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春吶沒人? 電子花車宣傳吸引人

攝影 吳忠勳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3/29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年一度的墾丁春天吶喊,今年提前開跑,第二天週末,主辦單位把場地移師到恆春五里亭機場,提前開跑的活動,台下樂迷稀稀落落,主辦單位還找來電子花車宣傳;不過,相關業者根本不擔心,因為包括飯店和民宿價格雖然沒調漲,但全被訂光,就連出租機車也早就被預訂一空。

提前開跑的墾丁吶喊,在恆春五里亭機場的舞台氣氛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就是「冷」。一點都不誇張,僅管台上歌手使出渾身解數,也沒辦法炒熱氣氛,反觀南灣和墾丁大街人潮一波接著一波,還有辣妹在電子花車上扭腰臀宣傳春吶。

也難怪相關業者可一點都不緊張,沒生意可做。飯店業者:「音樂祭有可能到那一天,恆春地區飯店都會客滿。」

飯店、民宿在4月4日、5日2天房間全被訂光、價格比照旺季假日還是一房難求,另外,春吶必備的比基尼和沙灘人字拖,業者早就準備好了就等客人上門,就連遊墾丁最方便的機車,現在有錢也訂不到。機車出租業者:「春吶期間因為人潮很多,很容易塞車,所以出租率基本上都是100%。」

今年提前開跑的墾丁春吶,可能是宣傳不夠,人潮不如預期,但不管是飯店業、還是服飾業,大家都準備好了,要賺春吶帶來的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春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369

0.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