母親,這個時候突然失去重心,摔到30多公尺深的地下2樓,母子兩人被救出送醫時,都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初步調查,懷疑是電梯的電腦故障,導致煞車未能發揮作用,才讓電梯車廂暴衝。

消防隊員:「卡住了啦!」

敞開的電梯門,消防隊員全部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電梯裡頭有名3歲男童懸在空中。消防隊員:「電梯來了、電梯來了!」

男童一動也不動,任憑眾人呼喊都沒有反應,好不容易等電梯公司員工來啟動了電梯,救下來的孩子躺在地上,頭皮有撕裂傷,下巴扭曲變形,已經沒有呼吸心跳。

大樓住戶:「孩子怎麼會在這裡,怎麼沒人知道?」

這一起意外,是32歲的媽媽帶著3歲的孩子,要在7樓搭電梯,男童先進入,電梯卻突然故障上升,受困電梯的男童還來不及逃出來,電梯又繼續往上升夾住男童上半身,結果原本拉住男童腳的媽媽,也一時重心不穩,摔到地下2樓,而意外發生的時候,大樓管理員並沒有第一時間注意到電梯異常。

目擊者:「就小朋友(大樓住戶)跑來跟警衛講,電梯不動了,那警衛先生跟他講可能是樓上有住戶準備要下來,延遲了,請他等一下。」

電梯故障導致2死意外,趕到現場的電梯公司員工也在狀況外,對於上個禮拜四才保養過的電梯,為什麼會失控,現在只能懷疑可能是電腦故障,導致機房煞車沒有發揮作用、煞車失靈,電梯車廂才往上暴衝,詳細原因還得等檢警進一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4

0.0416

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