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機車心機重保健食品殷琪兒童 浪姐5海龍蛙兵農曆5月基里維納島枋山鄉
  • 搜尋:

    雷諾汽車 結果共10筆

  • 雷諾銷售主力有電才夠力 Megane電動原型車跨界登場

    在國內提到法國汽車品牌,相信很多人第一時間只會聯想到Peugeot或Citroen,的確,近幾年來法國雷諾車廠對台灣新生代消費者來說可謂相當陌生,然而雷諾汽車在千禧年後與日產汽車的結盟,經過多年發展仍穩居全球前三大汽車集團的寶座,這也讓Renault汽車在全球市場中顯得格外重要,尤其是當家主力車款Megane準備推出純電車型的消息一出,立刻吸引全球媒體的目光。
    2021/06/10 10:08
  • 車業寒冬!雷諾恐消失 日產裁員砍產能.赫茲破產

    受到新冠肺炎衝擊,全球車業正掀起一股重組風潮,法國雷諾過去幾周新車銷售跌近九成,加上本來的財務壓力,法國財長警告,雷諾正面臨消失危機,急需援助和新的戰略計畫;與之同盟的日本日產汽車,也同樣必須重整,傳出將進行全球裁員,並未來三年內大砍近兩成產能。在美國新車銷售,同樣因為疫情大減,當中購車很多的租車業,不僅停止買新車,甚至開始賣車隊;擁有超過百年歷史的赫茲租車公司,繼上個月宣布全球裁員後,現在宣布破產。
    2020/05/25 19:54
  • 日產前董事長戈恩 促請東京地方法院駁回告訴

    日產汽車公司前董事長戈恩(Carlos Ghosn)今天促請東京地方法院駁回對他的告訴,並指控日本檢方「普遍存在違法不當行為」。
    2019/10/25 11:48
  • 日產社長「被逼宮下台」? 震撼日法汽車聯盟

    昨天日產社長閃電宣布請辭,消息震撼了與日產結盟的法國雷諾汽車,外傳日產社長除了涉嫌不當獲利,還因為去年對前董座高恩一事知情不報,被秋後算帳,日產10月底會宣布繼任人選,但不到一年連兩任CEO都請辭下台,已經對日產造成重大衝擊。
    2019/09/10 23:36
  • 日產宣布 提名新人選取代戈恩董事會席位

    日本日產汽車今天(5日)宣布,已提名新任雷諾汽車董事長盛納德取代前董事長戈恩在董事會的席位。戈恩遭控涉及財務不當行為被捕。
    2019/02/05 23:22
  • 傳要求日產與雷諾整併 法國經濟部長駁斥

    法國經濟部長勒麥爾(Bruno Le Maire)今天駁斥雷諾汽車與日產汽車公司討論合併,儘管日媒報導指出法方正在推動相關事宜。
    2019/01/21 09:51
  • 日產召開董事會 討論接替戈恩人選

    日本汽車製造商日產汽車(Nissan)今天召開董事會,討論接替前董事長戈恩的人選,日產和同聯盟法國雷諾汽車(Renault)之間的關係日趨緊張。
    2018/12/17 14:56
  • 藍色星期一驚魂 開電腦是否檔案全消

    週一上班打開電腦,大家恐怕很擔心會中了,惡名昭彰的「想哭」病毒,要是不用比特幣付9千元台幣的贖金,檔案就會被銷毀,全球的網路在週末遭到駭客攻擊,他們散播名叫想哭的病毒,電腦一旦感染就會看到一封勒索信,目前大約有150個國家受到攻擊,20萬台電腦中毒,受創最嚴重的國家是台灣、俄羅斯和烏克蘭,英國的醫療系統也被癱瘓,病患的手術被迫延遲,法國雷諾汽車以及大陸的加油站也都駭,大陸各個大專院校論文也被病毒鎖住,導致學生無法查詢,駭客是利用微軟Windows作業系統的漏洞,對用戶進行攻擊,儘管微軟在今年的3月,已經發現問題並提供更新程式,但沒有更新的人還是很多,截至週一上班前駭客已經獲利96萬台幣,英國一名22歲的網路專家,意外發現了阻止病毒擴散的方式,不過為了安全起見,大家還是檢查自己的Windows版本是否已經更新,才是預防中毒的最好辦法。
    2017/05/15 18:57
  • 快訊/法國雷諾汽車遭搜索 股價瞬間暴跌22%

    法國車商雷諾汽車,位於拉爾迪的辦公室,遭到法國經濟部派人搜索,疑似和雷諾汽車的排放檢測弊案有關,而這項搜索行動也導致雷諾股價一度重挫22.69%,跌到67歐元創下17年來最大跌幅。
    2016/01/14 20:34
  • 車殼融化滴下來! 路邊雷諾被曬到變形

    義大利西北部最近高溫破紀錄,一名英國遊客在威尼斯拍到驚人的景像,一輛雷諾汽車停在路邊連日曝曬下,車子外殼竟然被曬到融化變形,橡膠部份落漆滴到地上,車燈保險桿都凹陷了!
    2015/08/11 1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