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電影海報 結果共115筆

  • 《刺客聶隱娘》搶先登「陸」 前傳動畫助宣傳

    侯孝賢導演籌畫10年的武俠片《刺客聶隱娘》本週將在台灣和大陸上映,搶先一天上映的大陸,特定請動畫公司製作一支4分17秒的動畫,講述聶隱娘成為刺客之前的故事,方便觀眾進戲院後能夠看得懂,而這部侯孝賢第一次在大陸上映的電影,也因為坎城獎項加持,預售票就賣出5萬7千張,連侯孝賢親筆簽名的電影海報也喊價到9千元台幣。
    2015/08/25 20:37
  • 「蔣介石變毛澤東」? 劉嘉玲新片遭疑改歷史

    電影《開羅宣言》上映前,因為一張宣傳開羅會議的海報由毛澤東取代蔣介石,引發竄改歷史的爭議!電影21日在北京舉辦首映,主角之一的胡軍,希望大家看完電影再來評論,不要用一張電影海報以偏概全。
    2015/08/22 14:02
  • FOCUS/「開羅宣言」哪有毛澤東 陸新片違和

    中國大陸因應9月3日大閱兵,有關抗日戰爭的戲劇近期內陸續重播,隸屬於軍方的八一片廠,更精心製作一部電影《開羅宣言》,同樣也準備在9月3日當天正式上映,電影根據當時參與會議的巨頭,分別做了大海報有美國總統羅斯福、英國首相邱吉爾、蘇聯領袖史達林,令人驚訝的是沒做蔣介石而是做了毛澤東,大陸官方媒體,經常吹捧毛澤東的環球時報罕見的批評,「如此突出毛澤東的電影海報不合適」,甚至直言「好話說過頭誰都能看得出是在阿諛奉承」。
    2015/08/18 21:09
  • 暑假華語片夯!連3部電影海報 同一人之手

    8月份暑假華語片強檔接力,包括《我的少女時代》、《破風》、《聶隱娘》,四處可見這幾部電影的海報,但您可能不知道,它們都是出自於設計師陳世川的手,其實陳世川設計電影海報已經有5、6年了,過去包括《總舖師》、《看見台灣》,以及五月天、韋禮安演唱會海報,都是他的作品之一。
    2015/08/18 19:29
  • 主打金城武+船難 《太平輪》下集攻暑假檔

    斥資20億台幣,請來多位亞洲巨星助陣的電影《太平輪》,上集去年12月在台灣上映雖拿下首周票房冠軍,但因為金城武戲份不多,整體票房表現不佳,即將在暑假檔登場的下集,日前曝光的電影海報,金城武和小女孩因為船難泡在水裡,依舊不減男神魅力,片商也預告下集金城武戲份多搭配船難場景,將充分展現導演吳宇森擅長的情感刻畫和生離死別,相隔半年,吳宇森執導的太平輪下集將搶攻暑假檔,曝光的前導預告呈現大量船難畫面。
    2015/06/24 13:35
  • 「阿帕契敬禮」掀模仿潮 惡搞李蒨蓉無上限

    藝人李蒨蓉的阿帕契事件,風波沒平息,招牌敬禮POSE更掀起模仿潮,有網友大搞KUSO把李蒨蓉合成在電影海報上,絲毫沒有違和感,甚至還有網友發現,麥當勞叔叔的姿勢簡直跟李蒨蓉一模一樣,相似度高達90%,讓網友開玩笑說原來麥當勞叔叔也懂阿帕契
    2015/04/11 11:21
  • 「阿帕契女王」POSE爆紅! 屏議員跟風拍照

    藝人李蒨蓉跟阿帕契合照,所擺出的「單腳站立敬禮」POSE,另類引發不少人跟著模仿,網友還把這個姿勢惡搞成電影海報,像是《末日之戰》的活屍海報,頂端就站著李蒨蓉,酸味十足。就連議員出席傘兵節活動,一邊嬉鬧還擺出同樣姿勢,台下陸軍軍官各個臉色凝重,也讓外界質疑,這玩笑是否開過頭
    2015/04/09 21:05
  • 電影明星你來當!陸app爆紅 微信洗版

    很多人想要成為電影大片的主角,走進電影夢裡,大陸有一款新的APP,強調拍出來的照片,可以變成「各種電影海報」, 包括懷舊風、浪漫風、新潮風等等,一開始用戶不到2萬,沒想到最近快速在網路爆紅,一個多月用戶破160萬,甚至來一度登上蘋果免費下載APP裡面的第一名,因為用戶量瞬間大增,讓業者的伺服器都當了,引發20家創投的注意
    2015/03/17 18:50
  • 北科大「牆」貼電影海報 民眾誤認「電影院」

    當你看到大型電影海報,或許會以為附近有一間大型電影院。台北市八德路電子街,就在北科大外牆上,最近出現巨幅大型電影看板,民眾誤以為是電影院,往前走去想買票,當場撲空!其實這面廣告外牆是北科大對外出租給電影片商,年租金約100萬左右,但校園外牆張貼廣告,有學生認為應該回歸教育本質,不應該太商業化,校方解釋,因為每年教育部補助款太少,學校得自籌財源,在入不敷出情況下,才決定將「牆面出租」,年租金至少80到100萬,多少能補貼「校務開銷」
    2015/01/25 20:33
  • 兩大奧斯卡影后入圍者 電影海報撞哏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本屆奧斯卡入圍名單中,由瑞絲薇斯朋主演的《這時候,我只剩下勇敢》以及茱莉安摩爾的《我想念我自己》,2位女星都憑著作品入圍女主角,將在頒獎典禮上一同角逐影后,而巧的是兩部片除了上映時間接近外,台灣版海報風格也很一致,同樣都是女主角側身眺望遠方,乍看還以為是同一部片,而對此片商強調一切只是巧合
    2015/01/22 19:37
  • 開學仍要搶「學生票」! 「共犯」海報血腥遭禁

    暑假過了,但片商還是沒放過學生們的荷包!台、美、日還不約而同,一口氣就有3部同性質電影在開學季上映,而且都以青少年為主角,也都是懸疑推理案,為了搶攻學生族群,台灣的這部國片,《逆光飛翔》導演張榮吉的新片,還打出只要拿出國高中1到3年級的學生證,兩人同行,就能在全台9間戲院,免費看口碑場,不過電影海報一出爐,就引發禁止在捷運跟公車刊登的爭議。
    2014/09/12 18:14
  • 保留國台語原音! 「總舖師」11月日本上映

    去年暑假,電影總舖師在台灣創下3億票房的亮眼成績,後來在東京影展首映,辦桌料理就讓日本影迷看的口水直流,現在總舖師也推出日文版預告,即將在11月1日,在日本上映,雖然是日文旁白,但還是保留國台語原音,預告剪的精采,就連導演陳玉勳也轉貼電影海報,大讚真的很有美感。
    2014/09/01 11:46
  • 將柯震東列反毒教材 刀爸:非常痛心

    柯震東因為演九把刀的電影《那些年》爆紅,九把刀的爸爸是彰化藥師,也當了十幾年的反毒大使,平時都蒐集吸毒的簡報,沒想到會有這麼一天,將柯震東列為教材之一,他說不只是難過,而是痛心;彰化知名的肉圓店因為《那些年》取景,老闆把電影海報擺在門口,供遊客拍照,會不會擔心有負面影響?老闆說,畢竟是紀念,暫時不會撤離。
    2014/08/20 15:41
  • 踩紅線! 澳洲版《忍者龜》海報似911挨批

    電影海報除了太過性感煽情可能被禁之外,現在如果踩到民族的歷史傷痛,恐怕也會遭到反彈,即將在9月份在澳洲上映的真人版忍者龜,澳洲版的海報設計,讓忍者龜從爆炸大樓一躍而下,但搭著下方上映的日期,9月11日,就讓不少網友感到不舒服,認為跟美國雙子星大樓,遭到恐怖攻擊的畫面非常類似,事後電影公司緊急撤掉海報,並且停止使用。
    2014/07/30 17:47
  • 保羅沃克遺作 「紀念片尾」粉絲超有fu

    好萊塢影星保羅沃克,在去年11月發生車禍意外驟逝,除了還在拍攝,預計2015年要上映的「玩命關頭7」,他完整參與演出的遺作「玩命特區」,在台灣上映3天票房衝破3600萬,其中,台灣片商獨步全球,在經過好萊塢片商同意下,特別在電影播完後,製作一支長達3分鐘的紀念影片,用保羅沃克歷年來參與演出的電影海報搭配中文歌曲,不少粉絲看了很有感觸。
    2014/05/06 19:10
  • 魯邦三世真人電影 小栗旬為戲減重8公斤

    電影《魯邦三世VS名偵探柯南》在日本上映獲得廣大迴響,在台灣上映至今,全台票房也破730萬元,而有怪盜漫畫始祖的魯邦三世,現在更將被拍成真人版電影,找來言承旭飾演魯邦宿敵外,電影海報搶先出爐,女主角黑木梅莎一身黃色禮服小露性感,飾演男主角的小栗旬穿魯邦三世招牌紅外套,為了符合卡通身形,特別減重8公斤的他,更顯消瘦。
    2014/04/10 11:44
  • 藝術精品羅列 孟買航廈如美術館

    印度孟買機場砸下60億台幣,打造新航廈!不想只是讓機場成為遊客來來去去的冰冷公共空間,搬來多件印度藝術作品,從壁畫、雕刻到電影海報,讓整個孟買機場,比美術館還要讓人驚艷,展現獨特的印度美感。
    2014/01/21 13:48
  • 「甜蜜殺機」未演先轟動 粉絲搞笑模仿

    由蘇有朋和林依晨主演的國片「甜蜜殺機」17日上映,搶先看過首映的觀眾,對於劇中接連不斷的笑梗,反應熱烈,還爭相模仿電影海報中的pose,搞笑宣傳。
    2014/01/17 23:38
  • 趕潮流! 五月天個唱、電影海報有請「黃鴨」

    不管是嚴肅政治還是超夯日劇甚至是小鴨,五月天都趕得上潮流,就有網友發揮創意把五月天的電影海報換成剛下檔的日劇半澤直樹演員,或是換成黃色小鴨,不忘的是都會幫其中一個戴上眼鏡,馬上就讓人聯想到鼓手冠佑。
    2013/09/26 11:39
  • 恐怖片似洪仲丘案 網友製海報諷軍

    洪仲丘暴斃案引發全民關注,有網友發現這起事件和泰國恐怖片劇情類似,認為都是集體霸凌,甚至把最高軍事檢察長曹金生照片合成做成電影海報,諷刺軍紀腐敗。
    2013/07/24 21:55
  • 英皇孫受矚目! 《黛妃》電影海報搶曝光

    就在英國王室,準備迎接凱特王妃的孩子誕生之時,拍攝電影《黛安娜王妃》的製作公司,也在這時推出官方海報,在片中飾演黛妃的好萊塢影星娜歐蜜華茲,身穿一席水藍色長裙,舉手投足,和表情神韻,看起來幾乎和黛安娜王妃,一模一樣。
    2013/07/14 00:53
  • 山寨好萊塢海報 網友揪港陸電影抄襲

    電影都會依照題材、故事性以及氛圍來設計海報,不過眼尖的影迷就會發現,其實很多電影海報長的幾乎一模一樣,有大陸網友盤點27張港陸海報,其中包括前年拿下金馬獎最佳改編劇本的「讓子彈飛」、章子怡、劉德華的電影都被說海報是山寨好萊塢電影。
    2013/05/11 18:14
  • 洋片暑假檔開跑 5-7月國片閃避不對決

    其實除了鋼鐵人,接下來幾乎一週就會有一部好萊塢強片上檔,原來美國的暑假檔從5月就開始起跑,由於台灣是好萊塢前15大的海外市場,因此不少電影或是領先全球或是同步上映,反而前2年很夯的國片,今年就顯得走下坡,產量少加上題材不夠新鮮,這段時間只能避開洋片,以免票房受影響,因此這陣子到電影院將看不到國片的預告跟電影海報。
    2013/04/28 19:11
  • HEBE站台「韓」機 大喊「中華隊加油」

    經典賽關鍵「中韓大戰」,網友發揮創意,合成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拿台灣國旗加油的照片,還有網友把中華隊模擬成電影海報「台灣隊長」,就在全民「抗韓」時刻,南韓手機大廠也剛好在同一天開記者會,找HEBE站台,避免尷尬問題,HEBE技巧性回答,要用「韓國手機大螢幕看經典賽幫中華隊加油」,巧妙回答,兩邊都不得罪。
    2013/03/05 18:16
  • 釣魚台爭議延燒電影 李冰冰消失

    釣魚台爭議延燒到電影裡!大陸女星李冰冰,正積極地宣傳新電影「惡靈古堡」,但因為釣魚台的爭議,李冰冰不但沒出席東京的首映,就連日本的電影海報上,也不見李冰冰;外傳是政治力介入東京首映會,但李冰冰的經紀人否認,只說釣魚台是大陸的,他們跟大陸政府站在同一陣線。
    2012/09/05 1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