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HEBE站台「韓」機 大喊「中華隊加油」

記者 曾翌萍 / 攝影 鍾德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05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經典賽關鍵「中韓大戰」,網友發揮創意,合成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拿台灣國旗加油的照片,還有網友把中華隊模擬成電影海報「台灣隊長」,就在全民「抗韓」時刻,南韓手機大廠也剛好在同一天開記者會,找HEBE站台,避免尷尬問題,HEBE技巧性回答,要用「韓國手機大螢幕看經典賽幫中華隊加油」,巧妙回答,兩邊都不得罪。

現場主持人:「有靠近臉的,有離開臉的,有往前推的,有往後升的。」

HEBE幫南韓手機大廠站台,正是經典賽「中韓大戰」,全民「抗韓」的敏感時刻,HEBE回答是「有備而來」。HEBE:「我和『台灣三星』一起幫中華隊加油,『大螢幕』看球賽,比較方便。」

誇了韓國手機「大螢幕」,也幫中華隊加到油,誰都不得罪,韓國手機總經理開頭也得先來這一句。台灣三星行銷總經理杜偉昱:「我在這邊,也為『中華隊加油』。」

記者:「今天記者會是按照HEBE的檔期,來決定的嗎?」杜偉昱:「是的,我們是按照HEBE可以的時間來定的。」記者:「沒有想到強碰到經典賽嗎?」杜偉昱:「沒有。」

強調不是要和「中韓大戰」硬碰硬,韓國手機業者說這一次主打「粉紅機」,代言人HEBE檔期「只有這1天」挪的出來,「經典賽」挑起全民瘋棒球。

網友PO上雅虎首頁藏頭詩,寫的是中華加油、世界第一、每天吃泡菜;還有網友KUSO合成照,台灣隊長是彭政閔大頭,還有人氣球僮正妹,王建民、郭泓志都成了海報主角,要韓國隊「韓」淚跳恰恰。

臉書也流傳一把扇子上畫的是,韓國選手落寞的步入登機門,旁白是「台灣強的跟鬼一樣」,以及這張曾經傳出使用台灣手機的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拿著台灣小國旗幫中華隊加油的合成照,全民集氣,中華隊進軍東京,繼續拚經典賽冠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經典賽#Heb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7

0.0400

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