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入帳Uniqlo烏龜鴻海公公外流影片失蹤民眾黨LCD面板活春宮
  • 搜尋:

    雙人床 結果共66筆

  • 韓國瑜神祕市長室曝光 將改由青年局進駐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2018年當選後,把市長室從四維中心搬到了鳳山行政中心,總共花了136萬多元裝修,過去十分神祕的市長室內部首度曝光!不僅有指紋門禁電梯直達,裡頭還有隱藏在書櫃後頭的小房間,雙人床、浴缸一應俱全,由於陳其邁搬回了四維中心辦公,韓國瑜的市長室,將由青年局整修進駐。
    2020/11/11 13:00
  • 控「僅一床、付清潔費」留負評 業者PO文反擊

    高雄一家精品汽車旅館,有房客控訴,當時兩大兩小訂了「商務雙人房」,入住後才發現只有一張雙人床,要求換房,櫃檯說要補差價、還收一筆清潔費,讓房客氣憤留下1星負評,表示「不進房怎麼知道床這麼小?」,業者出面喊冤,房客已經洗完澡,孩子還在床上蹦蹦跳跳,也吃了房間裡的點心零食,評論裡都沒有提及這些事,PO文反擊。
    2020/10/27 12:48
  • 床墊會吃人!女入住宜蘭民宿 恐怖內裝「宛如凶宅」

    掃興!一名女子趁著中秋連假,帶著家人到宜蘭旅遊,訂了民宿兩間雙人房,其中一間加了一個單人床鋪,沒想到入住後發現,房間根本不如外觀一樣亮麗,不但家具多處生鏽、有污漬,甚至坐上單人床墊時,床墊竟向下塌陷後合起,家人當場摔傷腰,相當危險。
    2020/10/03 15:36
  • 單身狗「枕頭該買幾個」?網神解功用:基本要3顆

    不少人選購枕頭時,基本上都是一次購買2個1對,不過近日一名單身網友詢問,自己是睡雙人床,卻在購買枕頭時不知道該買1個還是2個,想著想著還濕了眼眶,沒想到網友神解析「基本要3顆」。
    2020/04/17 21:18
  • 他穿內褲應門喊「進來啊」 女外送員一瞄秒嚇跑

    美食外送平台正夯,越來越多年輕人投入外送員工作,但日前卻有一名女外送員在臉書發文指出,自己在雙十節當天送餐給男顧客時,竟被對方要求將餐點送進門,但客廳旁邊就擺著一張雙人床,她便嚇得趕緊離開,事後也喊話「公司能不能制度改變一下,可以讓女外送員不用送上樓啊!」
    2019/10/11 18:11
  • 男友要求趕快搬!24歲女和哥哥同床:為什麼不行?

    兄妹之前親情深厚,同睡1張床,這樣的生活模式,到底是不妥還是「自然做自己」呢?1名網友表示,24歲的女生朋友和哥哥同睡1張雙人床,被男友要求「盡快搬離」,但她認為自己和哥哥之間僅於親情,對於網友認為國小畢業後不適合同床,忍不住表示「不懂為什麼不行」。
    2019/10/02 21:54
  • 這個能睡?疑買到回收床墊 棉花泛黑結塊

    有民眾透過直播平台,花了1300元,買了一個雙人床墊,以為撿到便宜,等宅配到家後,才發現床墊裡的棉花竟然有黑色結塊,甚至還摻雜雜質,懷疑業者回收後,重新製作販售,想找業者問個清楚,沒想到一到工廠,才知道對方已經倒閉。
    2019/01/22 16:06
  • 直播台賣黑心床墊「棉花爛掉」 苦主氣到飆髒話

    直播拍賣正夯,但商品若低於市價太多,小心可能是「黑心商品」!有民眾日前透過直播購買一組1300元的雙人床墊,收到貨時發現床墊凹凸不平,結果拆開驚見超噁心內裏,讓民眾氣到飆髒話。
    2019/01/21 20:23
  • 何妤玟靠鹽酥雞挽救婚姻 佩佩藉按摩增夫妻情趣

    TVBS歡樂台42頻道《上班這黨事》本周邀女明星分享睡前做哪些事,可加溫與另一半感情。主持人陳建州和舒子晨都認為維繫感情,共同嗜好很重要,節目現場更直接搬來一張雙人床,讓何妤玟親身示範雙人瑜珈,還爆料老公總會趁這時候給她愛的抱抱,讓夫妻情趣瞬間加溫!雙胞胎佩佩則示範老公如何施展按摩技術。熱愛保養的陳筱蕾則告訴大家如何幫男友護膚。主持人舒子晨因為擔任女星們的示範對象,整集幾乎都躺著主持,讓搭檔陳建州忍不住調侃:「這集你蠻舒服的吧!」
    2018/10/02 15:00
  • 5千萬頂級露營車內裝豪華 車底還有停車場

    德國有業者推出頂級露營車,車子內部有乾溼分離浴室、雙人床還有完整的廚房家電配備,櫥櫃都用木頭打造,車底還有一個停車空間,可以停進一輛轎車,一輛車要價並不便宜,超過台幣5200萬元。
    2018/09/06 16:21
  • 雙北也有「蝸居」床頭尾「頂牆」 家具訂做不划算

    為了刺激年輕人買房,雙北市現在也出現了類似香港的「牢居宅」或是「蝸居宅」,室內空間只有10坪,主臥室大概只有2坪,雙人床塞下去頭尾都頂到牆,拿高處櫃子裡的東西人還得站在床上,雖然如此,但因為雙北市蝸居新建案總價低於1000萬,甚至700萬有找,吸引年輕小家庭的買主,不過專家提醒迷你房格局小,標準家具恐怕擺不下,恐怕需要客製或訂做價格貴,加總起來不見得划算。
    2018/08/22 20:32
  • 徵室友!男PO雙人床照合租 竟點名限女性

    桃園有名男子在社群軟體的租屋社團上PO文想要找人合租套房、附上雙人床照,還說一個月只要付2500元,就在桃園一所大學附近,但竟然只限女學生。
    2018/07/05 20:58
  • 標準雙人床放進來! 新航全新頭等艙套房

    繼阿聯酋航空之後,新加坡航空也推出頭等艙包廂套房,而且標榜可以把標準尺寸的雙人床擺在套房內,阿聯酋航空也和德國賓士合作,用賓士S級規格打造出全新的頭等艙。
    2017/12/15 18:57
  • 影/超狂騎士大馬路拖「床墊」 網友:都磨爛了

    高手在民間?網友在《爆料公社》上傳行車紀錄影片,高雄一名騎士車尾拖著雙人床墊,在大馬路上行駛,後方來車紛紛閃避,就怕被拖行的床墊波及,有網友質疑怎不請家具公司運送,也有人認為騎士要拖去資源回收場賣錢。
    2017/12/06 10:52
  • 史上最強拖床! 機車後2雙人床墊拖著跑

    真的有夠誇張!在嘉義市區裡車來車往,竟然有一名男子載著2大塊雙人床墊滿街跑!讓目擊民眾忍不住拍下影片PO網,說是「史上最強大的拖床阿伯」!警方則表示這樣運載物品,長度及寬度都不符規定,可處3百到6百元罰款。
    2017/05/14 12:28
  • 卡達航空新豪華商務艙 座位搖身變包廂

    中東的卡達航空推出全新豪華商務艙,主打空間利用,可以把椅子打平變成床舖,如果是雙人座區還能併排變雙人床,座位之間可調式的隔板可以輕鬆移動,乘客在飛機上也能面對面聊天吃飯,讓機上時光更歡樂。
    2017/03/10 16:40
  • 你不是魯夫!機車載雙人床墊 手卡卡難控龍頭

    台灣機車數量多,是再平常不過的代步工具,但卻有民眾貪圖方便,用機車載著「雙人床墊」騎上路,看起來相當危險!
    2016/12/01 22:38
  • 「那是什麼?」天外飛來床墊 命中狠砸後車

    在國道上如果前方有貨車,真的得要保持安全距離,因為日前在國道3號南港交流道附近發生一起意外,一輛搬家公司的貨車,把床墊還有一些物品放了就上路,但沒有綁牢,結果強風加上車速快,雙人床墊和運動器材直接飛了出來,砸中後方一輛小轎車。
    2016/08/09 12:16
  • 計程車睡一晚 紐約小黃民宿人氣滿點

    現在到美國紐約旅遊,不再只有旅館住宿的選擇,你也能住進計程車裡!有民宿業者改造計程車,重新裝潢並放進雙人床,窗外還能看到曼哈頓天際線,有七種房款可以任君挑選,而且重點是,在寸土寸金的紐約住一晚,最低花不到千元台幣。
    2016/06/29 11:01
  • 粉絲CALL OUT 林俊傑直播14萬人收看

    粉絲人數有255萬的林俊傑JJ, 今(4日)天在臉書上直播在華山的3D聲音概念展,他躺在展覽中最受歡迎的「雙人床投影區」裡彈著吉他,並和黃子佼聊天,且在直播中玩遊戲,公布一組電話,讓參與直播的粉絲現場電話連線,林俊傑更現場清場一首新歌《有夢不難》,短短幾小時內已有14萬人點閱直播。
    2016/01/05 00:41
  • 旅展推露營車輕旅行 民眾:車大不敢開山區

    高雄旅展第3天,有廠商看好國內露營風氣盛行,力推露營休旅車,裏頭廚房、浴室和雙人床一應俱全,可以容納4到5個人,兩天一夜租金3500元,比不少飯店旅館的假日房價還要便宜,吸引不少人參觀詢問,不過要提醒民眾的是,不少適合露營的場地都在山區,路比較小,要開這種露營車,駕駛人除了要格外小心,還得注意不是每個露營區都歡迎這種露營車進駐
    2015/05/17 18:22
  • ​蓋棉被純看電影 莫斯科電影院「躺著看」

    電影院現在設備不斷提升,座椅也越來越享受,在莫斯科有一家戲院,和家具品牌IKEA合作,把電影院座椅通通拆掉,換成舒適的雙人床,讓觀眾可以躺在床上,蓋被子看電影
    2014/12/09 22:31
  • 「輪你這妖怪反對?」 王菲讚PO文引熱議

    王菲、謝霆鋒復合,粉絲各擁其主,尤其王菲前夫李亞鵬有網友聲援他的背影感人,結果被王菲前經紀人邱瓈寬意有所指批評「何必牽扯說什麼背影,直接面對就是」,還說王菲愛唱「單人床雙人房」,但鋒菲一舉一動引發關注,就連王菲按讚的網友圖文,裡面台詞說到「輪到你這妖怪來反對?」,也被聯想是在反擊對復合多嘴的人。
    2014/09/24 20:08
  • 香港17萬「蝸居族」 一家三口住兩坪房

    提到香港,通常給人擁擠的印象,同時也是旅客逛街和品嘗美食的天堂,不過表面繁榮的背後,其實有不少人住在只比一張雙人床大一點的狹小房間,生活起居都在同一個空間,客廳和浴室還得跟別人共用,因為無力負擔昂貴房租,申請公共住宅的人數、遠遠超過房屋數量,有多達17萬人成了都市內的「蝸居族」。
    2014/07/08 09:25
  • 議會殿堂淪私用 成通緝犯把妹摩鐵

    雲林縣議會竟然成為通緝犯把妹的地方!一名通緝犯簡俊平和有議會之花稱號的的林姓女助理相戀,女方的爸爸還是雲林縣議長機要秘書,覺得警察不會到議會抓人,竟然把通緝犯男友藏在議會研究室,當成2人愛的小窩,後來女方要分手,心有不甘的男方憤而向媒體爆料,事件才曝光,更有議會員工私下透露,研究室18坪大,有客廳、衛浴、雙人床、沙發,一應俱全,住起來很舒適,有議員還偷偷把研究室借給親友,雖然警衛知情,但因為怕得罪議員,所以都不敢管。
    2014/02/22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