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海龍蛙兵營養食品泡湯少子化甘薯節屏東小學牌照稅繳納撞鞋二級毒品
  • 搜尋:

    難產 結果共391筆

  • 中福股臨會出席股數不足流會告終 最快恐4/2下市

    紡織廠中福財報難產,面臨下市危機。中福獨立董事林俊廷今天召開股東臨時會,希望全面改選董事,但因出席股數未達法定標準,以流會告終。
    2023/02/06 13:41
  • 傳美眾院議長今春訪台 學者析背後目的

    美國政治新聞網站《酒杯新聞》(Punchbowl News)援引一名直接參與會談的官員報導,聯邦眾議院新任議長麥卡錫今年春季將訪問台灣,五角大廈正為此預做準備。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顧上鈞線上訪問表示「共和黨的麥卡錫從去年期中選舉前就表示,如果他當選議長,將循著裴洛西模式以現任議長身分訪問台灣,當時就引起不小爭議,儘管後續計畫暫時因為眾議院議長難產而延宕,但現在議長人選出爐、擺脫爭議後,麥卡錫可以思考真正訪台的時間,而目前連時間表都定出來,這場出訪看來越來越像要成行了。」
    2023/01/24 17:12
  • 閣揆難產?他分析蔡英文陷天人交戰 陳建仁組閣恐生變

    行政院長蘇貞昌19日向總統蔡英文請辭,內閣改組備受外界關注。對此,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分析,蔡英文目前正陷入「天人交戰」時刻,日前盛傳的由前副總統陳建仁及前桃園市長鄭文燦組閣的規畫可能生變。
    2023/01/20 14:59
  • 美眾院投11輪議長仍難產 拜登痛批:實在丟臉

    美國眾院,經歷11輪投票,議長依舊難產。共和黨的麥卡錫,被同黨極右派杯葛,無法取得過半票數。甚至有人喊出,要提名川普,來取代麥卡錫當議長。美國史上,最耗時的議長選舉,發生在1856年,當時經過133次投票,才決定議長人選。這次議長又難產,美國總統拜登說,實在很丟臉。
    2023/01/06 22:19
  • 美眾院議長投11次難產 議員當「奶爸」抽空換尿布

    美國眾院議長,經過11輪投票,依舊難產,角逐議長寶座的麥卡錫,仍然無法拿下過半選票。眾議院陷入馬拉松式投票,一名眾議員在國會殿堂,背著四個月大嬰兒,當起「奶爸」,成為焦點。
    2023/01/06 17:14
  • 麥卡錫再讓步無效 164年來最難產美眾院議長選舉

    美國眾議院議長選舉延長賽今天進入第3天,儘管共和黨領袖麥卡錫做出新一輪讓步,黨內極右翼仍如鐵板踢不動,麥卡錫遲遲未能如願取得議長槌。這是1859年以來拖延最久的議長選舉。
    2023/01/06 17:04
  • 美眾院議長難產!共和黨極右派扯自家後腿 被稱塔利班20人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難產,共和黨內一群暱稱「塔利班20人」(Taliban 20)的極右派阻撓呼聲最高的自家人麥卡錫(Kevin McCarthy)是元凶,也導致華府陷入僵局。
    2023/01/06 15:32
  • 美眾院議長難產!麥卡錫戰11輪仍卡關 創164年來最久

    美國聯邦眾議院(The House)議長選舉僵局進入第3天,呼聲最高的共和黨籍候選人麥卡錫(Kevin McCarthy)因為遭到黨內右翼人士杯葛,經歷了11輪投票仍持續卡關,打破美國近164年的紀錄。稍早眾院也再度宣布,決定休會到當地時間週五(6)中午再戰。  
    2023/01/06 10:32
  • 共和黨極右派掀內鬨 眾院議長6次投票仍難產

    美國眾議院議長選舉陷入僵局,目前兩度休會中,因為經歷兩天內6輪投票,「微弱多數」共和黨黨團領袖麥卡錫(Kevin McCarthy),依然拿不到過半門檻的218張票。跑票的全是同黨共和黨人,比他更親近前總統川普。儘管私下協商中,麥卡錫已答應這些關鍵少數所提出的要求,共和黨極右翼自由黨團 (Freedom Caucus)仍不滿意,另提名一位非裔年輕眾議員參選議長。
    2023/01/05 19:54
  • 共和黨內鬨!議長難產百年僅見 美眾院陷空轉窘境

    美國聯邦眾議院新會期重歸共和黨之手,但議長人選呼聲最高的麥卡錫卻因黨內極右翼杯葛,多輪投票都沒法出線,眾院非但議長難產,議員也無法宣誓就職,陷空轉窘境。
    2023/01/05 14:14
  • 麥卡錫6度闖關失敗!支持度漸流失 美眾院議長仍難產

    美國共和黨領袖麥卡錫與黨內極右翼勢力拉鋸戰今天持續上演,雙方皆無讓步跡象。經過2天6輪表決,麥卡錫仍未達到眾院議長當選門檻,反而再丟一張選票,似乎逐漸流失黨內支持。
    2023/01/05 09:11
  • 百年來頭一遭!美眾院議長難產 共和黨麥卡錫三連敗

    剛進入2023,華府政壇就出現大震盪!美國眾議院在開議第一天選不出議長,是100年來頭一次。在期中選舉取得222比212多數的共和黨,前眾院領袖麥卡錫遭黨內保守派人士逆襲,在三輪投票中都遭挫,無法達過半門檻,讓新一屆國會就職停擺,議事也無法進行。而共和黨的明日之星、佛州州長德桑提斯,則在同一天宣誓就職第二任,外界認為他挾勝選氣勢,很可能在未來幾個月內,就宣布角逐2024白宮大位。
    2023/01/04 19:57
  • 美國百年首見!眾院議長難產 麥卡錫遭極右派杯葛

    美國近一個世紀以來,首度出現眾院議長難產!原本志在必得的共和黨領袖麥卡錫,連續三輪投票都沒有過半,因為共和黨極右派議員,認為他立場「不夠右」,集體跑票。尷尬的是,麥卡錫已經先搬入了議長辦公室。
    2023/01/04 18:35
  • 百年來首見 美眾院經三輪投票議長仍難產

    美國國會眾議院週二開議,儘管共和黨睽違四年重新掌握眾院,但卻出現百年來罕見,經過三輪投票仍然選不出議長的局面。
    2023/01/04 16:26
  • 蔡秋鳳自爆「難產」!回想當下崩潰大哭 淚喊:怎麼這麼殘忍

    苦情天后蔡秋鳳,睽違三年推出新專輯《憐朱安》,新歌曲風大翻新,主打歌〈愛若無心〉,18個字歌詞一氣呵成,讓粉絲大驚艷,蔡秋鳳則苦笑表示曾經因為歌詞卡關,央請製作人陳國華考慮修改歌詞,被怒嗆無限期暫停錄音,新專輯差點難產,被震撼教育激發鬥志,挑戰完美達陣。
    2023/01/04 12:42
  • 麥卡錫喬不攏極右翼 美國眾院議長2輪投票仍難產

    第118屆美國國會昨天開議,共和黨睽違4年後重掌眾議院,卻因黨內極右翼杯葛,共和黨領袖麥卡錫連續在兩輪議長投票失利。這是一世紀以來,眾議院首次未能在首輪投票產出議長。
    2023/01/04 08:31
  • 動物園難過送別…大食蟻獸口袋莎難產 長頸鹿菊忠老死

    台北市立動物園今天表示,大食蟻獸「口袋莎」因為子宮舊傷與腸道嚴重沾黏難產而逝世,胎兒也在出生2天後死亡;年近24歲的長頸鹿「菊忠」則因為老化及器官衰竭離世。
    2022/12/21 13:13
  • 不能飛!亨利卡維爾「遭辭演」 超人DC再傳《神力女超人3》難產

    DC影業的經典大作「神力女超人」,原定就要迎來第三集,不料卻傳出可能胎死腹中,逼得導演跳出來回應;另外一部經典「超人」當年由亨利卡維爾主演,日前才表示自己會回歸,不料最新貼文指出,自己和DC新任高層開完會,因為故事編排要求,自己確定不再出演,粉絲一片哀嚎。
    2022/12/16 13:12
  • 本土劇女神「第1胎難產」!爆與尪離婚 剖腹2萬元遭逼AA制

    36歲「本土劇女神」璟宣曾出演《炮仔聲》、《戲說台灣》等戲劇打開知名度;事業雖順利,愛情卻超坎坷,曾有過一段婚姻,懷孕期間還面臨難產,砸2萬元剖腹,卻被丈夫逼AA制平攤。
    2022/12/11 14:11
  • 小內閣名單難產?遭柯諷人還沒找好 蔣萬安:好酒沈甕底

    國民黨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下週一(5日)將赴台北市政府與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會面,處理交接事宜。柯文哲今(3)日談及此事稱,「蔣萬安比較大的問題可能是人還沒有找好」。對此,蔣萬安今下午受訪時對小內閣名單仍未鬆口,僅回應「好酒沈甕底」,並重申,專業、品格、用人唯才就是他堅持的原則,承諾會提出讓市民滿意的名單,並在適當時機向大家介紹新的市府團隊。
    2022/12/03 17:18
  • 點頭了!朱立倫、馬英九、蔣萬安勸進 王鴻薇出戰北市補選

    北市立委補選,一度難產的國民黨現在確定了,將由北市議員王鴻薇出戰!會出現這轉折是因為1日包含黨主席朱立倫、前總統馬英九和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持續勸進下,王鴻薇才點頭答應,她將對決民進黨參選人吳怡農。
    2022/12/01 23:34
  • 補選不同調蔣萬安缺明截止 許淑華尚未辭

    蔣萬安和許淑華,立委轉戰縣長成功,接著有兩席立委補選,蔣萬安選前就辭了,1月8日補選,明天就要截止登記,民進黨推出吳怡農,但是國民黨難產了。南投部分,許淑華要現場就職日才辭職,兩黨人選都還有時間協調。
    2022/12/01 19:08
  • 曝朱立倫多次勸進 王鴻薇:壓力真的太大

    國民黨立委補選人選仍難產中,呼聲最高的台北市議員王鴻薇也透露,主席朱立倫多次打電話勸進,蔣萬安也是,各界不斷拜託下讓他壓力實在很大,而民進黨人選吳怡農也在截止日前一天完成登記,只剩國民黨仍懸而未決。
    2022/12/01 18:07
  • 人選難產?王鴻薇堅不鬆口參戰 朱立倫:全黨努力中

    台北市中山區、松山區立委補選即將在明年1月8日登場,國民黨鎖定徵召藍營現任議員王鴻薇參選,但王鴻薇先前強調不接受徵召,人選看似難產。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日表示,還在全黨努力當中,一定提出最能勝選候選人,國民黨要走對的路、提名對的人,來團結勝選。
    2022/12/01 14:13
  • 大馬新政府難產 元首將迅速選定首相人選

    馬來西亞19日大選產生了僵局國會,反對黨領袖安華和前首相慕尤丁,22日都無法在期限前突破僵局組成政府。
    2022/11/23 14: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