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副手降雨高峰桃園分局斷層桃園市馬國鳳旺季違反規定七寶媽
  • 搜尋:

    雨天 結果共1,440筆

  • 來搞怪!兒樂萬聖趴「幽靈.公主.瑪莉歐」變裝

    每年都讓大小朋友期待的萬聖節即將到來,而這個周末假期,在兒童新樂園也特別舉辦一年一度的變裝趴,只要有任何萬聖節元素,都可以免費入園,雖然碰上雨天,還是有很多人裝扮出門,但氣象署也說明,越晚雨越少,值到下周三溫度回升水氣也減少。
    2023/10/28 12:26
  • 今最低溫15.9度在這地!明起有感降溫 雨連下5天

    天氣越來越涼了,今(26)日清晨最低溫新竹關西只有15.9度,不過全台天氣穩定,氣溫回升,東部可能會有短暫陣雨,但晚間華南雲雨區東移,北部將會轉為陰雨天氣,明(27)東北季風報到,北部、東部還會下探24度。
    2023/10/26 12:05
  • 男扮蜘蛛人闖屋疑偷金飾!「黑腳印」比對出竟是國中同窗

    台南日前才有一間五金行,三天二度遭偷竊,損失價值40萬黃金,而這名嫌犯現在還被指控,趁雨天當蜘蛛人,從屋頂飛簷走壁,闖進一間透天厝,疑似偷走價值20多萬金飾,當天男子溜得快,屋主沒看見他長相,最後警方透過屋頂腳掌紋比對,確認嫌犯身分,是被害人兄弟檔國中同窗。
    2023/10/21 19:31
  • 東北季風增強「雨襲3區」 週三回穩、下週末又陰雨

    今(15)日東北季風增強,不過水氣並未增加,北部、東部和中南部山區有降雨機會,中南部雖比昨天雲多,但還看的到陽光,週二以前維持較乾的穩定天氣,僅早晚氣溫溫差大,下週三季風減弱氣溫回升1~2度,但週五又有東北季風南下,陰雨天氣維持到下週日。
    2023/10/15 09:48
  • 暫時吃不到!瑞芳美食廣場整修 遊客撲空

    新北市瑞芳美食廣場,因為建築老舊,下雨天經常發生漏水問題,今年爭取到800多萬經費,休市1個月整修,不少外地遊客撲空,直呼好可惜,而暫時吃不到的美食,還有花蓮知名網美餐廳,因為品牌整合,只營業到10月底。
    2023/10/13 19:29
  • 苗市貓裏山風雨球場完工 客庄禾埕精神多用途

    苗栗市貓裏山公園多功能客庄禾埕(風雨球場)完工今天啟用,頂棚設計美觀且能提供雨天從事籃球運動、廣場舞、大型聚會等多功能使用,營造客庄禾埕的友善互動空間。
    2023/10/12 16:06
  • 女神降臨!三上悠亞「天母開球」 狂售7千張票

    日本人氣女星三上悠亞,受邀參加開球嘉賓,他還特別準備開場舞,把現場氣氛炒到最嗨,也引爆預售票搶購熱潮,共售出多達7000多張,即使碰上下雨天,也吸引近萬人到現場一睹女神風采。
    2023/10/08 23:38
  • 北市外送員自摔!「砰」一聲民眾急報案 送醫仍傷重不治

    台北市中山區今(8)日清晨6時許,在大直明水路上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事故。一名外送員疑似工作途中,可能天雨路滑自摔倒地,警消獲報到場,發現他已無呼吸心跳,緊急將他送到馬偕醫院,經院方搶救一度恢復生命跡象,不過最終仍因傷重不治,至於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3/10/08 10:01
  • 布拉萬估將「又強又大」 專家曝:下週末還有颱風生成

    小犬颱風前腳剛走,昨(7)布拉萬颱風又生成,且電腦模式顯示,它將成為又強又大的颱風,幸好目前預測對於東亞洋面不會有影響。今(8)日是國慶連續假期第二天,受到東北季風增強,北部東半部雲量較多,為多雲到陰偶有小雨的天氣,台東到屏東的恆春半島有局部較大雨。雖白天東北季風逐漸增強後,東南部的降雨會趨緩,但北部、東北部就會出現比較持續的降雨,並延續到國慶連假的尾聲,出遊最好有雨天備案。
    2023/10/08 09:30
  • 騎車族注意!好市多「雨天神靴」現折1400元 網讚:超好穿

    知名美式連鎖賣場好市多(Costco)因商品種類豐富,且經常推出促銷好康活動,故總是能夠吸引大批消費者前去嗨逛一番。其中,就有網友發現,好市多近日有一款「名牌女靴」正在下殺64折當中,原價高達3899元的女靴,如今只要2499元就能抱回家。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更有人直呼這款女靴堪稱「雨天神靴」。
    2023/10/07 17:33
  • 嚇!內線積水濺「全看嘸」 男:沒安全機制恐打滑

    有民眾開著特斯拉行駛在65快速道路上,開過積水處水花噴濺,整個擋住擋風玻璃的視線,雖然沒有開自動輔助系統,但還好事發當下,車輛啟動車道偏移、防滑安全機制,否則可能會打滑自撞,專家指出,其實近三年的新車,幾乎都有配備類似的安全機制,安全起見,如果遇到打滑情況,可以慢慢放掉油門並將方向盤打正,減速滑行。
    2023/10/05 20:23
  • 慘不忍睹!新建案挖地基 鄰屋崩壞長青苔

    宜蘭羅東愛國路一處透天厝,自從隔壁新建案開挖地基,家中就開始崩壞,牆面掉漆裂開,下雨天還會滲水,一樓店面更長達一年沒辦法開業,建商先前每個月會支付營業損失,疑似後續賠償談不攏,屋主氣到提起訴訟,自製布條抗議,建商表示鑑定報告沒有公共安全疑慮,只是現在拿不到使用執照,得先進行鄰損調解。
    2023/10/03 20:14
  • 影音/雨天工地秒變澡堂! 2工人就地脫衣惹爆笑

    2023/09/23 14:01
  • 雨天沒人送!麥當勞員工怨「上萬餐點報廢」 外送員怒曝主因

    如今外送平台​發達,不僅可以外送美食,還能代購生鮮食品,為民衆省下不少時間。不過,近日有一名麥當勞店員抱怨,每逢下雨天,店裡就會收到大量訂單,但卻等不到外送員來取餐,甚至會報廢超過1萬元以上的餐點。文章一出,引來不少外送員留言,有網友直指是其包裝問題導致不願意接單。
    2023/09/14 22:23
  • 日本旅遊赫見8點與台灣不同 他揭路上「1亂象」:沒在讓的

    疫情後旅遊業復甦,許多台灣人紛紛到日本觀光。有網友分享,9月初去日本旅遊,發現了8點與台灣不一樣的事情,包括看不到飲水機、路上有很多販賣機、下雨天沒有騎樓遮雨等,貼文一出掀起網友熱議,也提到了日本馬路上1交通亂象。
    2023/09/14 05:30
  • 水溝蓋騎法?!國宅社區機車道又窄又顛簸住戶:危險

    台南市南區一處國宅社區出入口,設有汽、機車分隔道,但由於寬度只有4米,占了1米的機車道,就畫設在水溝蓋上頭,就有住戶反應,騎機車進出十分顛簸,遇到下雨天,還會打滑,加上車道太狹窄,社區內又有不少長者,真的十分危險!
    2023/09/13 19:40
  • 0913/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乾涼東北風影響,日夜溫差大,還有明日(週四)一天。 ●週五(15日)起環境場轉偏南至東南風,水氣增加降雨提高。 ●下週五(22日)前後「首波」大陸高壓南下,東北季風增強響,北東雨天氣微涼。 ●今秋將正式形成「強度不弱」的聖嬰事件。
    2023/09/13 17:17
  • 0913/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週四(14日)之前吹乾涼東北風,日夜溫差大,早出晚歸添薄外衣。 ●週五至下週一(15至18日)環境場轉偏南至東南風,水氣增加降雨提高。 ●下週五(22日)前後「首波」大陸高壓南下,東北季風增強響,北東微雨天氣稍涼。
    2023/09/13 08:10
  • 0912/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週三、週四(13、14日)吹乾涼東北風,南部及山區午後雨,降雨範圍縮小且強度趨緩;白天溫暖舒適、夜間微涼。 ●週五至下週一(15至18日)環境場轉偏南至東南風,水氣增加、東半部局部雨,午後中南部及其他山區有局部雷陣雨。 ●下週五(22日)「首波大陸高壓」南下,「微弱東北季風」影響,北東微雨天氣稍涼。
    2023/09/12 16:08
  • 下雨天開霧燈竟遭指正!他疑「何時才能用?」 網一票全吵翻 

    台灣現行駕訓制度時常被批評不夠完善,尤其在燈具的使用上,有民眾考取駕照後,對於燈具如何正確使用仍感困惑,其中霧燈的使用時機尤為引人關注,有駕駛在雨天使用霧燈卻遭到乘客指正,引發了網友熱議。
    2023/09/11 15:34
  • 下雨了一手撐傘一手騎車 女竟還鬼切、闖燈

    台中接連有民眾目擊,有機車騎士上演「單手騎車」,一名女子是在雨天,不穿雨衣反而撐傘騎車,甚至還違規闖紅燈,另外一名男騎士則是,一手拎著行李箱單手騎車,把後方車輛給嚇壞。
    2023/09/10 19:24
  • 水漂效應釀禍!疑雨天視線差賓士失控 自撞電桿夫妻檔死亡

    台南市佳里區傳出死亡車禍,一輛進口車凌晨自撞電線桿,整輛車扭曲變形,前座一對夫妻,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不治,後座的3名親友受傷,疑似雨勢大視線差,車輛經過事發路段,忽然像打水漂一樣,失控甩到對向,高速衝撞電桿。
    2023/09/10 12:33
  • 北部放晴!中南部午後炸大雷雨 這天起才好轉

    海葵颱風遠離後留下的低壓帶這幾天仍持續影響台灣天氣,甚至在各地都帶來較大雨勢,不過隨著低壓帶影響減弱,今(10)日起變成北部溫暖、偏乾的晴朗天氣,至於南部則是多雲到陰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天氣,更要留意午後雷陣雨可能會延續到晚上。
    2023/09/10 10:51
  • 烏龍丟包!醉男渾身傷倒路邊 真相是自摔被撞遇肇逃

    台南麻豆一名男子,昨天(9/8)晚間被發現倒臥路邊,手腳有多處撕裂傷,左大腿也流血,疑似刀割傷,一度懷疑是被毆打再丟包,警消到場他酒醉還沒清醒,人送醫無生命危險,而案件真相大白,余姓男子跟朋友出門喝酒,下雨朋友開車送他返家,他又走出去,自摔跌在路中央,下雨天視線差,遭一輛車撞上拖行,駕駛肇事逃逸。
    2023/09/09 18:48
  • 疑雨天視線差!騎士左轉與車對撞送醫不治

    疑似下雨天影響視線,花蓮玉里台9線,昨天(8)晚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69歲騎士行經興國路,左轉城南五街時,與對向來車發生碰撞,騎士傷勢嚴重,當場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後仍然宣告不治。
    2023/09/09 1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