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魯邦三世真人電影 小栗旬為戲減重8公斤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蔡明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4/10 11:44

電影《魯邦三世VS名偵探柯南》在日本上映獲得廣大迴響,在台灣上映至今,全台票房也破730萬元,而有怪盜漫畫始祖的魯邦三世,現在更將被拍成真人版電影,找來言承旭飾演魯邦宿敵外,電影海報搶先出爐,女主角黑木梅莎一身黃色禮服小露性感,飾演男主角的小栗旬穿魯邦三世招牌紅外套,為了符合卡通身形,特別減重8公斤的他,更顯消瘦。

《魯邦三世》卡通片段:「等一下,什麼同窗會?什麼自掏腰包?你到底在說什麼?」

招牌紅色外套,他就是日本漫畫家加藤一彥筆下的知名卡通人物魯邦三世。《魯邦三世》卡通片段:「魯邦三世,這次我不會讓你逃掉了!」

被設定為怪盜亞森羅蘋的孫子,魯邦三世可是怪盜漫畫始祖,除了弘道推出動畫,現在更將被翻拍成真人版電影,海報也已經出爐,穿上魯邦三世招牌紅外套,搭配皮褲、一手拿槍,由小栗旬飾演的魯邦三世,露出俏皮笑容。

多金社長小資女片段:「你啊,根本就是個笨蛋,既然最終面試那麼重要,為什麼不去。」

曾經在日劇裡飾演天才社長,多金帥氣形象,小栗旬擄獲不台灣粉絲的心,這次為了電影甚至不惜減重8公斤,讓體型更顯消瘦,只為了能更完美詮釋魯邦三世,搭上穿黃色禮服,小露性感的女主角黑木梅莎,演員淺野忠信則被打造成總是追著魯邦跑的錢刑警官,劇組甚至特別找來台灣演員言承旭。

藝人言承旭:「我一生唯一的希望。」

在劇中飾演魯邦宿敵MICHAEL LEE,電影將會到台灣、韓國,還有泰國等地拍攝。

電影《魯邦三世VS名偵探柯南》片段:「我不會讓你稱心如意的,魯邦三世!」

搶在真人版電影之前,魯邦三世和名偵探柯南聯手動畫,已經在台灣上映,真人版電影台日明星聯手,魅力會不會比動畫驚人,粉絲相當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6

0.1352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