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那是什麼?」天外飛來床墊 命中狠砸後車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蔡明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09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9 13:10
圖/TVBS
圖/TVBS

國道上如果前方有貨車,真的得要保持安全距離,因為日前在國道3號南港交流道附近發生一起意外,一輛搬家公司的貨車,把床墊還有一些物品放了就上路,但沒有綁牢,結果強風加上車速快,雙人床墊和運動器材直接飛了出來,砸中後方一輛小轎車。

行駛在高速公路上,突然前方貨車後車斗,幾乎比一台車還要寬的雙人床墊直接往後拋射,狠狠砸在左方的銀色轎車上,只是飛出來的東西還不只床墊,仔細看竟然連運動器材也砸了過來,幸好駕駛有保持安全距離,雖然被砸到但沒有失控衝撞護欄,閃過這2個驚悚的龐然大物,意外發生在國道3號的南港交流道附近,前方這輛搬家公司的貨車,駕駛在上路前根本就沒有把床墊固定好,結果高速公路上車速至少100公里,被強風吹起連運動器材也一樣,直接命中後方小轎車,後照鏡擋風玻璃全都破裂毀損。

 

不過幸好的是,車上52歲的李姓女駕駛反應夠機警,再加上後方車輛都有保持安全距離,沒發生更嚴重的追撞意外,事後還加速往前追,直到汐止交流道才把貨車駕駛攔了下來。

國道警察木柵分隊長許敦淵:「貨車掉落床墊之後他並沒有發現,所以是有另一部受害人沿途將他攔下,最後是在新台五路交流道,2個人才報案。」

開車開到東西都飛了,貨車駕駛還渾然不知情,其實像這樣的貨車上國道都有規定,如果有搭載貨物都得要嚴密的覆蓋捆綁,如果沒有物品四處散落,就得直接開罰9千元。疑似貪圖方便,搬家公司工作人員上國道,東西放了就走沒有好好綑綁,現在不僅得吃上罰單,還得賠償後車車損,以及飛落摔壞的床墊還有健身器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床墊#國道3號#搬家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8

0.0419

0.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