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應力調整喵喵高樓層桃園景點天氣發霉地震亂倫哥哥427地震
  • 搜尋:

    雙亡 結果共507筆

  • 4月剛滿18歲! 拿新照騎新車竟赴黃泉

    據警方了解,車禍雙亡的男子都是高三應屆畢業生,2人從國中就認識,雖然高中職念不同學校,但由於都住在旗山,平日就常有互動,這次更是畢業後相約一起出遊,其中被載的張同學還是家中獨子,原本高中畢業後打算先服役,如今發生意外家屬難以接受,更不敢讓他的阿嬤知道。
    2018/06/10 19:57
  • 快訊/內門台3線機車自撞 2高中畢業生雙亡

    高市內門區台三線東勢埔橋路段,9日晚間8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有2名分別18歲的張姓和袁姓少年,剛要從高中畢業騎機車雙載疑似車速過快自撞路便護欄,2人當場受重傷送醫後宣告不治,稍後會有詳細報導。
    2018/06/10 12:44
  • 母親睡夢中遭蛇狠咬 餵女「毒母乳」雙雙慘死

    近日,印度驚傳一起母女雙亡的意外悲劇,一名35歲婦人在睡夢中被蛇咬傷,但她沒有意識到自己被咬,醒來後在不知情的狀況下,餵奶給她的3歲女兒喝,之後兩人接連出現身體不適,送醫前雙雙宣告不治,令人不勝唏噓。  
    2018/05/26 09:47
  • 2天後再婚!20歲單親母被撞死 3歲女喊:媽媽快回來

    台中市一對情侶日前遭賓士車撞上雙亡,2人原定將在25日公證結婚,不料卻共赴黃泉。檢警調查,肇事的是一名油漆工人,疑似太過疲累,違規跨越雙黃線逆向撞死情侶。2人先前都有過婚姻,也都各有小孩,其中女方的女兒才3歲大,她的父母親得照顧外孫女,還得煩惱喪葬費。女童似乎不知母親已經死亡,以為她還在上班,不斷大喊「媽媽呢?媽媽快回來!」讓人聽了十分鼻酸。
    2018/05/23 20:09
  • 天倫夢碎!老夫妻屢為錢吵 釀砍妻悲劇

    什麼樣的動機,讓結婚了30多年的老夫妻用砍殺結束自己的性命,死者的兒女說爸媽的感情早就出狀況,疑似從媽媽退休後長時間在家,兩人開始為錢吵架,尤其奶奶的行動不便,爸爸得常回老家煮飯陪她,還是鄰居眼中的孝子,但自己年紀大了要工作又要顧家人,加上每個月還得給妻子5萬元生活費,沉重的壓力似乎讓父親的情緒崩解,鑄下夫妻雙亡的悲劇。
    2018/05/22 18:56
  • 基隆夫砍妻自刎2死 女兒醫院跪地哭癱

    基隆上午發生一起夫婦砍殺的人倫悲劇,一對結婚30年的夫妻,上午11點多被回家拿手機的女兒發現爸媽倒臥在血泊中,嚇得她馬上打電話求救,但因為刀刀命中要害,被發現時因為失血過多沒了心跳,目睹悲劇的女兒一路跟到醫院,面對摯愛的雙親跪地痛哭,祈求爸媽能度過難關,但最後還是回天乏術夫妻雙亡。
    2018/05/22 18:56
  • 夫殺妻自刎雙亡!女見父母躺染血浴室 拍地慟哭:快醒來

    基隆復興路1處民宅今(22日)驚傳夫妻2死血案!60歲的的丈夫疑因金錢糾紛,持刀砍死妻子後自刎輕生,女兒回家驚見父母全身是血倒臥浴室,嚇得趕緊報警求助,可惜的是2名傷者送醫後仍傷重不治,詳細案發原因待釐清。據悉,死者女兒趕抵醫院時,一度情緒崩潰跪地哭喊「媽媽起來」,畫面令人鼻酸。
    2018/05/22 17:01
  • 情侶結婚前遇橫禍 遭轎車逆向撞雙亡

    疑似疲勞駕駛撞死一對情侶,台中一名油漆工人開車違規跨越雙黃線,逆向衝撞行駛中的機車,情侶被撞飛,送醫雙雙不治,警方調查,肇事駕駛疑似工作太累,而這對情侶即將在5月25日結婚,卻因為對方違規共赴黃泉。
    2018/05/21 23:36
  • 宅男哭訴沒錢葬父 警破門驚見「過世父母」站眼前

    騙很大!南投一名40歲中年楊姓男子在臉書上哭訴,表示「媽媽已過世15年,爸爸也在今天過世,卻沒錢安葬父親」,有女網友心生同情,匯了5千元給楊男並安慰他,沒想到楊男嫌錢太少,再次發文鬧著要輕生,嚇得女網友趕緊報警,不料警方趕到現場救人時,竟是楊男的「過世雙親」前來應門。
    2018/04/25 12:29
  • 去年才拍婚紗 準新人新家洗澡中毒雙亡

    這次松山區民宅中毒意外,一氧化碳究竟為何會往上影響到二樓鄰居,目前消防人員研判,應該是氣體飄出屋外後在遮雨棚下累積往上竄導致,而中毒身亡的一樓情侶交往5年已經訂婚,去年才拍婚紗照,據朋友表示,原先預計今年就要舉辦婚禮的,沒想到遇上意外,再也無法一起步上紅毯。
    2018/04/22 13:26
  • 情侶一氧化碳中毒雙亡 去年才拍婚紗已論及婚嫁

    台北市一處國宅驚傳有民眾一氧化碳中毒!21日晚間8時左右,有2樓住戶感到身體不適報案求救,警消人員到場發現現場一氧化碳濃度超標,但發現洩漏點不在2樓,之後聽到1樓有水流聲,緊急敲門卻沒人應聲,破門而入後發現一對情侶已經倒臥在屋內死亡。事後調查這對情侶已經交往5年多,去年拍攝婚紗,並且已經論及婚嫁,家屬得知後趕到現場處理後事,悲痛不已。
    2018/04/22 09:01
  • 一氧化碳中毒! 釀情侶雙亡、2住戶昏迷送醫

    一氧化碳中毒釀成2死悲劇!台北市一棟民宅原本因為2樓住戶暈眩、嘔吐報案求救,消防人員發現雖然一氧化碳濃度超標但洩漏點並不在2樓,後來因為聽到1樓有水流聲住戶也沒有應門,破門才發現住在裏頭的情侶已經倒臥屋內明顯死亡。
    2018/04/22 07:45
  • 大甲媽繞境擺攤 表兄弟收攤撞民宅雙亡

    20日凌晨在彰化田尾發生一起死亡車禍,賣炸皮蛋和臭豆腐的顏姓男子平時都在彰化地區經營流動攤販維生,最近大甲媽祖遶境經過彰化北斗地區,顏姓男子也特別前往擺攤,卻在回家途中疑似因為車速過快,在轉彎處失控自撞民宅,連一起來幫忙收攤的表弟也遇上死劫,雙雙送醫不治。
    2018/04/21 13:34
  • 媽祖繞境擺攤賣臭豆腐 兄弟倆收工返家自撞雙亡

    彰化縣田尾鄉昨(20日)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小貨車行經路口時,失控撞上路邊鐵皮農舍,造成車內2人傷重不治。警方調查,36歲顏姓駕駛平時賣炸皮蛋、臭豆腐,前一晚趁著大甲媽祖繞境,因而與34歲陳姓表弟一起到北斗附近擺攤,沒想到回家路途中,小貨車過彎時疑似車速過快自撞,兄弟倆不幸同赴黃泉。
    2018/04/21 09:57
  • 絕後!兄弟共赴黃泉 家人不捨:享福去了

    兄弟開車返家途中出車禍,事故地點就在一名消防隊員的家門前,當時他已經下班正在洗澡,聽到車禍,連衣服都來不及穿就衝出去救人,然而年僅25歲及19歲的兄弟倆仍然雙雙赴黃泉,讓林家斷了後。阿嬤說,他們勤勞又孝順,一想到就捨不得;兄弟倆的雙親也紅了眼眶,安慰自己說,兩兄弟也許嫌生活太辛苦,早點上天堂享福去了。
    2018/03/23 19:08
  • 兄弟同車外出 擦撞機車噴出車外雙亡

    嘉義縣鹿草鄉發生一起小客車跟機車擦撞的2死1傷車禍,一對分別才19及25歲的兄弟,前一晚開車參加友人聚會,沒想到回家途中跟機車發生擦撞,騎士受傷倒地沒有生命危險,反倒是車子斷成兩截還轉了180度,而車上兩兄弟被噴出車外雙雙送命,至於肇事責任還得由檢警進一步釐清。
    2018/03/23 18:34
  • 有片慎入!孕婦遭卡車輾過斷2截 胎兒飛出雙亡

    意外總是來得突然!印度日前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孕婦騎乘機車時不慎撞上大型卡車,被捲入輪胎下輾過,女子當場「斷成2截」,腹中的胎兒從體內飛出掉落一旁,場面怵目驚心。
    2018/03/09 09:19
  • 帶她買手機!爺載孫女挨撞雙亡 女老師「顧看右邊」遭訴

    新北市樹林1名74歲邱姓老翁去年為了慶祝孫女升上高職,騎車帶著她去買新手機,不料途中卻遭到1名翁姓女教師撞上,爺孫倆當場噴飛,送醫後雙雙不治。車禍經事故鑑定,雖然邱翁未禮讓多線車道為肇事主因,但翁女未注意前方車況也有責任,因此檢方訊後仍依過失致死罪嫌將女駕駛起訴。
    2018/03/06 16:27
  • 酒醉上班遭長官罵 男開槍打死他再自轟雙亡

    多明尼加日前發生一起恐怖的槍擊事件!一名男子疑似酒醉後和上司發生衝突,他一氣之下竟拿出霰彈槍直接將對方打死,沒想到接著他朝自己的左胸開了一槍,2人雙雙喪命。
    2018/02/09 12:03
  • 快訊/疑一氧化碳中毒! 看護幫8旬翁洗澡雙亡

    雖然天氣很冷,但洗澡時更要注意是否通風。今天(4日)晚間在苗栗公館傳出一氧化碳中毒意外,一名男子回老家探視80歲的父親,發現大門反鎖而且沒人應門,爬2樓氣窗進入屋子,發現老父親和照顧他的看護倒在1樓浴室,趕緊打119報案。但警消到場發現,2人身體僵硬,已經明顯死亡,也發現屋內熱水器還在運作中,研判是女看護在幫老先生洗澡時,因為室內門窗緊閉,導致一氧化碳中毒身亡,不過詳細情況還是得等警方進一步調查。
    2018/02/04 20:54
  • 在精神病房相識 我活下來了她沒有

    我在精神病房認識佩瑩,我們二個人背景相似,都是父母雙亡,和家人非常疏離。幾年過去,我活了下來,她沒有。
    2018/01/31 14:34
  • 妻燒炭攜12歲子雙亡 夫:兒剛放寒假第一天

    基隆市一名44歲的楊姓女子,昨(24)日晚留下字條給丈夫,稱說要帶著12歲的兒子到友人家聊天,沒想到在另一間北寧路住宅內,卻發現楊女帶著兒子在燒炭輕生,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丈夫得知噩耗後悲痛欲絕,他難過地表示「兒子才放寒假第一天,沒想到卻發生這種事!」
    2018/01/25 17:50
  • 憂鬱症母攜12歲子燒炭雙亡 倒臥客廳

    43歲楊姓婦人,昨晚帶著12歲大的兒子在基隆市北寧路住宅,疑似燒炭自殺,經送醫急救後,母子宣告不治。
    2018/01/25 15:08
  • 1中風1糖尿病行動不便! 老夫婦困火場雙亡

    台中東區一棟7層樓的公寓,清晨傳出火警消息,造成一對高齡的老夫妻,因為兩個人行動不便,逃生不及命喪火窟。
    2018/01/19 09:44
  • 嫁人不能回家掃墓?女父母雙亡…淚崩:只能偷偷見

    「假如今天你像我一樣父母雙亡,我阻止你去祭拜,你會怎麼樣……」這樣的夫家還要嫁嗎?一名女網友在臉書表示,論及婚嫁的男友要求她「嫁人後就不能回娘家掃墓」,但女網友父母雙亡,男友竟叫她「偷偷摸摸回去」,讓她聽了傷心又傻眼,網友看了紛紛勸她快逃吧!
    2018/01/05 23: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