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單身狗「枕頭該買幾個」?網神解功用:基本要3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7 21: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7 21:20
枕頭示意圖/TVBS
枕頭示意圖/TVBS

不少人選購枕頭時,基本上都是一次購買2個1對,不過近日一名單身網友詢問,自己是睡雙人床,卻在購買枕頭時不知道該買1個還是2個,想著想著還濕了眼眶,沒想到網友神解析「基本要3顆」。
 
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上發文詢問:「我睡雙人床,可我是單身狗,枕頭要買1個還是2個?」他表示自己去買枕頭時,一個人站在原地想了很久,連服務小姐都過來問他怎麼了?「我只能堅強著說我不知道要買幾個枕頭,說著說著就哭了…。」

 
 
網友在臉書上發問單身的人枕頭該買幾顆?(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貼文一出迅速引發熱議,不少網友表示「長輩說枕頭一定要買1對」、「買2個!另一個當抱枕用」、「2個抱枕是標配」、「老一輩的說要買2個才會快點找到另一半」、「2個,一個躺一個抱」、「 雙人床如果只有1個枕頭就註定要一直單身了」。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當然是3顆啊!1顆躺、1顆抱、1顆腿夾」、「3個。壓著、抱著和夾著」、「3個,1個墊腳,1個給未來的女友」、「買3個,1個躺,1個饋腳,1個抱」、「看了這篇才知道原來有人會跟這麼多枕頭一起生活」、「枕頭這種東西,不是愈多愈好嗎?」、「正常來說一個人要配3顆枕頭,1個枕頭1個夾腳1個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枕頭#單身#爆廢公社#雙人床#單身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2

0.1370

0.3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