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下跪地震台灣Toyz黑松露地震地震速報影片民眾黨急診
  • 搜尋:

    雷劈 結果共116筆

  • 衰!雷雨交加走在路上 2男被劈1慘死1重傷

    河南鄭州日前下了一場大雷雨,由於事出突然,不少人紛紛走避躲雨。當時有2名男子走在路上,不慎遭雷電劈中,造成1人當場死亡,另1人則是重傷住院。不少網友得知後,紛紛直呼「太可怕了」、「真的比中樂透機率還低!」
    2019/06/06 09:51
  • 雅典衛城連遭雷劈 韓遊客在內四人受傷

    巴黎聖母院大火,是一場文化浩劫,希臘雅典也差一點釀成悲劇。雅典出現雷電交加的天氣,知名觀光點衛城,接連遭到雷電襲擊,包括南韓觀光客在內,一共四個人受傷,經過勘驗後,古蹟確定沒有損壞。
    2019/04/18 18:16
  • 登山攻頂遇雷劈 西班牙夫婦幸運躲死劫

    西班牙一對夫妻去登山,在山頂要拍紀念照時,卻被一道閃電打到腳邊,驚險的「天打雷劈」畫面,都被攝影機錄了下來,這對夫妻幸運,毫髮未傷。
    2019/04/17 17:32
  • 澳洲新南威爾斯雷雨交加 一男子遭雷劈喪命

    澳洲新南威爾斯地區受到雲系北移影響,週末雷雨交加,光是閃電就出現多達30萬次。這波惡劣天氣除了造成樹木倒塌,壓壞住家屋頂外,一名男子更因遭到雷擊,失去了寶貴性命。
    2018/10/21 16:48
  • 嚇死人!釣魚遇大雷雨 19歲釣客遭雷擊命危

    屏東萬巒發生雷擊事件!一名19歲的吳姓男子跟友人相約成德橋下沙洲釣魚,結果遇上大雷雨,吳姓男子當場被雷劈中,倒地失去意識、送醫搶救,友人在一旁嚇壞了,而這場大雨在萬巒一小時內降下破60毫米的雨量,也造成涼山休憩區的停車場大積水,水淹進半個輪胎高。
    2018/09/02 21:23
  • 直擊!委內瑞拉變電站爆炸 火光如閃電狂劈

    委內瑞拉第2大城「馬拉開波」,當地時間31日凌晨,變電站突然爆炸,暗夜中火光四射,天空宛如遭閃電雷劈,當局表示,爆炸是因為反政府勢力攻擊變電站,而驚險瞬間,全都被直擊民眾給拍了下來。
    2018/09/02 12:57
  • 《延禧》裕太妃被雷劈 網友笑炸:魏瓔珞是皮卡丘吧

    中國大陸宮廷劇《延禧攻略》話題持續燃燒,女主角魏瓔珞不同於刻板印象中溫柔婉約的古代女性,反而性格火爆、有仇必報,劇迷直呼大快人心!尤其是其中一場戲,魏瓔珞揭露裕太妃的惡行惡狀,裕太妃為了撇清而當場發毒誓,沒想到下一秒馬上被雷劈死。劇情在網路上引發熱議,有網友認為太離奇,笑噴直問女主角「魏瓔珞是皮卡丘嗎?」
    2018/08/10 16:15
  • 邊走路邊講手機 女慘遭雷擊頭殼破洞重傷

    邊走路邊講電話,但若遇上打雷下雨,當心恐遭雷擊!20日凌晨,美國一名22歲女子,聽完演唱會後,開始打雷下雨,當時她走回家的路上邊講電話,結果遭閃電擊中,頭部側邊出現一個洞,甚至靴子都被震到從腳上脫落。
    2018/07/23 14:09
  • 跟雷神有仇?男遭雷劈3次癱瘓亡 墳墓又被劈1次

    到底運氣多差?一名曾參與過第一次世界大戰的英國少校薩摩福特(Walter Summerford),被網友戲稱為「史上最倒楣」,他總共被雷劈中高達4次,甚至因此導致全身癱瘓而身亡,更讓人驚訝的是,薩摩福特最後一次被劈中的,竟然是他死後的墳墓,讓不少網友直呼「到底跟閃電有什麼仇?」
    2018/05/17 14:33
  • 不肖女大街掌摑老母 路人看不下去一腳踹飛她

    最近在大陸網站流傳一段影片,一名女子在大街上和母親發生爭吵,女子一氣之下,竟然在眾人面前掌摑母親,路人看不下去幫忙勸阻。不料女子不聽勸,反而還動手打了勸架的人,其中一名男子看不下去,直接一腳把女子踹倒。母親見狀立刻上前保護女兒,勸路人別再指責和動手,讓人看了十分心疼。
    2018/04/29 10:56
  • 情侶看夜景意外遭雷劈 女友不幸喪命

    澳洲墨爾本有一對情侶出遊,到熱門的景點看夜景,站在樹旁的他們突然被落雷擊中,被路人發現緊急搶救送醫,但是女子最後傷重不治,男子經過治療則是脫離險境,撿回一條命。
    2017/11/26 15:49
  • 天雷劈樹「holy shit」 瘋傳1天2千萬點擊

    閃電劈到樹很常見,但有機會近距離拍攝就非常難得!國外臉書粉絲團分享一段30秒影片,鏡頭對準一棵樹,沒過幾秒突然閃電打下,整棵樹瞬間火光四射,然後從中爆開,斷枝與木片四散。超寫實的畫面讓整段影篇貼出才1天多,就已經有超過2千萬次觀看,超過75萬人分享,而這數字仍在飆升中。
    2017/09/03 16:52
  • 挪威男子紀錄暴風 險遭巨雷劈成焦黑

    國外不少「追風」的攝影師或氣象學家,為了收集氣象資料,或對自然災害有些許迷戀,喜歡追逐龍捲風或暴雷拍攝紀錄,但大自然的力量不容小覷,一個不注意容易讓自己深陷危機。
    2017/08/31 00:12
  • 驚險!62人吊半空 陸森林纜車遭雷劈故障

    最近大陸東南地區遭逢暴雨襲擊、各地傳出淹水災情,廣西桂林一處森林纜車,因為遭受雷擊導致故障,62名乘客掛在高空中等待救援,所幸救難人員迅速搭救,沒有造成傷亡。
    2017/06/12 12:35
  • 撐金屬材質傘播報氣象 陸主播慘遭「雷劈」

    氣象主播出外景,沒想到被雷劈,24日大連電視台原本正在連線報導天氣狀況,結果鏡頭前的主播還沒講幾句話,就被電到連傘都丟到,攝影記者同樣遭殃,事後這位主播在微博說,自己報導氣象這麼多年,頭一次碰到這情形,幸好沒有受傷,不過中央氣象局表示,下雨時,打雷閃電,盡量避免到高處,尤其別使用金屬材質雨傘,否則會變成一根人肉避雷針。
    2017/04/25 11:00
  • 天打雷劈!爸做快遞沒買i7 兒怒吼:丟臉、跪下

    如此大逆不道,也不怕遭天打雷劈?大陸網路上近日瘋傳一段「兒子狠罵爸爸」的影片,可見這位兒子很想要一支iPhone 7,指著站在門外的爸爸破口大罵,不但怪他做快遞很「丟臉」,還威脅「2017年之前看不到iPhone,你給我當兒子,聽著沒?」最後更逼父親下跪道歉,讓網友看了都氣憤不已。
    2016/12/28 16:18
  • 1道閃電劈死323頭鹿 挪威山頭屍橫遍野

    挪威週末颳起暴風雨,導致歐洲最大馴鹿棲息地哈當爾高原323頭馴鹿集體被雷劈死,陳屍山頭的畫面看起來怵目驚心,過去最大規模動物遭雷擊死亡的事件發生在2005年的澳洲,有68隻乳牛遭雷擊死亡,專家分析,全球暖化嚴重,暴雨和閃電機率都會增加,因此更容易發生動物集體暴斃慘劇。
    2016/08/30 22:19
  • FOCUS/滿滿鹿屍高原橫陳 不急逃!雷劈命喪

    氣候暖化使得雷擊發生機率增加,挪威南部的國家公園,就發生323頭野生馴鹿集體被雷劈死的慘劇,由於馴鹿是種缺乏安全感的動物喜歡群居,遭逢暴風雨時會本能的聚集在一起,沒想到閃電在空曠的高原落下,一次劈死300多頭馴鹿,屍橫遍野的景象令人震驚。但氣象專家說,被雷劈中的機率,其實比想像中的要容易發生,70%集中在熱帶地區,遭遇雷擊的人90%能倖存,而這次成群馴鹿被劈死的案件,儘管還要進行採樣驗屍,但原因推測應該就是雷擊引發心跳停止。
    2016/08/30 20:37
  • 惡劣天氣 挪威323頭馴鹿被雷劈死

    挪威中部山區的高原赫然驚見3百多隻馴鹿的屍體,當地環境局研判,這些馴鹿應該是遭雷電擊中死亡。
    2016/08/30 07:40
  • 印度東部雷擊 至少40人被雷劈死35傷

    印度東部奧里薩邦,多個地區週六出現雷雨天氣,造成至少40人被雷劈死、35人受傷,是當地今年來最多人被雷劈死的一天。
    2016/07/31 07:20
  • 雷劈直擊! 長島海灘遊客遭閃電打中

    紐約長島海灘最近天氣不穩定,有一名遊客在海邊用無人機拍影片時,意外捕捉到閃電打中沙灘民眾的畫面,巨響的雷聲非常嚇人,幸好這5名被雷擊中的民眾,只受到輕傷跟短暫暈倒,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
    2016/07/17 18:27
  • 短短2天 印度67人遭雷劈死

    印度災害管理部門官員今天(22日)表示,印度境內已經邁入雨季,但過去兩天就有67人遭到雷擊而死亡,包括比哈省(Bihar) 47死,及北方省(Uttar Pradesh)20死,隨著其他各地陸續傳來報告,死亡人數可能還會攀升。據了解,印度每年數千人遭遇電擊死亡,光2014年,就有2500人被雷劈死。
    2016/06/22 22:30
  • 支持者辱罵穆斯林 川普:我選不上會暴動

    川普再度捲入種族歧視風坡,堪薩斯一起種族辱罵事件,主事者除了對穆斯林學生惡言相向更大喊川普的名字, 川普引起反感不只在堪薩斯,網友發現就在川普在伊利諾勝選後,芝加哥的川普大樓竟然遭到雷劈,直說就連老天也看不下去。但川普不改狂人本色,接受CNN訪問表示如果共和黨不提名他,美國會發生暴動。
    2016/03/17 11:08
  • 飛機降落慘遭雷劈 驚險瞬間全程記錄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不少人都擔心搭飛機,碰上壞天氣會影響飛行安全,上星期三在美國西雅圖就有2架飛機正準備降落機場時,在半空中接連遭到雷電擊中,驚險瞬間也被民眾拍了下來放上網路,幸好2架飛機都平安降落
    2015/04/07 16:38
  • 警告業者別再黑心! 阿基師:再犯天打雷劈

    旅展第二天碰上假日,今天預估將會湧進9萬人來搶好康,上午阿基師也特地到旅展,宣傳自家飯店餐券,立刻狂賣好幾組,很多民眾特地來捧場,其實因為之前誤用頂新油,阿基師說自行處分,記了大過年終也會少1/3,儘管懲處還沒通過審核,但阿基師這次親自出馬宣傳,就是希望餐券業績開紅盤,戴罪立功。
    2014/11/08 14: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