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麵食抖動年輕男女內痔YouTuber台北景點地震下跪血便地震速報
  • 搜尋:

    電子花車 結果共67筆

  • 〈獨家〉超炫!百架模型飛機 全黏上車

    收集模型飛機,很多人都是擺在家裡觀賞,但嘉義一個民眾,竟是把它黏在汽車上,小轎車前後,包括後照鏡,黏了上百架模型飛機,甚至接上LED小燈,只要車子發動,就跟著發光,晚上開在馬路上,好像電子花車一樣。
    2006/09/03 11:39
  • 陣頭火辣 內衣薄紗vs.低胸露肚裝

    遶境來連日下雨,終於在抵達嘉義新港時放晴了,各陣頭比火辣,電子花車小姐甚至只穿內衣套上薄紗,女子樂團的指揮也低胸露肚上陣,讓不少香客直呼快長針眼了。
    2006/03/28 18:37
  • 我很「台」! 國民黨閃亮搶攻年輕票

    年底三合一選舉,國民黨拼選舉要搶攻年輕選票,由黨主馬英九領軍的11人「閃亮台客助選團」今天正式成軍,不但穿著要台,還要站上電子花車巡迴各縣市輔選,包括中常委連勝文都以台客裝扮登場。
    2005/10/31 10:26
  • 〈獨家〉國民黨台客助選 閃亮行頭搶先看

    選戰倒數計時,國民黨中央為了貼近選民,組了一支閃亮台客助選團,包括黨主席馬英九和連勝文、鄭麗文等人都將穿著超閃亮台客裝,坐電子花車到處開講助選,TVBS獨家帶您搶先看、台客助選團的閃亮服裝。
    2005/10/30 18:00
  • 泰國版電子花車 野台戲趕場作秀

    野台戲對於台灣民眾一定不陌生,不過您知道嗎?在泰國的鄉下也有類似的表演,很多想要當明星的鄉下女孩,跟著野台戲團到處趕場作秀,希望的是有一天能圓明星夢。
    2005/10/27 19:16
  • 聖文森迎總統造訪 原汁「台灣秀」

    為了歡迎陳總統的訪問團,友邦國家多少都會設計一些跟台灣民情有關的節目,不過總統這次去的聖文森可絕透了,不只全國放假半天,閱兵典禮吹奏的竟然是「快樂的出航」,表演節目是唱「思慕的人」,就連電子花車秀都搬了出來,原汁原味台灣味,讓陳總統都很讚嘆。
    2005/09/29 11:47
  • 〈獨家〉國中就唱電子花車 鋼管女上大學

    鋼管女郎上大學,聽來是個很炫的話題,不過TVBS獨家訪問一位從15歲就登台唱電子花車跳鋼管的女郎李思儀,他吐露的卻是滿腹感慨,李思儀說,他總是趁著趕場作秀的空檔唸書,終於在今年考上台南女子技術學院,他很慶幸,終於可以脫離跳鋼管的生活。
    2005/08/17 18:24
  • 〈獨家〉苦情閃亮 幼稚園起在電子花車表演

    有「本土派SHE」稱號的閃亮三姐妹,現在演藝事業如日中天,從小在閃爸軍事化管理下,閃亮三姐妹就是在跳電子花車環境下成長,甚至演藝圈都盛傳,閃亮三姐妹是閃爸的超級搖錢樹,一直到現在踏入歌壇,三姐妹的台灣國語,常常成為電視節目的笑料。
    2005/05/26 18:04
  • 立委批汪笨湖煽動 新聞局調查

    中正機場昨天爆發激烈的流血衝突,其中節目主持人汪笨湖開電子花車到現場開講,國民黨立委痛批汪笨湖是在煽動民眾,以各種武器攻擊其他人,導致暴力衝突,要求新聞局嚴辦汪苯湖。局長姚文智承諾會在兩週內,完成調查。
    2005/04/27 12:51
  • 搶好康!看屋送大閘蟹 千人排長龍

    新竹縣新豐鄉一處上萬坪的工地,建商為了要吸引買主上門,不是找電子花車,也不是找藝人代言,而是買來1千隻的大閘蟹,送給看房子的顧客。
    2004/10/09 18:28
  • 媽祖遶境清涼秀 比基尼女郎熱舞

    傳統民俗活動媽祖遶境也出現清涼秀。雲林西螺有家廟宇的信徒,找來電子花車女郎穿著三點式比基尼,大跳艷舞迎接媽祖,儘管台下觀眾看得笑呵呵,不過廟方擔心表演逾越尺度,頻頻跑到後台提醒。
    2004/04/22 17:56
  • 療養院經營糾紛 廟會陣頭法院抗議

    雲林一家療養院院長不滿聘用他的資方申請假扣押凍結醫院財產,上午找來廟會陣頭到地方法院門口抗議,他站在電子花車上喊話,還找來精神病患家屬,為他簽名背書。
    2004/03/17 12:05
  • 總統站上電子花車 高唱競選歌曲

    選戰打的火熱,陳總統為了拉近與選民的距離,下午到桃園八德參拜廟宇時,特別站上電子花車改裝的舞台,與支持者高唱競選歌曲--「相信台灣」,致詞時陳總統主打政績牌,但提到新十大建設遭到在野黨杯葛,他表示非常遺憾。
    2004/01/31 18:04
  • 小馬哥上電子花車 自嘲穿太多

    年初二,台北市長馬英九回到位在苗栗通宵的馬家莊祭祖。馬英九不但送出220個紅包,還生平第一次站上電子花車,高唱客家民謠。不過馬英九打趣地說,他穿得多了點。
    2004/01/23 12:02
  • 〈獨家〉顧不得形象!副總統上電子花車拉票

    當副總統呂秀蓮站上電子花車,會是怎麼樣的畫面?這樣的場景今天出現在一場新竹水蓮會的成立大會上,呂副總統不只不以為意,還在電子花車上教支持者說英文,副總統今天獨家向TVBS記者透露,她每天晚上有一件事一定會做,否則會睡不著覺,到底是什麼呢?來看我們的報導!
    2004/01/09 19:00
  • 藍軍新一波電視文宣 水扁八點檔

    連宋陣營今天(6日)推出了新一波電視文宣廣告,取名叫「水扁八點檔」,配上電子花車音樂,綜藝節目的包裝,諷刺扁政府頻換閣員,而且閣員還不斷出狀況!
    2004/01/06 12:16
  • 電子花車鬧醫院 醫療糾紛 家屬抗議

    嘉義縣朴子市一名老先生,因為細菌性關結炎住院,最後卻因為肝腎衰竭死亡,家屬質疑醫師醫療不當,延誤搶救時機,上午特別雇請電子花車,前往醫院抗議,過程一度火爆。
    2003/11/26 1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