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地震預言蔣介文新竹市捷利倒閉全聯台南異象nono朱海君離婚小s大女兒elly
  • 搜尋:

    電梯井 結果共81筆

  • 地鐵站井蓋損壞成「陷阱」 女子踩空墜落

    電梯一定要定期檢修!哈爾濱就有社區電梯經常故障,結果受困的一家三口,父親在爬出的瞬間,就從26樓跌落電梯井身亡。而深圳地鐵手扶梯也有意外,電梯蓋損壞,有女子直接跌進集水井,幸好只有擦傷。
    2017/08/28 11:08
  • 五星級旅館傳意外 公安問題浮檯面

    正值農曆年前餐飲旺季,五星級旅館卻不平靜,陸續傳出台北國賓飯店男子不慎墜落電梯井送命、台泥董座辜成允在晶華酒店失足送醫不治兩件意外,旅館飯店公安疑慮浮上檯面。
    2017/01/23 18:29
  • 猛踹電梯門掉落! 國賓飯店顧客墜井死亡

    台北的國賓大飯店,晚間驚傳顧客墜落電梯井意外!一名42歲鄒姓男子,參加公司尾牙,酒後在飯店二樓等電梯時,先大力踹了電梯門兩腳,接著把身體靠在電梯門上,沒想到整個電梯門突然墜落,男子當場摔到地下2樓, 晚間10點多醫院搶救無效宣告死亡,警方已經調閱監視器,要釐清意外原因。
    2017/01/18 23:38
  • 快訊/猛踹電梯門掉落! 國賓飯店顧客墜井死亡

    台北的國賓大飯店,晚間驚傳顧客墜落電梯井意外!一名42歲鄒姓男子,晚間參加公司尾牙,酒後在飯店2樓等電梯時,先大力踹了電梯門兩腳,接著把身體靠在電梯門上,沒想到整個電梯門突然墜落,男子當場摔到地下1樓,晚間10點多醫院搶救無效宣告死亡,警方也將採證並調閱監視器,釐清意外原因。
    2017/01/18 22:21
  • 猛踹電梯門掉落! 國賓飯店顧客墜井死亡

    台北的國賓大飯店,晚間驚傳顧客墜落電梯井的離奇意外,42歲的鄒姓男子被發現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2017/01/18 21:39
  • 電梯外門溝僅1公分 成人踹2腳就脫軌

    女子怎麼會掉進電梯井呢,警消到場了解後才知道,原來女子就住在大樓2樓,她跟男友約在1樓談話,沒想到變成推擠衝突,結果把電梯外門撞到脫軌,釀成這起意外,電梯業者表示,由於外門雖然上頭有扣環跟軌道拉住門片,但底下只有1公分多的門角固定在門溝,成年人踹2腳,門片就會潰縮脫軌。
    2016/07/02 18:43
  • 情侶吵架推擠 女撞破電梯門慘摔傷

    嘉義市一對情侶吵架,2個人在電梯門口前推擠,疑似衝撞力道太大,電梯門脫軌,女子從1樓摔進地下1樓的電梯井,左大腿骨折、頭部撕裂傷,看到女友全身都是傷,男友也一改之前的態度,擔心全寫在臉上,緊緊陪在女友身邊。
    2016/07/02 18:38
  • 火舌沿電梯井竄升 陸51層大樓驚現「火柱」

    大陸瀋陽,一座高達51層樓的嶄新大樓,剛剛完工就發生火警。
    2016/06/01 10:54
  • 啊!跌落5M高電梯井 5旬婦臉、腹部瘀傷

    驚!一名50幾歲婦人開心到南投埔里出遊,在知名景點鯉魚潭觀音寺搭電梯下樓,沒想到電梯門一打開,電梯沒有上來,她一腳踩空整個人就像自由落體跌進電梯井,掉落在1樓電梯包廂天花板,造成婦人臉部刮傷,腹部也有多處瘀傷,不過好端端搭個電梯,竟然從3樓墜落,園方表示那台電梯是貨梯,也有貼告示提醒,不過電梯故障是事實,還是會負起責任。
    2016/02/11 17:03
  • 快訊/電梯沒來…5旬婦跌進2樓高電梯井 受輕傷

    最新消息!南投有一名50歲婦人在飯店準備搭電梯,沒想到門一打開電梯沒有來,她沒注意一腳踩空從2樓摔下造成輕傷。
    2016/02/11 12:44
  • 陸電梯吞人!故障門開 醉男跌落電梯井亡

    大陸又發生電梯吞人事件,珠海一間飯店的電梯,因為故障,才剛剛載了2個人下到一樓,沒想到在4樓電梯門卻突然打開,導致一名背靠電梯門的男子跌入,當場摔死。
    2015/11/16 11:47
  • 快訊/中和興南國小電梯工人墜井 多處骨折急送醫

    最新消息,新北市中和興南國小正在進行電梯維修,一名40多歲工人疑似因為鋼索斷裂,掉落地下一樓的電梯井,全身多處骨折,但幸好意識清醒,趕緊送醫急救。
    2015/06/24 18:30
  • 轟!電梯井鷹架塌 搶救近3小時、1死1傷

    鷹架倒塌,造成1死1傷!新北市板橋中華電信雲端中心,今天上午進行電梯環樑鋼構結構工程時,整座電梯井的鷹架從11樓往下倒塌,當時29歲林姓工人從11樓墜落到1樓,立刻被救出,目前住院觀察,但39歲李姓工人從3樓跌落到地下3樓,被5樓高的層層鷹架壓住,無法立刻搶救,只能先給予氧氣,受困近3小時才救出來,送醫後宣告不治。
    2015/06/13 13:51
  • 四川高中生瘋玩「撕名牌」 一人竟墜井身亡

    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的「撕名牌」遊戲,在大陸掀起模仿旋風,但沒想到卻發生悲劇,四川成都就有一群高中生,相約到一個廢棄工地玩撕名牌的遊戲,沒想到,追逐當中,竟然有一位同學掉進電梯井裡頭,當場身亡。
    2015/06/11 18:12
  • 快訊/工地意外? 男陳屍電梯井疑死亡多日

    最新消息,在北市北投明德路一處20層樓高的建築工地,在地下3樓發現一具屍體,已經泡水腫脹至少死亡1天以上,警方目前拉起封鎖線,等檢察官來相驗,死亡是意外失足還是另有其他原因,還要調查。
    2015/06/08 15:02
  • 〈快訊〉社區警衛誤墜電梯井 警消救援送醫

    宜蘭五結鄉一處社區大樓,發生一起警衛不慎踩空跌落電梯井的意外,剛剛救難人員已經將這名男性警衛救起,但是沒有呼吸心跳,目前送醫院急救
    2015/04/02 17:57
  • ​醫病扭打「要命」撞破電梯門墜15層樓 2死!

    大陸河南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醫療糾紛,一名男子喝酒後,醉醺醺地陪朋友到醫院就診,一言不合跟醫師發生扭打,結果兩人在走廊上拉扯的過程中,竟然撞破電梯自動門,摔進電梯井,雙雙從15樓摔落,砸進停在一樓的電梯車廂,最終導致兩人都傷重死亡
    2015/01/28 11:27
  • 電梯暴衝害摔死!老翁女兒相驗 釐清死因

    昨天桃園發生電梯夾傷父親,女兒摔落電梯井不幸身亡的悲劇。老翁一共有3子1女,疑似救父摔落電梯井的是么女,3個兒子也都住在桃園。平日在南投獨居的老翁,每個月都會坐客運北上桃園,沒想到會搭上故障電梯,夾傷腿也失去寶貝女兒
    2014/12/16 15:21
  • 電梯暴衝夾翁腿! 驚見女兒墜電梯井亡

    桃園平鎮發生離奇死亡事件,一名洪姓老翁從女兒居住的社區大樓,要搭電梯下樓離開,沒想到才剛走進去電梯就突然暴衝,夾住他的雙腳卡在8、9樓之間,經警消人員搶救脫困,老先生幸運地沒有骨折,但下午電梯公司人員到大樓檢修,不料卻發現地下2樓電梯井內,卡了一名女子,已經死亡,後來經查證,竟然是老翁的女兒
    2014/12/15 22:02
  • 父親困電梯!疑女兒急救援 踩空墜下

    一部故障的電梯,竟然害得父親受傷,女兒摔死,尤其上午徐老先生被夾傷後,救難人員就一直聯絡不上女兒,現在傳出很可能是女兒當時急著救受傷的父親,自己反而從8樓踩空跌入電梯井內,更讓人不勝唏噓
    2014/12/15 21:58
  • 打滑催油門! 女騎士離奇摔落電梯井

    新竹發生了一起離奇的車禍意外,一名李姓女子清晨要去送早餐,將車子騎在騎樓上,沒想到不小心打滑,連車帶人衝進一旁的電梯裡,掉落到8公尺深的電梯井,更離奇的是李姓女子只有腳趾頭壓傷,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2014/09/12 11:11
  • 〈快訊〉男童受困電梯井 警消抵達平安獲救

    最新消息,新竹縣竹東鎮榮樂路一棟大樓,剛剛發生一起電梯井受困意外,一名年約11歲男童受困電梯井,警消剛剛搶救後,男童沒有受傷,平安脫困。
    2014/09/06 16:01
  • 摸黑入火場 警消探測氣體墜6樓深

    日前才發生高雄氣爆,這回新北市新店氣爆,消防局不敢大意,動用最高規格搶救,上百名警義消,包括特搜大隊,逐層搜救。過程中一名消防隊員張修銘,他打頭陣,第一個衝進火場,拿氣體探測器要監測是否還有外洩氣體,結果摸黑的過程中,不小心從三樓電梯井,跌落到地下三樓,六層樓深,送醫急救。
    2014/08/16 15:17
  • 摸黑入火場 警消探測氣體墜6樓深

    日前才發生高雄氣爆,這回新北市新店氣爆,消防局不敢大意,動用最高規格搶救,上百名警義消,包括特搜大隊逐層搜救,過程中一名消防隊員張修銘,他打頭陣第一個衝進火場,拿氣體探測器要監測是否還有外洩氣體,結果摸黑的過程中,不小心從三樓電梯井跌落到地下3樓,6層樓深,送醫急救。
    2014/08/15 18:47
  • 母愛!先推女下車 母連車帶人墜電梯井

    新北市淡水新民街一處民宅,發生一起墜落意外,一名張姓婦人騎機車載6歲女兒看病回家,當時把機車騎進去地下一樓停車場,沒想到下坡時車子突然爆衝,剎車又失靈,母親趕緊把女兒,從腳踏板推下車,自己再連人帶車跌進電梯井內,還好裡頭深度大約150公分,又有積水,減輕撞擊力,婦人輕微擦傷,婦人為了保護女兒的直覺動作,讓人感受到母愛偉大。
    2014/03/14 14: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