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大奧斯卡影后入圍者 電影海報撞哏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蕭應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22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本屆奧斯卡入圍名單中,由瑞絲薇斯朋主演的《這時候,我只剩下勇敢》以及茱莉安摩爾的《我想念我自己》,2位女星都憑著作品入圍女主角,將在頒獎典禮上一同角逐影后,而巧的是兩部片除了上映時間接近外,台灣版海報風格也很一致,同樣都是女主角側身眺望遠方,乍看還以為是同一部片,而對此片商強調一切只是巧合。


電影《我想念我自己》:「有時候我會看到字詞在眼前,伸手卻勾不到,不知道自己是誰。」

飾演家庭幸福事業有成的女強人,卻在人生巔峰時期罹患早發性阿茲海默症,茱莉安摩爾在我想念我自己中,完美呈現出內心糾結的情緒,讓他入圍本屆奧斯卡影后。電影《我想念我自己》:「這可能是我記得自己的最後一年了,請你別講這種話。」

電影即將在台上映,但台版的電影海報卻跟同樣入圍奧斯卡女主角的瑞絲薇斯朋新片《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風格類似,及肩金髮加上側身穿藍色格子襯衫,眼神眺望遠方,還有水天一色的背景,乍看還以為是同一部片。電影《這時候,我只剩下勇敢》:「你考慮過放棄嗎?無時無刻。」

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講的是女主角在經歷了人生挫折之際,決定背上行囊展開找尋自我的旅程,讓他繼05年的為你鍾情拿下奧斯卡女主角後,又再度獲得提名,將與茱莉安摩爾一同角逐后冠。金球獎頒獎典禮(2015.1):「得獎的是,茱莉安摩爾。」

其實茱莉安摩爾近來真是拿獎拿到手軟,囊括坎城、柏林、威尼斯三大影展影后,金球獎美國廣播影評人協會等,但唯獨缺了座小金人。

影星茱莉安摩爾(2015.1):「沒有人想要拍這部電影,因為沒人想看關於中年女子的片,所以我想感謝參與這部片的人。」

曾四度獲奧斯卡提名,卻總差臨門一腳,這回憑著超強氣勢問鼎影后,還與對手瑞絲薇斯朋的電影海報撞哏,片商強調純屬巧合,但也讓2位女星的交手,從演技延伸到文宣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奧斯卡#入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1

0.0369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