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雷神有仇?男遭雷劈3次癱瘓亡 墳墓又被劈1次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7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7 16:41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到底運氣多差?一名曾參與過第一次世界大戰的英國少校薩摩福特(Walter Summerford),被網友戲稱為「史上最倒楣」,他總共被雷劈中高達4次,甚至因此導致全身癱瘓而身亡,更讓人驚訝的是,薩摩福特最後一次被劈中的,竟然是他死後的墳墓,讓不少網友直呼「到底跟閃電有什麼仇?」

據了解,薩摩福特早年是名軍人,他第1次被閃電擊中時,正擔任英國騎兵少校,當時正在野外騎馬並準備作戰,沒想到意外被閃電擊中頭頂,隨即墜馬,這次意外導致他腰部以下癱瘓,無法再正常行走,因此提早退役。

 

示意圖/TVBS

意外發生6年後,薩摩福特移居加拿大溫哥華,決定在此度假散心,不料某次外出釣魚時,恰好遇到狂風暴雨,待在樹下躲雨的薩摩福特,又剛好被閃電擊中,所幸這次雖然造成右半身癱瘓,但幾年後便順利康復。

薩摩福特到了晚年時期,還是沒有逃離閃電的詛咒,在某次到公園散步時,第3次被閃電擊中,這一次他全身癱瘓,且因為併發症而逝世;家人原以為薩摩福特可以安息了,沒想到幾年後,又一道閃電不倚地打中了薩摩福特的墳墓,造成墳墓毀損。

 
根據美國國家劇烈風暴實驗室(National Severe Storms Laboratory)估計,被閃電擊中的機率是1萬3千分之1,薩摩福特的遭遇,讓網友不禁感嘆「到底跟閃電有什麼仇?」、「惹到雷神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運氣#最衰#少校#閃電#雷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8

0.1860

0.3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