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電子花車 結果共67筆

  • 演電子花車女郎 夏于喬拜師學藝練肢體

    演過賀歲片的藝人夏于喬,最近在新片中,挑戰演電子花車女郎,就是想突破以往印象,這也是她第一次在螢光幕打扮清涼,還特地拜師學藝練肢體,之前包括Ella、尹馨都曾經演過檳榔西施,後來尹馨演技也受肯定,還拿過金鐘迷你劇集的影后。
    2015/10/09 19:19
  • 惡霸封街!「電子花車」慶普渡 擅自封省道

    日前屏東市一家旅社辦中元普渡拜拜,業者大手筆,搭棚架「辦桌」,又請花車表演,直接佔據台一線省道,四線道的馬路自行封街,甚至還請人駐點趕走車輛,用路人被迫繞道行駛,紛紛當場抱怨。
    2015/09/07 14:34
  • 老外遊台灣 體驗孝女白琴電子花車

    想要深入了解一個國家或是民族,透過參加婚喪喜慶,是一個直接有效的方式,旅遊生活頻道的主持人,這次來到了台灣,體驗了電子花車,和孝女哭喪的傳統喪禮。
    2014/09/10 22:04
  • 顛覆人生!柯電子花車開唱 連跑菜場

    兩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和連勝文,接觸政治前,一位是台大醫師、一位任職金融界,現在為了要和基層拉近距離,柯文哲在霓虹燈閃或的電子花車開唱沒在怕,而一度因為中槍畏懼人群的連勝文,則是前進菜市場,兩位參選人為了催票,都在顛覆自己過往的人生經驗。
    2014/08/23 18:20
  • 女藝人瘋鋼管舞 蔡依林、劉真、小嫻苦練

    鋼管舞最近成了不少女藝人的新愛好,而且還是塑身的好運動,性感的鋼管舞,不再是電子花車女郎的專利,現在儼然成為演藝圈新興的塑身運動,不少女藝人都勤練鋼管舞,把它融入演唱會,或是參加舞台劇演出,即便練到雙腿瘀青,還是樂此不疲。
    2013/10/14 20:10
  • 〈獨家〉電子花車沒落 轉型KTV、電視牆吸客

    超炫的舞台車,價格從10萬到上百萬都有,其實這種舞台車最早在民國60幾年的時候是電子花車,從雲林、彰化發起,從專辦喪事的孝女白琴,演變到後來結婚喜宴、公司尾牙都可以看到蹤影,不過金融風暴後景氣變差,花車業者生意大受影響,紛紛轉形把花車變成多功能的舞台車,還有業者乾脆把外場舞台車開進室內變成KTV。
    2013/06/10 18:33
  • 遶境兼娛樂! 電子花車成免費點唱機

    大甲媽遶境回鑾行程,下午來到雲林,一輛電子花車成了卡拉OK點唱機,供信徒免費點歌、唱歌,還有攤販不辭辛勞,也跟著遶境隊伍,走到哪擺到哪,主要是因為,一年一度遶境,吸引上千信徒參與,有人潮就有商機。
    2013/04/10 19:47
  • 百萬名車「改造」 民眾形容電子花車

    有民眾在台中街頭發現一輛怪車,原價2百多萬的油電混合車,車身貼滿反光貼紙和雜物,車頂上還有各種玩偶,民眾形容好像電子花車,車主表示,貼得這麼誇張,是為了防撞,但警方說,貼紙面積超過車身1/3,已經違法。
    2012/07/15 12:04
  • 〈獨家〉地檢署宣傳車跑喜宴? 業者:不被找碴

    公務車宣傳車怎麼變成喜宴場合的電子花車?原來在屏東有民眾喜宴請來電子花車,不過花車上頭卻貼著屏東地檢署的字樣,原來這台綜藝車曾經接過公家機關的反賄選宣傳案子,不過已經1年沒有合作了,卻還是沒把招牌撕掉,開著這台電子花車到處做生意,還沒有申請路權就佔用道路,明顯違規!
    2011/10/11 18:47
  • 笑開懷! 蔡英文見「沙其馬」神豬比讚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參加新竹客家義民祭活動,有支持者用兩千多個傳統點心「沙其馬」,組合成超大神豬祭祀義民爺,民眾取諧音「沙其馬」、馬總統的馬,說要讓蔡英文高票當選總統,蔡英文一看到這頭創意神豬笑得好開心,不過一轉頭,目擊電子花車上,只穿三點式內衣的裸露女子熱舞,蔡英文被幕僚急著帶離現場。
    2011/08/20 12:50
  • 英媒專文報導 台灣電子花車文化

    繼皮蛋之後,台灣文化再度成為國際討論焦點,英國每日郵報特別以專文報導,「台灣葬禮中的電子花車」文化,另外美國有一位教授也特別來台灣,拍攝長達40分鐘的「電子花車」紀錄片;根據他們的解析,台灣之所以出現這種特殊文化,一開始是要藉由清涼的花車表演,吸引更多人來送自己的親友一程,演變到後來,電子花車已經成為台灣鄉下居民,觀賞現場表演的固定管道。
    2011/07/12 19:22
  • 〈獨家〉哭得太逼真! 素人客串「孝女」暴紅

    國片「父後七日」,描寫許多台灣民間喪葬儀式,包括電子花車、孝女白琴、道士等各種和喪葬有關的行業;但這部電影裡,這些角色全由同一位演員飾演,誇張的肢體動作與表演,讓她在網路上已經引起討論。TVBS獨家追蹤到這位孝女演員,才知道原來她是婚禮企劃業者,只是因為以前有劇場經驗,才會客串演出。
    2010/08/17 19:19
  • 掃墓現場辦清涼秀 兒童不宜遭批

    清明掃墓,但卻傳出在嘉義東石第四公墓,鄉公所請來的電子花車女郎,穿著清涼表演歌舞秀,當時掃墓的民眾都是攜家帶眷,長輩帶著孫子、孫女看到這畫面,反應不一,有人抨擊過於暴露,不過,當地民眾倒是反駁,這樣的電子花車秀年年都有,歌舞女郎行為並無不妥。
    2010/04/06 12:08
  • 打火兄唱歌? 北縣消防宣導車像花車

    這週末就是清明連假,台北縣消防局為了宣導消防觀念,特別製作一台要價100多萬的宣傳車,裡頭有LED跑馬燈,可以隨時顯現消防重點,還有避難消防器具,可以馬上讓民眾模擬使用,只是整套消防設備相當齊全,還附帶音響配備,車廂一打開,消防員一站上去,遠遠看還真像電子花車。
    2010/03/30 17:37
  • 江陳會/還是亂! 獨派人士飯店外拉扯抗議

    第四次江陳會今天正式登場,但場外抗議場面不斷,獨派團體故意跑去跟歡迎陳雲林的群眾嗆聲,還大打出手,民進黨議員也坐上電子花車,在飯店外圍叫囂,另外,周邊店家今天要開門做生意,卻遇上抗議人士,拉布條圍在店門口,生意做不成,相當無奈。
    2009/12/22 14:02
  • 電子花車賣創意刈包 吸睛又吸金

    高雄縣旗山鎮每到下午,就有2個六年級女生,開來一台閃亮亮的電子花車,其實它是一台刈包餐車,停在鎮上,總是傳出陣陣的烤肉香,讓民眾聞香而來,一天至少可以賣2百個。
    2009/07/14 19:30
  • 媽祖遶境/「熱舞還願」 辣妹無薪假跟媽祖

    這一次遶境表演中,很難不注意到一位電子花車女郎,其實她為了還願,已經表演第9年,平常她是竹科的作業員,今年遇到放無薪假,連跟老闆請假都免了,但為了不被嫌老套年年表演都一樣,她特別標榜今年尺度更清涼更有看頭。
    2009/03/27 17:51
  • 媽祖遶境/跟媽祖用「嚕」ㄟ 單車拉滑板遶境

    大甲媽祖遶境,大部分的信徒像苦行僧一步一腳印跟著媽祖,但在人群裡,有一位50幾歲的劉先生非常醒目,他溜著滑板車來拜媽祖,不時還要厚著臉皮拜託電子花車或有車一族,拉他一程。
    2009/03/23 12:30
  • 不景氣! 電子花車業嘆:業績掉5成

    經濟不景氣,電子花車業者也面臨寒冬!彰化電子花車業者表示,最近接單作秀的案子變少,生意大受影響,業績比去年下降足足5成,電子花車女郎,也因為沒班可上,有人轉行賣檳榔,電子花車業者表示,現在只能咬牙硬撐,度過這波寒冬。
    2008/10/15 18:29
  • 花車忘拉手煞車 滑下坡撞傷3人

    台中縣沙鹿鎮下午發生電子花車撞人意外!一輛廟宇請來的電子花車,到彰化鹿港進香完後,停在台中沙鹿一處斜坡上,疑似司機沒有拉手煞車,整輛車在沒有人駕駛情況下,突然往前滑,撞傷3名正在民宅前休息的抬轎人員,還好送醫後都只有輕傷。
    2008/05/10 15:53
  • 媽祖遶境/大甲媽遶境 阿嬤級花車女郎拼了

    大甲媽祖遶境8天7夜,綿延好幾公里的隊伍當中,電子花車女郎賣力娛樂信眾,今年有60歲阿嬤級的花車女郎和25歲的年輕辣妹相互拼場,辣妹穿著清涼,阿嬤賣命演出,帶給信眾奇妙罕見的歡樂。
    2008/04/12 00:50
  • 春吶沒人? 電子花車宣傳吸引人

    一年一度的墾丁春天吶喊,今年提前開跑,第二天週末,主辦單位把場地移師到恆春五里亭機場,提前開跑的活動,台下樂迷稀稀落落,主辦單位還找來電子花車宣傳;不過,相關業者根本不擔心,因為包括飯店和民宿價格雖然沒調漲,但全被訂光,就連出租機車也早就被預訂一空。
    2008/03/29 18:49
  • 光看一次不夠! 6辣妹靈前又脫衣

    台中縣一位103歲的人瑞往生,家屬遵照遺願,4天前請電子花車女郎跳清涼秀,沒想到今天又加演一場。這是因為家屬在上次表演後擲筊詢問老先生,「看得開不開心,要不要再來一場」?擲筊結果就是,家屬又請了6名辣妹跳艷舞,希望老先生能滿足前往極樂世界。
    2008/03/08 19:20
  • 媽祖遶境/女會計還願 變身花車女郎遶境

    拜大甲媽祖,大多人都會還願,今年我們發現一個特殊個案她叫小雯,平常是工廠會計,但每年遶境,她就會穿上三點式清涼衣服,變成電子花車女郎,小雯說她平常根本不敢這樣穿,但17歲那年向媽祖祈求保佑阿公身體健康,結果應驗,而她當時心裡跟媽祖講的還願方式,就是當電子花車女郎,因此這個清涼艷舞,她一跳跳了7年。
    2007/04/27 18:29
  • 〈獨家〉最佳助選員 郭金發為兒高歌

    老牌台語歌手郭金發以一曲燒肉粽聞名,已經63歲的他,現在為了兒子競選連任高雄市議員,開著電子花車,大街小巷開起說唱會!郭金發唱歌,兒子郭建盟說政見,一搭一唱,場子可熱鬧了!
    2006/11/15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