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施明德專車 舒適內裝大曝光

記者 張甄薇 / 攝影 賴思豪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9/12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由民間業者免費提供,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休息養神的露營專車,一直讓外界相當好奇,事實上這台本土改裝露營車內,不僅有雙人床,液晶電視,還有提供幕僚們和施明德開會的會議室,一台造價120萬,每月包租費3萬5到4萬元,TVBS獨家曝光。

TVBS記者張甄薇:「有業者提供一台露營車給施明德,保持體力稍作休息,裡面到底有什麼樣的設備,一起來瞧一瞧。」

TVBS記者張甄薇:「裡面有一套雙人床,還有乾淨的衛浴設備,還有一個小冰箱,跟一台LCD的液晶電視,讓施明德可以隨時掌握最新狀況。」

在凱達格蘭大道倒扁靜坐,施明德也需要一台專車,保持抗爭運動最佳續航力,這麼一張看得到窗外景緻的大張雙人床,躺在床上就能看電視,一套獨立的衛浴設備,電熱水器,蓮蓬頭,乾淨的沖水馬桶,一併解決愛乾淨的施明德最重視的衛生問題。

4坪多左右的空間,還有一個衣櫃可以置放換洗衣物,小冰箱也可以存放飲料或營養品,車上不只能休息,還能開倒扁總部幕僚,還能在這裡開重要會議。露營車業者吳先生:「這裡有個小按鈕,稍微按一下,就往下降下去,就是一個舒適的雙人床,這是我們國人所打造的120萬。」

然而,一旦現場發生群眾暴動,車子的安全性又如何?本土露營車業者吳先生:「底盤是由德國進口的,那車身是我們國內FRP的塑鋼。」

但免費出借百萬露營車給施明德,是不是代表公司也倒扁,碰到這個問題,業者突然臉上直冒汗。本土露營車業者吳先生:「政治立場有所不同,這只是說...。」記者:「你臉上都冒汗了。」本土露營車業者吳先生:「哈哈...這公司不能...。」

不論刮風下雨,這台車確定要在凱達格蘭大道上,陪伴施明德,直到倒扁運動結束為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施明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337

0.1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