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抗癌肝衰竭黎明詩降雨寶林雷雨皇池豆漿食物中毒
  • 搜尋:

    雙亡 結果共504筆

  • 確診孕婦「入院3天母子雙亡」 名醫嘆「沒預料這麼快」揭危險病徵

    新北20歲的確診孕婦因高燒入院,胎兒和孕婦先後逝世,病程相當快速,台大兒童醫院長黃立民坦言,孕婦的抵抗力會比較差,但風險也不是說特別高,實在沒有預料到會這麼快就病逝,仍須進一步了解孕婦是否其他高風險病症;林口長庚副院長邱政洵指出,孕婦確診後要注意的病徵和一般民眾,如有高燒不退、活動力下降、呼吸窘迫、缺氧等危險徵兆,就要就醫。
    2022/05/07 11:59
  • 孕婦確診3天母子雙亡 羅一鈞還原就醫過程「新冠+急性肺動脈栓塞」

    新北市一名懷孕28周的確診孕婦,打過1劑疫苗,5月4日因發高燒緊急,送至亞東醫院專責病房治療,但5月6日上午失去意識,經婦產科、小兒科與心臟外科醫師共同搶救,寶寶仍宣告不治,而亞東醫院證實,該產婦在加護病房,持續高燒不退,於今(7)日凌晨離世。
    2022/05/07 11:22
  • 板橋瓦斯外洩店長情侶雙亡 網友在粉絲團留言這「5字」 底下戰爆

    新北市板橋區民權路1間義式餐廳,前(1)日晚間疑似瓦斯外洩,導致28歲朱姓店長與25歲游姓女友疑因一氧化碳中毒雙亡。事發過後大批網友到店家臉書留言致哀,據悉,媒體訪問當地里長,指出近期有住戶反應時常聞到瓦斯味,但卻找不到源頭,有名網友引述該則報導在底下留言:「為什麼鄰居反應都不改善?好險只害到自己」、「完全不同情」,讓其他網友戰翻。
    2022/05/03 11:49
  • 超詭異!蛇吃蜈蚣反被殺 「吞食雙亡」專家也不解

    在自然生態界,無時無刻都在上演「弱肉強食」戲碼,而且生死都在一瞬間。但最近卻有一名遊客,日前在美國佛州州立公園目睹一個奇特景象。一條瀕臨絕種的環岩冠蛇(Tantilla olitica),嘴裡咬著一條幼年版巨型蜈蚣(Scolopendra alternans),沒想到兩者卻一同死亡,事後連動物專家和學者看了都直呼罕見。
    2022/04/08 20:34
  • 牙痛拖7天!孕婦突慘死「1屍2命」雙亡 尪暫離一回來心碎

    原本只是牙痛,卻1屍2命!大陸一名懷孕9個月的孕婦突然牙痛,痛了整整1週,看了4家醫院疼痛都無法趨緩。而丈夫心疼地將妻子送到第5間醫院做健檢,想說愛妻病況穩定便外出吃飯,怎料回醫院時,妻子已送進手術室,最後母子雙亡,讓他悲慟不已。
    2022/04/02 14:36
  • 俄軍無情轟婦幼院!孕母噴血哭求死 搶救仍母子雙亡

    烏克蘭馬力波(Mariupol)日前遭到俄軍轟炸,其中一家婦幼醫院也成為空襲目標,造成醫院裡頭不少孕婦受傷,倉皇逃生的畫面也在社群上被瘋傳。近日院方證實,一名孕婦被救出之後,因為「盆骨碎裂脫落」,院方只能為其剖腹,引產腹中胎兒,不過儘管全力搶救,該名孕婦與腹中嬰兒最後還是「母子雙亡」。
    2022/03/14 20:57
  • 9歲烏克蘭男童「父母雙亡」逃難羅馬尼亞 願望想當「美國人」

    聯合國統計,目前已經有超過230萬難民逃離烏克蘭,其中還有一名來自哈爾科夫的父親,帶著受傷癱瘓的女兒逃離。CNN記者採訪羅馬尼亞某間政府機構,收容27位孤兒,其中一位9歲的小朋友Sasha,天真無邪的回答知道家鄉爆發戰爭,但不清楚到底發生什麼事。
    2022/03/11 17:51
  • 快訊/曳引車撞雙載騎士 情侶搶救不治雙亡

    新北市貢寮台二線,一輛曳引車(3/9)撞上雙載機車,情侶重傷送醫,男騎士到院宣告不治,女乘客晚間也不幸死亡,情侶雙雙殞命,警方將釐清肇事責任。
    2022/03/09 23:10
  • 夫妻雙亡!南下回診國1自撞翻車又遭追撞

    新北一對夫婦今天凌晨,開車要到台中的醫院回診,卻在國1后里路段自撞分隔島,後車又再追撞上去,夫婦一度受困夾在車內,救出時已經明顯死亡,送醫搶救不治。
    2022/01/26 12:36
  • 國道死亡車禍!轎車自撞翻覆再遭後車猛撞 夫妻雙亡

    國道1號南下163.4公里處、台中后里段,今(26)日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高姓女子開車載廖姓丈夫行經該路段時,車輛突然失控自撞護欄翻覆,隨後又遭後車追撞,夫妻2人當場受困車內,送醫搶救後皆宣告不治。
    2022/01/26 12:04
  • 快訊/2女雙載重心不穩倒地 遭曳引車輾斃雙亡

    高雄仁武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上午11點多,52歲女子騎乘機車,在仁林路疑似重心不穩,往內側傾倒遭曳引車輾過,女騎士和後座女乘客當場身亡。
    2022/01/05 13:03
  • 義大利6歲童父母雙亡 外公為監護權竟包飛機「綁架」

    義大利今年5月曾發生一起嚴重纜車意外,造成14名乘客不幸身亡,僅有一名6歲男童艾譚(Eitan Biran,音譯)倖存。由於艾譚的父母、弟弟及祖父母都在意外中身亡,父母雙方親屬在事故後爆發監護權爭奪案,以色列籍的祖父更將艾譚強行帶往以色列。最終以色列最高法院的命令下,成功讓艾譚在週五(3)返回義大利。
    2021/12/04 15:05
  • 撞進聯結車貨櫃 大貨車駕駛、助手雙亡

    國道中山高內湖路段,(11/18)發生死亡車禍,現場有3車追撞,大貨車疑似沒保持安全距離,車頭撞入前方貨櫃車車尾,車上兩人遭夾受困,送醫後雙雙宣告不治。
    2021/11/18 23:50
  • 酒駕釀禍!20歲男飆速撞摩托車 害夫妻檔噴飛雙亡

    高雄大寮區清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轎車酒駕又疑似闖紅燈,撞上一對騎車雙載的夫妻檔,摩托車噴飛之後,騎士乘客在地上翻滾,坐墊也分離,這對50多歲的夫婦,因為傷重送醫不治,而肇事駕駛20歲,自己走出車外,輕微擦傷躺在地上等救護車,送醫酒測值超標。
    2021/11/13 13:34
  • 扯!義大利6歲童父母雙亡 外公為爭監護權竟綁架到以色列

    義大利今年5月發生一起嚴重纜車墜毀事故,造成14名乘客不幸身亡,僅有一名6歲男童艾譚(Eitan Biran,音譯)倖存。如今竟傳出唯一倖存的男童家屬,為爭取監護權爆發衝突,親生外公更在未經其他家屬同意的情況下,逕自將男童帶離義大利,還辯稱「我沒有綁架他,我是帶他回家」。
    2021/09/13 18:22
  • 周杰「親手送走亡母」 悲痛喊:以後我就是父母雙亡的人了

    大陸男星周杰,因演出《還珠格格》中的「爾康」一角廣為人知,但近年他選擇淡出演藝圈,鮮少有新作品推出,僅不時透過微博與粉絲分享近況。日前剛過51歲生日時,他才感謝父母給了他生命,並喊話要「好好的活著對你們回報」,豈料昨(6)日前就透露母親不幸離世,還親手將母親「裝進盒子裡」。不少粉絲得知後也紛紛留言安慰,盼他能早日走出傷痛。
    2021/09/07 19:01
  • 美夫妻拒打疫苗染疫雙亡 生前遺願叮囑:4子女快接種

    全球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依舊嚴峻,世界各國除了防疫之外,也都瘋狂搶疫苗,讓民眾可以盡早施打增加保護力。日前美國德州一對育有4個孩子的夫妻,他們自認身體健康且質疑疫苗保護力,因此拒絕接種,不料之後夫妻倆紛紛染疫,而且都不幸去世,母親臨終前留下遺願,希望孩子們能盡早打到疫苗。
    2021/08/19 18:30
  • 國3奪命車禍!一家3口出門 母抱5歲女童遭撞噴雙亡

    國道三號苗栗後龍路段,7日中午有一輛大貨車撞上轎車,造成駕駛被重壓在貨車底下,轎車一家三口受傷,其中母親跟女兒重傷,送醫後宣告不治,桃園也有男子在國道2號撞上護欄,整輛車衝出國道翻落路面,幸好駕駛幸運沒有大礙。
    2021/08/07 19:46
  • 6歲男童遭浪捲父跳海救援 父子隔天尋獲雙亡家屬崩潰

    高雄一名李姓男子25日傍晚,帶一對分別8歲及6歲的兒女,到旗津區貝殼館前的海域玩耍,為了救落水的6歲兒子,父親跳海救人後雙雙失聯,經過一夜搜救,父親已經在26日凌晨六點多被發現,而6歲兒子也在十點多尋獲,也不幸死亡,讓家屬情緒崩潰痛哭。
    2021/07/26 13:08
  • 旗津男童落水父跳海救援 今尋獲遺體2人雙亡

    高雄市李姓男子昨 (25)日下午帶著一對兒女前往旗津貝殼博物館沙灘戲水,但為救溺水兒子雙雙失蹤,消防局和海巡人員今天上午先尋獲李父遺體,並在近11時順利找到李童遺體。
    2021/07/26 12:40
  • 快訊/印尼籍夫妻育4歲自閉兒 母子尋短雙亡

    不幸的消息,爸爸回家之後,發現妻兒喪命。苗栗後龍一對印尼籍夫妻,有一名四歲的兒子,租屋同住,兒子罹患自閉症,領有身心障礙手冊。爸爸在農產品加工廠上班。昨天加班返家之後,發現妻子和兒子斷了氣,119到場,母子明顯死亡,並未送醫,交由檢警偵辦。懷疑媽媽照顧自閉兒,身心俱疲尋短。
    2021/07/01 13:11
  • 百日內父母雙亡!童星睡街頭「挖垃圾果腹」 悲慘身世曝

    早期大陸童星李傳據傳含著金湯匙出生,又因演出電視劇而爆紅星途一度光明。後來他父母竟在短時間內相繼離世,李傳也將雙親留下的房產全數變賣、投資慘賠,從此欠債家道中落。等到再有消息卻是他流落街頭,撿拾垃圾桶的食物果腹,對比小時了了的模樣,慘況曝光令人唏噓。
    2021/06/27 19:16
  • 「我們家破父母雙亡」 北屯兒怨鄰居隱瞞萬華染疫史

    新冠肺炎本土疫情連環爆,台中北屯家庭群聚案,累計共有21人確診,其中案7928,是78歲的李姓筍農,也是台中首例死亡個案。筍農的兒子透過親人於臉書「爆怨2公社」PO文,試圖還原群聚的源頭,直指案8072的鄰居婦人,隱瞞社區居民,未告知自己有個從萬華南下的確診親友,才間接害他們北屯家族「家破父母雙亡」,一家14人就有9人確診,讓他很不諒解。
    2021/06/16 10:13
  • 黑道兒救人反入獄12年 父母揪真凶不敢睡「含恨雙亡」

    曾是四海幫分子的路學敏,38年前在一次酒客衝突中救人,卻被當成殺人凶手,遭法院判處12年。路學敏父親為此到處陳情,也寫信給首席檢察官(現稱檢察長),長期熬夜就是為了救出兒子,豈料身體亮紅燈肺部萎縮,含冤而終離世,路學敏母親也抑鬱而終,父母雙亡。
    2021/04/27 14:24
  • 台南驚爆槍擊!男女「腦漿外溢」倒臥在血泊雙亡

    台南市善化區今(23)日上午11時發生一起槍擊案,屋內1男1女倒臥在血泊中,腦部都疑似中彈,腦漿甚至外溢,警方到現場處理時,兩人已經明顯身亡,案情正進一步釐清當中。
    2021/04/23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