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愛!先推女下車 母連車帶人墜電梯井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翁士杰 林意傑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14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新北市淡水新民街一處民宅,發生一起墜落意外,一名張姓婦人騎機車載6歲女兒看病回家,當時把機車騎進去地下一樓停車場,沒想到下坡時車子突然爆衝,剎車又失靈,母親趕緊把女兒,從腳踏板推下車,自己再連人帶車跌進電梯井內,還好裡頭深度大約150公分,又有積水,減輕撞擊力,婦人輕微擦傷,婦人為了保護女兒的直覺動作,讓人感受到母愛偉大。

125cc機車整輛卡在電梯底部,仔細看,車頭完全扭曲,車輪被擠到變形,消防人員費了好一番功夫,才把車移到地面,當時摩托車車主,張姓婦人,人還被壓在機車底下。

張姓婦人:「對,我就第一個時間(把女兒推開),真的完全沒有別的想法,5秒、5秒也就那樣。」

上午11點,張姓婦人載剛看完病的6歲女兒回家,沒想到,機車騎往地下停車場時突然爆衝,想踩煞車卻完全失靈。

記者王百櫻:「這個停車場就是事故發生的意外現場,我們可以看到,這個斜坡其實非常的陡。」

驚險一瞬間,就在幾秒鐘,張姓婦人決定用性命保護女兒,先是把女兒從腳踏墊往旁邊推,但斜坡陡峭,重力加速度,連人帶車先撞開電梯大門,接著跌進電梯井內,還好深度150公分,底部又積水,緩衝撞擊力,婦人手腳擦傷,女兒大腿有輕微瘀青。

淡水消防分隊救護員葉依融:「暴衝的時候,趕緊把…因為小孩子在腳踏墊,把小孩子推到旁邊去,然後摩托車才往前撞。」

母女倆只有皮肉傷,沒去就醫,麻煩消防隊員把損壞的機車,拉起來牽到附近維修,檢查到底出了什麼問題,這起意外,也讓人感受到母愛的偉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意外#暴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320

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