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雙人床 結果共66筆

  • 太節儉!雜物淹沒雙人床 嚇跑空姐妻

    這恐怕是節儉過了頭,桃園1名玩具商和空姐妻子結婚1年多,因為生性節儉,報紙、紙箱等雜物都捨不得丟,想拿去賣錢卻不整理,臥室雙人床全被垃圾「淹沒」,空姐妻子沒想到丈夫如此邋遢,受不了住家變垃圾場,甚至還有小強爬上桌,憤而離婚。
    2013/03/04 11:37
  • 〈獨家〉景氣差寢具業績掉 榻榻米反増2成,業者?

    過年前不少民眾在大掃除時會買新床墊除舊佈新,但景氣差,寢具業的生意大受影響,過年前這段時間和去年同期比,整體業績掉了3、4成,不過曾經被認為是夕陽產業的榻榻米反而異軍突起,因為光是低價雙人床墊也要5、6千元,中等價位更是要上萬,而榻榻米雙人床大小只要3千多,價錢便宜一半,不少人為了省錢,乾脆捨床墊改睡榻榻米,這也讓榻榻米業者過年前業績多了2成。
    2013/01/24 14:54
  • 〈獨家〉景氣差寢具業績掉 榻榻米反増2成

    過年前不少民眾在大掃除時會買新床墊除舊佈新,但景氣差,寢具業的生意大受影響,過年前這段時間和去年同期比,整體業績掉了3、4成,不過曾經被認為是夕陽產業的榻榻米反而異軍突起,因為光是低價雙人床墊也要5、6千元,中等價位更是要上萬,而榻榻米雙人床大小只要3千多,價錢便宜一半,不少人為了省錢,乾脆捨床墊改睡榻榻米,這也讓榻榻米業者過年前業績多了2成。
    2013/01/23 20:26
  • 〈獨家〉單手開車手抓床墊 轎車當搬家貨車

    很多車主貪圖搬運方便,把自家轎車當成搬家貨車;民眾目擊有駕駛單手開車,因為左手得伸出窗外,緊抓著綁在車頂上的雙人床墊,和朋友一人出一隻手合作,還有另一輛車,也在車頂上放了2張大椅子,只有固定椅角,同樣讓路過駕駛膽戰心驚。
    2012/07/29 19:15
  • 店門口擺床賣傢俱? 咖啡店大玩創意

    雲林一間70年歷史的老醫院,透過藝術家把3樓和頂樓,利用仙人掌妝點成空中花園,並且在醫院大廳畫上仙人掌壁畫,平凡無奇的舊醫院,搖身一變,成了另類藝廊;同樣靠著創意,讓人產生錯覺的是台中一間咖啡店,店家為了講究有家的感覺,在店門口擺著一張標準雙人床,客人可以坐在床上喝咖啡,也能躺著休息,許多民眾經過看到這張床,還以為到了傢俱店。
    2012/03/04 19:23
  • 紐約超迷你公寓 2.4坪月租2萬3

    紐約曼哈頓有一間超迷你公寓,約是2坪大,因此所有空間都得充分利用,沙發在動過一點手腳後,就變成雙人床,床底下還有置物空間,櫃子也得一物多用,擺進微波爐、印表機和衣服等,由於迷你公寓實在太小,浴室和廁所必須和其他人共用,雖然有點麻煩,但住在裡面的建築師說,感覺還是很舒服,而且地點好,到哪裡都方便。
    2011/08/06 12:45
  • 飯店用雙人床墊只賣1元! 民眾搶抽籤

    一張飯店套房內使用,KING SIZE大小的「雙人床墊」,原價4萬8千元,竟然只要花1元,雖然只有一個名額,還是吸引了很多人排隊,取前50人抽籤,每個人都可以「試躺試跳」,最後抽到的幸運兒,是一名男性,他開心的說光是「試躺」,就舒服的快睡著,竟然一個銅板,就可以把床搬回家。
    2010/05/21 14:02
  • 派出所設鐵馬驛站 海拔1450公尺最高

    近年來騎單車盛行,很多派出所都設置鐵馬驛站提供民眾休息,在新竹山區也有一間,位在海拔1450公尺的宇老派出所,設置休息區提供民眾免費喝茶,成為全台最高的鐵馬驛站,未來還要增加雙人床和露營地,讓來這邊的單車族,不但能有中繼站可以放鬆一下,也能深刻體驗山區的美麗風光。
    2010/01/29 00:43
  • 演唱會性感煽情 莫文蔚自嘲「剩」女

    性感女神莫文蔚在北京開唱!整場演唱會,莫文蔚的作風非常大膽,像是在舞台上換上飄逸的絲帶裙裝,和男舞者在雙人床上調情等等,引得歌迷尖叫連連,而莫文蔚還以幽默的方式稱讚自己是擁有美麗與智慧,但感情生活卻沒著落的「黃金剩女」。
    2009/12/14 11:24
  • 飯店賣二手雙人床 打3折民眾搶

    原價近3萬的名牌床墊,二手價只賣9千元,等於打3折!這是台中市一家去年開幕的飯店,推出的雙人名床特賣會,因為來住宿的客人,都不喜歡和別人睡同一張床,飯店只好換成2張單人床,再出清舊床,有民眾知道後,專程請假,從台北跑到台中買床。
    2009/07/28 15:31
  • 15坪迷你家具店 靠「型錄」創佳績

    只有15坪大小的家具店,要如何創造一個月30萬以上的業績?台中市逢甲商圈一家小型家具店,擺3張雙人床就幾乎放不下其他東西,業者賣家具,全靠著10多本家具型錄介紹,因為省下大型賣場的店租、人力跟管理費用,價格幾乎是市價的6到7成,在不景氣的年代,成了逢甲商圈的學生、房東買家具的第一選擇。
    2009/01/28 19:22
  • A380頭等套房 新航明文禁「嘿咻」

    新航超大空巴客機A380,已經正式投入營運,這架飛機最特別的是,頭等艙每個座位都有隔間設計,而且夫妻共搭,裡面還有擺雙人床,現在問題來了!萬一乘客在隔間內有太過親密的舉動,空姐該不該制止?新航般出最新的規定,A380頭等艙乘客,不得在飛行途中發生性行為,這是航空業首次明文規定。
    2007/11/02 12:22
  • 施明德專車 舒適內裝大曝光

    由民間業者免費提供,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休息養神的露營專車,一直讓外界相當好奇,事實上這台本土改裝露營車內,不僅有雙人床,液晶電視,還有提供幕僚們和施明德開會的會議室,一台造價120萬,每月包租費3萬5到4萬元,TVBS獨家曝光。
    2006/09/12 12:17
  • 沒看過吧!史上最大披薩直徑3尺

    您有看過史上最大的披薩嗎?光直徑就有3公尺,面積比雙人床還要大,足足可提供1000人份食用。它的重量也很驚人,餅皮加餡料171公斤,光搬動就需要動用16個人力,每個步驟,從舖餡料到烘培,都是大工程。
    2006/04/02 11:20
  • 病床成愛愛房 醫生大膽診療間嘿咻

    泌尿科門診,藏春色!為病人做身體檢查的個人診療間,裡面除了桌子椅子,還有一張雙人床,枕頭棉被俱全,不過應該是病人躺的,卻被醫生用來和情人約會嘿咻。
    2005/06/07 18:02
  • 高密度編織法 科技布料可防蟎

    塵$u34766;可是引發過敏的頭號殺手!您知道嗎,家中寢具其實是塵滿的大溫床,一張雙人床,隱藏塵$u34766;數量超過百萬,市面上因此出現不少有防$u34766;功效的寢具。
    2005/04/20 20: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