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笑開懷! 蔡英文見「沙其馬」神豬比讚

記者 林秉儀 / 攝影 廖廣賓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20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參加新竹客家義民祭活動,有支持者用兩千多個傳統點心「沙其馬」,組合成超大神豬祭祀義民爺,民眾取諧音「沙其馬」、馬總統的馬,說要讓蔡英文高票當選總統,蔡英文一看到這頭創意神豬笑得好開心,不過一轉頭,目擊電子花車上,只穿三點式內衣的裸露女子熱舞,蔡英文被幕僚急著帶離現場。

蔡英文到新竹新埔參加義民祭,大小神豬祭祀,就這一隻逗得蔡英文笑開懷,知道鏡頭在拍,蔡英文乾脆用手指一比擺個POSE。

這還不夠,蔡英文好奇的摸摸豬耳朵,比大拇指大力稱讚,這隻創意神豬刻意取諧音,「沙奇馬」、馬總統的馬,支持者特別以蔡英文名義敬獻給義民爺,用了兩千多個沙其馬組合的神豬,讓蔡英文好奇的摸摸沙奇馬神豬身體,再比大拇指佩服不已。

蔡英文剛剛還對沙奇馬神豬依依不捨,這頭尷尬了,日正當中,客家義民慶典SPECIAL的在電子花車上,只穿BRA和小褲褲女子大跳鋼管舞,鏡頭轉到蔡英文,黨籍立委、隨扈已經拉著蔡英文回頭速速離開,這趟客家義民祭慶典,馬總統上禮拜才來過,蔡英文爭取支持,良辰吉時全程參與,支持者的熱情、辣妹艷舞蔡英文都感受到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0

0.0805

0.1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