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侶結婚前遇橫禍 遭轎車逆向撞雙亡


發佈時間:2018/05/21 23: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1 23:36

疑似疲勞駕駛撞死一對情侶,台中一名油漆工人開車違規跨越雙黃線,逆向衝撞行駛中的機車,情侶被撞飛,送醫雙雙不治。警方調查,肇事駕駛疑似工作太累,而這對情侶即將在5月25日結婚,卻因為對方違規共赴黃泉。

圖/TVBS

 
機車接連2台騎過去,就在這時一輛轎車衝向眼前,車頭對撞閃出一痕摩擦火花,更可怕的是機車上2人噴飛約1樓高,重摔倒在路邊機車旁,2人沒了動靜。

后里交通隊代理小隊長林有成:「疲勞駕駛致使他逆向跨越雙黃線。」

圖/TVBS

事發在台中外埔甲后路上16日深夜將近12點,一男一女是情侶,被撞拋飛重傷,經過急救還是沒能挽回2條年輕生命,其實這對情侶等女方滿20歲後,即將在5月25日結婚共組家庭,沒想到2人還來不及走到那一天就被違規駕駛毀了,男生25歲、女生19歲,2人共赴黃泉,獨留下雙方家人承擔白髮送黑髮的痛。
 

后里交通隊代理小隊長林有成:「送醫那約(隔天)4點多的時候傷重不治。」

圖/TVBS

警方說,肇事駕駛蔡姓男子44歲是名油漆工人,疑似因為工作太晚太累疲勞駕駛,導致這台車違規跨越雙黃線,衝撞行駛中機車,出事後警方立即對他酒測,酒測值是0,反倒是情侶騎士血液中含有酒精濃度0.39,但警方研判肇事主因,還是蔡姓油漆工一時疏忽,毀了2個家庭2條人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疲勞駕駛#逆向#機車#情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0616

0.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