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超炫!百架模型飛機 全黏上車

記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9/03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收集模型飛機,很多人都是擺在家裡觀賞,但嘉義一個民眾,竟是把它黏在汽車上,小轎車前後,包括後照鏡,黏了上百架模型飛機,甚至接上LED小燈,只要車子發動,就跟著發光,晚上開在馬路上,好像電子花車一樣。

漆黑的馬路上,出現奇怪的藍光,乍看一下好像是電子花車,但再走上前看,原來是小轎車的燈光作祟,還會發出聲音。

小轎車上不只有藍光,模型飛機數量更是多到嚇人,直昇機、戰鬥機不分大小,全黏在車子前車蓋、後車廂,甚至連保險桿、後照鏡都有,數一數直逼上百架。

車主龔信謙:「有的眼鏡蛇直昇機,有的是F16黏上飛機,比較有在翱翔的感覺。」

模型飛機汽車,看起來酷又炫,不過數量真的太多,光是要開要關,有時也考倒了車主。記者:「這麼多開關搞的清楚嗎?」龔信謙:「已經搞不清楚了。」記者:「大概有幾個開關?」龔信謙:「大概20幾個。」

這輛轎車的主人平時就喜歡DIY,4年前買了這輛中古車,就想幫愛車裝扮一下,不過這樣的舉動,看在警方眼裡,既不耀眼也不炫,反而依照改裝車輛開單,看來想要特立獨行,還是得付出代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模型飛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513

0.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